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將將~~
今天要介紹的是
女孩兒們應該重視的問題
私密保養
說到女生們的私密肌膚~
說真的~~
以前根本就不知道身體不一樣的部位還有不同pH值這種差別~
真是科技來自於人性
醫療進步
產品也越來越多了
就跟保養品依樣
現在也流行分區保養
身體當然也是嚕~~~
 2
現在私密產品這麼多種~
到底要怎麼選呢~~
其實跟保養品一樣~~
選適合自己的就可以嚕~~
當然
如果敏感的人
建議還是去看看婦產科
聽從醫師建議會比較好唷~~
不過現在市面上的產品都做得很溫和
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大問題才對~~哈哈

 
可次收到的立舒朵
 可是全新進化的喔~~~
裡頭添加了頂級保養品中常出現的 北大西洋純淨海洋巨藻萃取物 (富含多酚)
具有淨白、溫和去角質、滋潤調理等等作用
還添加了植物美麗癒療精華 Actipone-B....也有淨白調理保護的功能唷~~
所以~~
使用後四週  九成的試用者都說私密肌變得更淨白了耶~~
這可不是我隨便說說~~
他們是真的有做測試的唷!!!!

這麼安心的產品給他用下去就對啦~~~

 3 

產品包裝背面把為什麼要分區保養的概念寫得清清楚楚的~~
讓人一看就懂~~
好甘心阿~~~~

 
4   


那為什麼~~~清潔之外還要淨白呢~~~
不是都包起來不會曬到太陽嗎~~~~
哈哈~~雖然這問題很蠢
但我以前還真的有想過

現在的褲子阿~~
不像小時候穿運動褲那樣鬆鬆的
幾乎都是貼身的內搭褲拉~
緊身牛仔褲拉等等
一些材質比較硬挺有貼身的布料
走路等等摩擦
都會導致私密肌附近的肌膚變得比較暗沉
所以
不僅要用適合的清潔產品清潔之外
還要嫩白~~
因為~~~
夏天會穿比基尼咩~~~
如果"""改編"""暗沉黑黑的
那不是糗大了嗎~~~~  哈哈 

因此使用範圍不僅侷限於私密處
也可擴大使用到腹股溝唷~~

但我自己使用是小褲褲包到的地方都會用~~
5 

使用10天後
肌膚有變得比較亮一點
 
6 

 使用14天後

又更亮一點了
露出腹股溝還真讓我很不好意思~~~哈哈哈

我覺得立舒朵真的很不錯
雖然我以前沒有用過這類的產品
但使用之後  真的很滿意耶~~
 
泡沫很細緻
感覺很溫和不刺激
也沒有特別的香味
 
 
  

7



更多資訊請上官網  官網網址:http://www.lactacyd.tw

那裡買?~   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名佳美、美華泰、四季、佳瑪、A+1 、momo藥妝 、家樂福、
         大潤發、丁丁、佑全保健藥妝、啄木鳥等各大藥局


還喜歡今天的分享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