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X 女人知己 & 愛草學

 

1

 

一直以來對精華液的印象是什麼......

黏黏的液體~~稠稠的~~~好推但要按摩很久才會吸收~~~

不然就是...擦在臉上會黏黏的~~~...

but~~~日新月異~~現在的精華液越來越厲害~不僅成分越來越高檔~連質地的改進也越來越令消費者滿意~

雖然是稠狀的質地~~但卻很輕很好推也很好吸收~~重點是擦完不會有黏膩感~~~

光是這點就很迷人了吧!!!!!

 

今天要介紹的也是一款~擠出來是稠稠的~~但抹開是水狀~~很好吸收也很清爽~~

愛草學~紅酒多酚精華液~~~

2

 

先來談談愛草學這個品牌~~

這個品牌主要所訴求的就是~~天然~~純淨~~無添加~~

這跟很多人所追求的都一樣吧~~話說最近的食安風暴真的是越演越烈~~~

然後就會有無數個問號覺得這些商人難道沒有一點良心嗎~~~添加一些有的沒得還有隱瞞~~~

如果是對人體無害的大大方方寫出來就好啦~~~為什麼要這樣欺騙消費者呢~~~你們說是不是啊!!!!!

但總歸一句~~~奸商都沒好下場!!  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已~~~~哈哈

最重要的就是................天然的尚好啊!!

 一看到天然的產品都會讓人心動~~~畢竟都是沒有添加一些有的沒的!!

不管是在用的還是吃的都一樣!!  離題了快點飄回來~~~

 1-2.JPG  

愛草學的精華液呢  一共有三款~~~分別是洋甘菊~~金縷梅 跟 紅酒多酚~

那我手邊的這支是紅酒多酚~~~嫩白精華液喔!!!!

話說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一直都在追求美白啊!!!XD 再來就是無瑕的肌膚~~~~(無瑕的肌膚.....每個人都希望擁有吧!!!XD)

 特色呢~~就是延緩肌膚細胞衰老~~減少黑色素的形成等等等~~~

1-1.JPG  

 然後她的瓶身設計我真的很喜歡~~~雖然樣式簡單但卻很有質感~~~

簡單而純樸...就有自然的感覺~~~就是喜歡這種簡單的風格!!!看了就讓人心歡喜呀!!!!哈

 

3

 

然後這款精華液呢~~~擠出來的時候是有點類似凝膠狀那樣~~~~

但試塗開之後就化成水狀了~~很清爽~~很好吸收!!不會對肌膚有太大的負擔~~~

然後也不會聞到香精的味道~~~

5

 

通常我都是早上使用~~~~因為晚上夜間保養我改成比較偏油狀的保養~~~這樣肌膚才不會太過乾燥而脫皮~~

用量呢~~其實很省~我大概都是擠三下在手心然後搓開之後在擦到臉上去!!

當然要先使用完化妝水之後在上精華液~~~後續再進行日常的保養跟防曬...然後偶爾畫個妝之類的~~XD

6

 

整體而言使用的結果令人還蠻滿意的~~~光是不黏膩就很吸引我了~~~

而且前一陣子過敏早上都要包水餃~~鼻子都有脫皮的現象~~

擦了精華液之後脫皮的現象有改善很多~~~~是一項不錯的產品~~

他們家還有很多產品~~像是口腔保健產品拉~~~精油拉~~~肥皂拉~~~

然後我很感興趣的就是他們家的純露系列產品~~~

>~<  好心動喔~~哈

7   

更多產品資訊就上愛草學的官網吧~~

一不小心就會想下標~~XD

http://www.loveherbs.com.tw/

8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