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身為女人~~
發育期開始
每個月總是有那麼幾天的不舒服壓~~~~

不過在這裡還真要謝謝我的阿母~~
從小就很注重這方面的保養
四物~~不知不覺也喝了十幾年了~~~

也因為媽媽照顧得好的關係
我的好朋友來的時候並沒有什麼不舒服的症狀耶~~

看身邊有些女孩兒朋友們
每次都肚子痛到臉色發白阿~~冒冷汗
非常的痛苦~~

所以~~
今天呢~~要介紹的是女孩女人們的最佳好朋友  四物!!
順天草本   芙蓉四物飲~~~~

 
600x80  


不過我知道~~
有些人就是很排斥中藥的味道
總覺得它苦苦的

長輩們又很喜歡用雞去燉
你知道的
有些雞如果油一點
燉出來的中藥簡直就是又油又苦啊!!!!
喝完苦在喉裡   油在嘴裡!!
不過....
女孩們壓~~
為了自己身體健康著想
該喝的還是要喝呀!!!!!!

但現在不用又油又苦
可以好喝又美麗
另外
燉中藥也是很費時間的一項工程
所以順天草本也很貼心地製作了濃縮版的四物飲~~
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600x230  

這款芙蓉四物飲阿~~~
我覺得喝起來~~~~
真的沒有中藥的那種苦味
是說我個人也還蠻喜歡中藥的~~~阿哈哈哈

然後還有一點點淡淡的櫻桃味道
因為除了四物之外~~
還添加了櫻桃精華喔!!!
喝起來甜甜的~~~
熱量也只有8.8大卡
安心喝也不怕胖!!!

3   

在月經過後乖乖地喝~~
補充在月經期間所流失的營養
補元氣~幫助自我調養,促進新陳代謝
 讓下次的好朋友可以順順的來報到!!!


畢竟女生在週期的時候
最明顯的就是面部的氣色~~
要照顧好
才有好氣色~~
客官兒~  您們說是不是呀!!!!!
 
2

雖說是四物~~
可裡頭部只有四""物""呢

當歸  川芎  白术  生地  白芍  紅棗  茯苓  洛神花  西洋蔘  炙甘草  還有櫻桃
wow  這根本就是十全大補了吧!!!  哈哈



 
5  

飲用方法呢~~
非常的簡單
不需要瓦斯爐
不需要電鍋燉煮
不需要濾掉喳喳
不需要好油的老雞母

只需要一個馬克杯
200毫升的溫水
還有一包   順天草本 芙蓉四物濃縮精華
 
4  

通常呢~~
我都在睡前喝~~~
 
6  

但因為攜帶方便
所以我也會帶到實驗室去喝~~
連看金曲獎也要喝~~~哈哈
 
9  

一天兩次~~ 早晚各一杯~~
然後我會連續喝個~~~3~5天!!

這是我連續喝三天的成果~~
素顏唷~~~~
哈哈~~

氣色有好很多了

8  
女孩兒們~~~
對自己好點~~~
才會身體健康氣色好~~~
月經順了  氣色就會好了
人看起來也會比較有朝氣精神唷!!!!!


如果是男生!!!
為了你的另一半著想~~
督促她   喝吧!!!!
(不是喝酒唷!!!!  哈) 

7  

 
 
更多資訊請上!  順天草本官網   http://www.suntenherb.com.tw/sunten/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