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頭髮~~  頭髮很重要耶~~~
救我來說我很在意頭髮的髮質
之前有過燙髮卻被燙壞髮質的經驗
花了好久的時間  才救回來~~
害我現在都很害怕燙髮~~~

所以一直維持直髮~~
可是有時候出門玩啊~~出去約會之類的
又想要有美美的波浪髮~

這時只能在家DIY~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一個錯誤的方法  跟一個麻煩的方法~~~哈哈哈

先來看看直髮的我~~
(剛睡醒.....肌膚狀況很糟啊!!!   黑眼圈魔人再現~  XD)
 
1.JPG  

因為我一直都是直髮  所以手邊只有離子夾
所以我有一個異想天開的想法~~~

鋁箔紙!!!!!  哈哈哈   鋁箔紙可以導熱壓~~~~
所以我就很天真的把鋁箔紙包在離子夾上
然後把它用成電棒夾的樣子
就是....下圖左上那樣~~

然後~~~
夾了一下  變成很奇怪的捲髮~~~~哈哈哈
可能我手藝太粗糙  也不常捲
所以捲起來很奇怪~~~

如果手很巧的人
應該可以用的很漂亮

但注意的是  要注意溫度唷~~~
溫度太高也不好   可能會燙傷 也可能會傷髮質~~
 
之後再用 絲蘊蓬鬆波浪立體慕斯~~~



2.jpg  

用保濕潤澤的細緻泡沫抹平亂翹的頭髮,打造出捲度自然的髮型,
輕鬆維持一整天自然有彈性的捲髮造型,並添加氨基酸、角蛋白成分,造型時同時修護秀髮

用離子夾弄出來的結果
捲髮前                                                 捲髮後
4.jpg  
我覺得......捲出來不是很好看~~~~阿哈哈哈   可能我沒有弄得很好~~~~
想嘗試的人還是可以試試看唷~~~  省錢的DIY


 再來這一個方法比較花時間
但沒有電捲棒又想要有捲捲浪漫的波浪髮是不錯的方法

捲髮器!!!

 
5.JPG  

把頭髮平均分配  然後又捲髮器把頭髮捲起來固定
如果想加速~~不想花太多時間  可以利用吹風機
用溫風去吹~~~
加速頭髮捲的時間

然後我只捲了大概一個小時
有點波浪弧度的捲髮
效果還不錯  哈哈
 
6.jpg  

然後再用上絲蘊蓬鬆波浪立體慕斯~~

 10.jpg  
  

使用完後  捲度會更幫~~~然後比較有光澤

7.JPG

將將~~
浪漫的捲髮完成~~~~
8.JPG  

再來點進階版!!
想要讓捲度更明顯  我會使出大絕招

上完造型品之後~~
再把頭髮一直往內捲
就像在潤髮一樣~~~
之後捲到頭髮自己盤起來

之後再用小夾子固定

然後左下就是在捲了大概半小時後的成果

捲度更升級了是否~~~哈哈
而且因為有造型品的關係~~~~
可以維持很久唷~~~~

  
9.jpg  
然後同場加映一下~~

絲蘊深層護髮膜
這瓶護髮膜 超評價 但效果也超好
CP值簡直破表了~~

 
買來不到3個月
我已經用到一半了
畢竟我固定一個禮拜會深層護髮一次~~~

護髮的步驟我想大家都知道
不過還是稍微提一下~~
記得護髮的時候啊
就是把護髮品均勻塗抹在髮尾
然後把頭髮往內捲捲~~  稍微捲捲就好~~
然後等個5~10分鐘再沖掉~~~

這瓶護髮膜我超級大推的!!!!
 
 11.jpg  

更多資訊請上~~
絲蘊粉絲團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syo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