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d_about  pic_info02

今天要介紹一款波妞兒本身試用之後覺得不錯的粉餅~~話說我一開始學化妝的時候也是用粉餅耶~~

雖然中間有變心一下跑去用BB霜~~但最近又開始覺得粉餅很好用~~~於是又開始用粉餅化妝~~

這塊粉餅是由日本品牌PIXY所研發出來的  美白防曬兩用粉餅~~~~

粉餅可以防曬已經習以為常~~~~~不過最近彩妝品的潮流也慢慢的走向保養趨勢~~~

紛紛都在粉餅裡添加保養成分~~~讓女孩兒們在上妝的同時也在保養~~~~時時刻刻都在美容保養~真的是非常的棒呢!

 

PIXY 比可思 防曬美白兩用粉餅(自然/白皙/柔亮/小麥)

1

 

波妞兒拿到的是白皙款跟自然膚款唷~~~

這款粉餅本身有SPF15的防曬係數

所以坐辦公室的妞兒們可以擦他就好~~~不必另外再擦防曬~~

pic_info01

他的粉盒我覺得做的蠻有質感的~~~ 而且粉餅上還有一層塑膠膜~~可以隔絕外在的空氣髒污~~~

鏡面本身也非常的大~~~用來補妝也很方便!!!!

這款也很貼心~~~有只單賣粉蕊~用完只要再買蕊就好~~~~粉盒永續利用的概念很棒耶!! 

2

 

這款粉餅上完妝之後就像相機的美肌模式一樣~~~肌膚整個變得超細滑...看不到毛孔

而且也不會有很重的粉感~~而且裏頭添加了美白成分維他命C衍生物~~~

還有啟動不脫妝的美肌模式~~角鯊烷油!!!讓肌膚上完妝也能滋潤不乾燥!!

 

head_pixy

試在手上~ 有擦的那一邊感覺肌膚比較粉霧一點點~~但看起來膚質變很好

3

 

實際試在臉上看看~~順便教教大家我平常上課時的粉感~~~~

打造清新女大生!!!

上妝前~~黑眼圈真的很嚴重~~><

4

 

先用遮瑕膏遮掉黑眼圈~~

雖然還是看的到黑眼圈~~~但已經可以遮掉一大半我已經很滿足了~~~

 

 

 

5

 

接著擦上粉底~~~我使用的是自然膚的那一個色號

如果不小心粉上的太重~~~我會用海綿然後用礦泉噴霧噴溼之後再輕輕按壓臉部肌膚~~~~

不僅可以讓妝感更加服貼之外...妝容也可以維持得比較久唷~~~

 

 

6

 

礦泉噴霧  evian facial spray

 

 

 

7

 

然後平常去學校我不喜歡上眼妝~~所以都只有上點淡淡的腮紅~~看起來有氣色就好~

BeautyMaker 戀愛小粉撲--甜美名媛

8

 

接著純不就是上點護唇膏~~~看起來滋潤滋潤就好~~

護唇膏  Himalaya lip Balm 

9     

然後在戴上我的粗框眼鏡來擋掉我的黑眼圈~~~ㄎㄎㄎ

清新女大生風格就打造好嚕~~~~

10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開美肌模式~~~~~  肌膚看起來是不是超好的壓~~~

另外再分享一個颱風天在宿舍練習的妝感~~~~很適合出外郊遊阿~~~男朋友出去約會這樣!!!

畢竟大濃妝還是會讓人有點卻步~~煙燻大濃妝我真的還沒有辦法駕馭!!!

所以比清新女大生在加重一點點妝感~~就可以打造約會遊玩的甜美風格~~~

然後這次是用濕擦的方式上粉~~

一樣用礦泉噴霧噴濕整個粉撲之後直接沾粉然後直接上~~

先試在手上看看妝感!! 手的肌膚看起來會比較粉霧一點~~但一樣的粉感不會很重

11

接著上半臉~~~有擦的那一邊肌膚白皙一點~~肌膚也看起來比較好~~~

 

12

 

依習慣~我上妝比較習慣先上腮紅跟唇妝~~再依腮紅跟唇妝再來決定眼妝的程度~~~

不然有時候先上眼妝都會想要讓氣色看起來好一點就下手比較重~~這樣整體的妝感看起來就會變得比較重~~~

不喜歡妝感太重的妞兒們可以試著先上腮紅跟唇妝之後在上眼妝看看唷!!!

先畫完腮紅之後~~~在用白色的部分打亮鼻樑跟下巴~

腮紅  Za  晶俏立體頰彩 色號 B2 

不得不說一下這款腮紅~~~可以用打亮的那個顏色打造眼部的臥蠶唷~~~下次再來教教大家~~~

(總要先留一手~~不然之後就沒梗了!!)

 13

 

接著在上唇妝~~~唇彩  NH 色號L231  

這款唇彩應該很多人都聽過~~~

非常的滋潤~~不用先上護唇膏打底就可以打造水水嫩嫩的唇妝感~~~

不過....嘴唇真的超級乾燥的還是建議先上護唇膏會比較好喔~~~~

一來比較省唇彩~~二來也可以保護唇部避免上了太多唇彩而導致色素堆積~~

14

 

接著就是眼妝的部分嚕~~~~這次只需要三支眼線膠筆就能打造一個很甜美的妝感~~

1. Redearth 咖啡色眼線膠筆

2. Miss Hanna 月光

3. 愛妮雅 McShine 新鮮綠意

15

 

先用咖啡色眼線膠筆畫滿整個上內眼線~~~畫內眼線跟一點點的外眼線就好嚕~~~ 想要妝感重一點的就可以畫粗一點其實也是可以的

然後再用淺綠色眼線膠筆畫2/3的下眼線  前面的部分就用月光畫~~~

記得在畫下面1/3眼線的時候下手要輕一點~~~淡淡的就好  不要畫太重~~不然感覺會很像發亮的眼屎卡在那~~整個妝感就會變得很糟喔~~

16

 

我的眼妝真的不喜歡太重~~~所以都只有淡淡的~~~

最後來幾張自拍~~~~

17

 

我真的要強調我真的沒有開美肌我也沒有後製~~~~~

這粉餅真的太強大了~~~我好愛~~

女孩兒們快下手吧!!!

18  

更多請上PIXY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IXYTW?fref=ts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記得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