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BloggerAds 

 

1

 

盲測~好特別的經驗~~~

這是我第一次接受盲測的經歷耶

雖然有一點點怕怕的~~畢竟不知道自己用的是什麼~~~~

但收到體驗品之後隱約知道是什麼~~就很安心使用了

因為我以前也用過這牌子的產品  哈哈

 

 

然後我只能說這包裝包的真的很好

然後我在適用的過程當中都沒有撕開外包 裝唷!!!!!

 

 

 

9

 

 

 

我發誓~~絕不揭瓶~~~!!!

因保護個人隱私所以把基本資料都蓋住拉~~~~哈哈

10

 

先來介紹這傳名酸美白化妝水~~說到傳名酸不用多說也知道是公認數一數二好的美白成分

只要是含有傳名酸的產品

一定都跟美白拖不了干係

 

2

化妝水一般我還是都會用化妝棉沾溼之後在擦到臉上

這樣可以順便在清潔一次肌膚~~~順便加以按摩~~~哈

3

 

使用的時間通常都是早上洗完臉跟晚上洗完澡的時候~~~~

是說保養的時間不外乎也就是這兩個拉~~XDD

4

 

脖子也別忘記要保養喔~~~

利用化妝棉上殘餘的化妝水

給脖子一些保濕~~~

5

 

接著是傳名酸美白乳液~~

擦完化妝水之後~~為了防止肌膚水分流失

通常會在擦上乳液或乳霜 甚至是精華油之類的  來保護肌膚水分不流失

6

 

這款乳液延展度很好

也很好吸收~~~取適量於手掌心

雙手稍微搓一下之後再擦到臉上~~

7

再擦乳液的時候我習慣會順便拉提一下臉部

因為乳液保濕滋潤度比較好

擦上乳液之後在進行拉提就不會因為肌膚過於乾燥而不好按摩

這樣也可以避免肌膚拉扯產生細紋喔~~

8

 

 

然後連續使用幾天~~總該揭曉答案了

將將將~~~~~~

原來是資生堂的開架熱銷品

AQUALBEL 水之印  傳名酸晶透白柔膚水  及  柔膚乳液~~~

話說當年我也是用水之印才覺得肌膚有越來越白的感覺耶~~~哈

   11

 

負責美白的傳名酸再加上保濕聖品玻尿酸~~

簡直就是美白保濕兼顧~~~一瓶抵多瓶!!

12

容量也非常的大  可以用很久~~~

13 

 

連續使用幾天下來我覺得非常滿意耶~~~

想要美白的美眉們快去入手水之印吧~~~~~大推!!!!

 

最後最後

水之印有活動唷~~~大家快去看看吧

活動網址    http://goo.gl/BjnZrq 

14  

 

 

以上~~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