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今天要介紹的是  法國美體專家  伊蘭纖姿  輕盈曲線精華!!

開頭就來個破題~~哈哈

其實我是一個很在意自己身材的人~~

 應該每個人都一樣~ XD


肌膚要完美~~~當然體態也要完美

可是我又是個很懶得運動的人

哈哈   其實也不是懶的運動

只是討厭身體流汗黏黏的感覺
 
所以因為我喜歡游泳  但學校的泳池又要收費~~~#*&$^(*@
(都繳學雜費了  還要收泳池費...真的很機車耶~~~哈)

   

1  

女生的下盤  通常脂肪會多一些~~
所以大腿跟臀部如果不是特別去練
應該都是呈現比較鬆垮的狀態吧~~  我想  哈哈

今天介紹的這個曲線精華真的讓我好驚艷
使用2周就有好明顯的緊緻感~~  超喜歡~~

輕盈曲線精華透過獨家緊緻因子「鈍葉號角樹幹萃取」搭配咖啡因
再以日夜滲透微脂囊科技結合人體生理時鐘,使有效成份24小時全天候作用於肌膚,
經實驗證實,7天就能有感緊實,初次使用的緊緻滿意度更高達80%!


其中的微脂囊技術真的很厲害
24小時不間斷地在幫你按摩肌膚
配合生理時鐘分段吸收
 ●立即滲透(白天)─加速脂肪消耗
◎滲透成份:鈍葉號角樹萃取、咖啡因、花椒青素專利配方、常春藤萃取
 ●延緩釋放(黑夜)─抑制脂肪囤積
◎釋放成份:蘋果枝幹萃取物、橙皮素、山柳菊

3  

我著重的地方主要是在大腿
然後這款纖體精華的質地比較黏稠一點 
我習慣把精華乳擠在乾淨的小盤子裏面
然後再慢慢地
每次一點點 一點點的抹在大腿上按摩吸收
因為一次抹太多
肌膚吸收不了反而浪費

味道很舒服~~
起床的時候我也會擦
出門的時候都可以聞到那種淡淡的香味~~
而且可以持續很久~~
就知道~~~哇~~
就算一般上課做實驗的時候
大腿也被按摩著!!!  持續緊緻著~~

4  

第一次使用完~~
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
緊實感可能還沒有很明顯地感覺到
但肌膚變得很光滑~
 
5  

接著在來看我連續使用2週後的結果
在第七天的時候其實就很明顯感覺到肌膚有變得很緊實了
第14天~~效果更明顯

加上我偶爾會用美腿襪加強
還有~~我最近開始去游泳~~~哈哈

擦纖體精華再加上規律運動~~
正朝著我完美體態接近~~~哈哈哈

  6

7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更多請上

官網     http://www.elancyl.com.tw/


產品介紹 http://www.elancyl.com.tw/body.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