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本草家-桂圓四物精華

 

1

 

女人啊~~~~

自從青春期開始之後的40~50年之間都要被這好朋友所困擾

有些人在好朋友來的時候很平順~有些人則是痛不欲生

所以從小的保養就要做好~~~

因此我真的超感謝我的阿母~把我的身體調養的很好

每次好朋友來的時候都很順~~~不會不舒服

但前提是我比需要遠離冰品冷飲~~否則也是很不舒服

所以當女人真的很辛苦耶~~~~

由於現在的人上班忙碌~下班就想好好休息

應該也很少有人會努力地到中藥店去抓中藥熬補湯給自己喝了吧~~~哈哈

所以~~隨身攜帶式的輕鬆補給補湯~~~就很符合現代人

2

本草家--桂圓四物精華

8

 

以純天然的四物為基礎

還加了黨蔘 茯苓 枸杞~~幫你補氣補元氣~

另外還貼心的用桂圓跟黑棗去調味~~~畢竟有些人不太能接受中藥的味道~~~

用桂圓跟黑棗來增加飲品的風味~~~非常的棒!!!

 

包裝的四面呢~~把原料  內容物  有效日期  建議售價以及營養標示都有寫得清清楚楚

一盒裏頭有六瓶~一個月六瓶剛剛好~~

3

就以價格來說~~我覺得算便宜耶~畢竟他比起外面市售的四物飲都還要大上一倍

很大一瓶~價格卻也只貴1~2塊錢

裏頭的材料也不是只有單純的四物而已~~所以比起其他飲品~~我很推薦他!!

俗又大碗~~~哈

4

瓶蓋的地方~~~寫著補之有道~~

然後其實應該要注意的是瓶蓋有沒有凸起

如果有凸起就不要喝了唷~~代表此瓶沒有真空~

在打開瓶口的時候會有聽到  ""波""得一聲

5

 

單獨的瓶身包裝  也是把該寫的都寫清楚了~~~然後瓶底可以很明顯看到有中藥的沉澱物

6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有效期限

9

 

因為是中藥煉成~所以會有沉澱物是很正常的~

因此在飲用前記得要搖一搖~~

 

7   

把整個包裝拆開來給大家看看~~~

顏色就跟家裡自己煮的中藥顏色一樣耶~而且還要更濃一點~~

10

打開之後可以聞的到濃濃的中藥香味~~

其實我還蠻愛中藥這類的補湯的~~~因為我覺得很好喝阿~~~~哈哈

本草家桂圓四物精華喝起來有一點甜甜的~~~但又不是加糖的那種味道

是桂圓跟黑棗的甜味~讓整個四物喝起來更順口~~

11

喝完的時候多少還是會有一些殘留~~所以我會再加入溫熱的開水~~

再喝一次~~~~

12

女生真的要好好養護自己的身體~~才會有好的氣色~~

想看更多桂圓四物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001/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13  

 

以上~~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