IMG_0575.JPG  
系滴~
這次收到露得清的體驗品
真是讓我有驚又喜

廠商也很大手筆的一次給予這麼大量的試用品

DSCF1679.JPG

IMG_0574.JPG  

以前也有用過露得清的產品
但一直都沒有讓我有很驚艷的感覺
這次收到這~
讓我對露得清的印象大大大的改觀~
現在開價產品
真是越來越厲害了耶~~

Essence400.jpg  


微整抗老還可以分層次
這還真是頭一次聽過

讓我們看看官方怎麼說~
肌膚每一層老化的狀況和需求都不同!
是的~
現在估狗很方便
只要打上""皮膚""
網路就會告訴你
皮膚分為好多層
因此
露得清與皮膚科醫師共同深入研究後發現:
肌膚原本是由一層層不同的組織構成,當肌膚老化時,包括:肌膚的表層、中層及底層,
每一層老化的狀況截然不同,對抗老化的需求也不一樣!
惟有層層兼顧,才能真正有效抗老!

再來呢~

「分層次 微型抗老」:由內而外 讓肌膚層層年輕

露得清研究團隊創新提出「分層次 微型抗老」新概念,針對肌膚每一層老化現象,提供不同的抗老修護:
• 新生表層:活膚維他命B3,能加速角質細胞的分化,撫平細紋,讓肌膚更明亮。
• 豐盈中層:鎖水青萵精萃,能迅速潤澤肌膚,強化肌膚鎖水屏障,使肌膚擁有柔嫩、緊實觸感。
• 修護底層:抗氧黑莓與蒔蘿精華的協同作用,經實驗證實,能深入滲透,修護並提升「功能性彈力纖維」,
幫助強化每層肌膚彈性,由內而外緊緻肌膚、對抗皺紋及細紋。


看到這~~天啊!!
露得清想的好周到~
我都迫不急待要用了~~

再來多看看這樣可愛的產品吧
DSCF1682.JPG

DSCF1684.JPG

DSCF1681.JPG  


再來看看質地吧~

4.jpg  
顏色是透明的~
質地是比乳液還要再稠一點的精華乳
味道呢~~有點莓果的味道~
甜甜的水果味~
聞起來真的很舒服耶~~

這款精華液
內含多重植物配方:和抗氧化黑莓與蒔蘿精華,實驗證明,能深入滲透,修護並提升功能性彈力纖維,
幫助強化每層肌膚彈性,由內而外緊緻肌膚、對抗皺紋與細紋

接著下來實際看看使用情形吧~~

因為最近天氣好冷喔~
所以洗澡就洗比較熱~
加上我臉皮比較薄
所以微血管很明顯
臉頰都會紅紅的~

DSCF1713.JPG

5.JPG   

擦完之後
我真的是嚇死了
根本就是不同人的臉阿~~
OH My God


9.JPG  
因為要看的清楚點
所以用單眼拍~
是不是真的很驚人
一擦完就有明顯的效果

看看擦完前後吧~

1.jpg   

就這樣連續擦了7天~

2.jpg

因為收到商品過了七天就到文章截止日~
兩周後再補照片嚕~~
不過只是使用7天而已
肌膚真的覺得有稍微比較緊緻了耶~
毛孔也比較小了
好開心唷~~~~

8.JPG   

露得清這次給的體驗品很多
所以我也要來照顧一下網友們
今天要送出體驗品一瓶~~



DSCF1771.JPG

請在底下留言
第幾推、第幾讚
 
下次文章會抽出一名幸運兒唷~~

以上~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