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這次要介紹的 美麗日記面膜是我本身最喜歡的一款~

我的美麗日記  黑珍珠面膜

這款救急用超好用的壓~~
敷完肌膚亮度跟透白度都會瞬間提升!!!!
適合臨時約會  或是參加重要聚會前就及使用!!  

主打功能訴求為~~  極緻煥白、水漾透潤
  

33
採用大溪地頂級的黑珍珠璀璨精華,富含維生素、礦物質及胺基酸----迅速浸潤疲倦暗沉肌膚

深海紅藻、歐錦葵水感活力因子----舒緩肌膚乾燥現象...提升肌膚對環境的適應能力

複合糖 及甘蔗內含高效保濕精華----潤澤肌膚

 

34


使用前~  黑眼圈很明顯~~~
過敏兒一直都很困擾這個耶!!  QQ

 
35


黑珍珠面膜~~!!!  my first love~~~



服貼度很好~!! 
 
36

10分鐘過後

黑眼圈有淡一點了~
肌膚也亮了~~~
37

把精華液安摩吸收!!!!
好嫩白~~好喜歡!!!!

 
38

我的美麗日記  黑珍珠面膜~~
想美白的妞兒們
快去下手吧!!!!
夏天到了  美白保濕很重要!!
我準備要來囤貨了!!!   哈哈哈


還喜歡今天的分享嗎!!

39
 
延伸閱讀

<試用>浸潤嫩白 水凝舒緩~ 我的美麗日記 薏仁面膜

 
<試用>修護賦活-甦醒彈潤 我的美麗日記 人蔘面膜~


 <試用>透潤保濕-細緻舒緩~我的美麗日記 白米面膜


 <試用> 極緻活力-光透亮澤~我的美麗日記 花椰菜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