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BloggerAds and 小三美日

最近的天氣越來越熱.....我也越來越愛敷面膜了~~~

因為面膜敷到臉上不會冰冰的阿~~~而是涼涼的非常的舒服

再加上都待在冷氣房實驗室裡面工作

肌膚的保濕工作真的是要做得很徹底~~

不然就會像我最近這樣臉上冒痘.....oh no~

所以從我臉上開始有冒痘的情形就知道

天啊~~糟糕  肌膚在缺水了

通常阿~~臉上會冒痘有幾種情形

1. 油性肌膚~~~這是很常見的

2. 生活品質不佳  包括  熬夜拉~~吃宵夜拉~~~不良飲食習慣啦~~~等等造成體內賀爾蒙改變而產生的

3. 清潔不完全....這雖然也很常見  但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畢竟對於清潔我可是很龜毛~~哈哈

4.女性生理期~~~~這種痘子真的還蠻令人討厭的  像我通常就會有這種困擾  尤其都長在下巴~~超痛的

5. 其他....其實也有很多原因會導致臉部冒痘痘

 

 

那當然最重要的~~~

不管是什麼膚質的人.....保濕這工作真的很重要

即使是油性肌膚的也要做好保濕工作

肌膚喝飽水了才會水嫩水嫩~

因此今天要介紹在網路上人氣不小的面膜 ~

OTAKU禦宅女面膜

1

 

一拿到這面膜真的是讓我心花怒放壓~~

怎麼可以有這可愛包裝的面膜呢~~~~根本就捨不得用了阿~~

這次收到的一共有五片面膜~~~每款面膜都有些不同的訴求

1. 仙人掌淨透水潤面膜

2. 雪杉生祛痘調理面膜

3.聖誕島海藻美白舒緩面膜

4. 露珠草深層保濕膜

5. 藍莓之夜提拉緊緻面膜

 

 

2  3

4

 

5

因為最近我的膚質狀況呢~~~比較不適合使用美白類的產品

畢竟臉上有痘痘的傷口!~~~

這樣說好了~~~只要臉上有長痘子~~有傷口我就只會注重保濕的工作

其他美白拉~~緊緻的工作就會等到肌膚狀況穩定了才做~~~

這樣也是避免讓肌膚有太大的負擔~~

因此我挑了三款具有保濕功效的面膜連續敷了三天

 

 

 

 

 

 

第一天我先敷  雪松補水祛痘調理面膜

先把肌膚調理好~~~  因為她有殺菌收臉傷口 治理發炎等等  主要就是要鎮定肌膚~~~

長痘子的肌膚真的是非常需要鎮定~~~

 

6  9

因為肌膚狀況比較不好  所以我會敷久一些~~ 所以大概都會敷超過15分鐘  未滿20分鐘~~~哈

10

接著第二天~~~我用了仙人掌淨透水潤面膜

主要也是要保濕~鎮定肌膚~~~另外也添加了一些必需胺基酸~~~幫助肌膚形成保護網

8  11

然後昨天我用了  露珠草深層保濕面膜

同樣也是鎮丁肌膚~~~舒緩肌膚的不適感

然後利用多醣保濕因子幫肌膚保濕再保濕~~~深層保濕!!! 

7  12

整體使用下來呢~~~

保濕度很夠~~面膜材質本身我也很喜歡~~因為很薄壓~~~而且非常的服貼

但卻也不會因為薄而精華液很少~他的精華液非常的多~~~~

多到在敷臉的時候還會滴下來~~~

所以我才會很放心的敷超過15分鐘~~~味道呢~~~不會有讓人討厭的香精味

每天洗完澡睡覺前花個15分鐘敷個臉~~~讓隔天膚況更好~SO GOOD~

而且也很方便買~~~上網點個幾下  過幾天就送達~~非常的方面壓~~~

 

快去以下網址看看下標吧~~~

http://www.s3.com.tw/PDList2.asp?keyword=%E7%A6%A6%E5%AE%85%E5%A5%B3&x=13&y=9

 

13

以上~~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ps. 最近換了新的住所~燈光是黃色的光~~照片都有點怪怪~~~過陣子換了白光應該就會好一些~~~

 

以上!!!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