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分收到的ELLE美妝大賞寄來的禮盒

三月份的主題是.....唇彩

說到唇彩呢~我最常使用的是裸妝色系的唇彩

畢竟那種顏色太過鮮艷的唇色...我還是敬而遠之

畢竟無法駕馭的顏色就....遠遠看模特兒海報欣賞欣賞就好 哈哈

 

不過這次的唇彩大大打破我對唇彩的印象~~~

不多說~~~看下去!!!!!!

1

 

這次收到的唇彩一共有四個牌子~四個顏色

Bobbi Brown 、植村秀、M.A.C 、還有當代奢華的唇彩~Giorgio Armani

首先先來看看個唇彩的顏色吧

 

Biobbi Brown 這次拿到的色號是Pink Apricot Shimmer 11號  他是一個比較粉裸色系的唇彩

帶有點亮亮的亮粉 擦在嘴唇上讓整個妝容都顯得相當有氣質~非常適合上班族的人

淡淡的唇彩顏色就讓氣色看起來很好

 

另外是植村秀的 PK320 對於植村秀的彩妝就是非常的有多樣化的色彩

那這次拿到的這個唇彩也是屬於比較粉裸色的唇彩 他非常的滋潤

顯色度也很好~~

 

另外M.A.C 的色號是A23 顏色

比起前兩支唇彩呢!~~他的顏色比較深一點

適合下班約會 或是出遊玩想要高調一點的顏色~~~~哈哈哈

 

最後最後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一個顏色

對~~~沒錯   大紅色

就是因為它讓我對大紅色唇彩有大大的改觀

因為他擦起來非常的有質感~~~個人魅力會大幅提升阿~~~

建議想要嘗試紅唇的人一定要去試試這款當代奢華的唇彩大大大推!!!!!

 

7

 

快來看看我實際是擦的情形~~

 

Bobbi brown真珠光唇彩  色號 11

擦起來顏色很美

但是嘴唇比較乾燥的人必須要先擦護唇膏才比較不會有卡色的問題

顯色度也還OK~想要顏色比較明顯的建議多擦幾次

但單擦一次的顏色也是很美,淡淡的很適合上班的時候擦

2

 

Shu uermura 色號 PK320

植村秀的這款唇膏潤澤度相當的好

就很像在擦護唇蜜一樣

非常的滋潤~~擦上嘴唇的光澤也很好看

顯色度也很棒

擦一次顏色就很明顯。

3

 

M.A.C 色號 A23 

M.A.C的唇彩一向不令人失望

唇膏的外型設計很適合嘴唇,再塗抹的時候非常的順手

唇彩的顯色度也非常好,不需要來回一直擦,滋潤度也非常的夠

除非嘴唇本身就很乾燥否則不需要再多擦護唇膏

4

 

 

Giorgio Armani的這隻CC唇膏完全打破我對紅唇的恐懼感

低調奢華的外觀,唇彩本身的潤澤度與持久度也非常地棒

即使是東方人擦也不會覺得很突兀

低調中帶點性感的奢華

非常大力推薦給想嘗試紅唇的人。

5

 

因為實在是太美了這唇彩~~所以要多放一張美照~~~哈哈

顏色真的超美的阿~~~~低調奢華!   給他一百個讚也不夠啦

8

 這四個顏色都好好看阿~~~~~超美的

6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