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什麼~~~~~~
花椰菜也能做面膜!!!!

是滴~~
這次接到我的美麗日記試用活動
超開心啊~~~
8
我的美麗日記可是我開始敷面膜以來第一個使用的牌子耶~~
以前國高中零用錢都只有一點點
所以都去小七買兩入一裝  買一送一99元的我的美麗日記~~
還記得一開始夫的是珍珠面膜耶~~
好懷念阿~~~~哈哈

想不到已經過了這麼久啦~~~~(遠望~~哈

這次用的花椰菜面膜老實說我還真的有驚訝到
花椰菜也能做面膜耶~~~XD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綠色花椰菜~~ 


5

極緻活力~~
讓我想到的抗氧化!!!

大家都知道綠色花椰菜的抗氧化力可是數一數二的厲害呢~~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小小吃花椰菜要注意的是~~

記得用蒸的或是微波  才可以保留花椰菜的抗氧化力唷~~
可千萬不要拿熱水煮阿煮~~~把抗氧化的成分都煮掉了吃進去的也只是纖維素而已唷~~
疑~愛注意!!!
哈哈哈
 
 

4

打開面膜其實聞不到花椰菜的味道~~~哈哈哈
但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布比起最早之前又變得更好了
更服貼~
更薄~~~
 
 
6
因為我的臉型的關係~~
在眼睛的地方會比較不符貼~~
所以我會從鼻翼那邊稍微把面膜撕開一點
下巴的地方也是~~
這樣可以讓面膜更完全的浮貼在臉上~~~

而且精華液很多
面膜布吸得滿滿的都是精華液
但卻不會滴地到處都是~~
量控制得剛剛好~
真的很棒耶!!!!
 

就這樣等待約10~15分鐘!!
不過如果待在冷氣房~
建議不要超過10分鐘唷!!
因為在冷氣房水分蒸發的比較快
當然面膜布上的精華液也是~
敷過久反而會導致皮膚更乾!! 
所以要注意呀!!!!
 
7

使用完前後!
肌膚是不是變亮了一點呢~~哈


話說敷完的隔天就是我的畢業典禮~~
肌膚亮起來~~好開心~~

然後我也收到學弟妹們送的花椰菜!!!
哈哈
好巧~~~


9

還喜歡今天的分享嗎~~哈
幫我推推咩~~~~~~~(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