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水之外呢~~~~

大家喜歡的飲品是什麼呢~???

除了水之外~~我喜歡無糖的茶類還有咖啡~~

因為含糖飲料的熱量都很可怕壓~~~~

就算是偶爾喝珍奶我也堅持不加糖~~~

今天要介紹一款非常方便~~~也不會有茶包在杯子裡晃~

非常適合辦公室下午茶的飲品~~~

甜點加無糖茶類簡直就是絕配壓~~

世說我很少吃甜點~~哈

 iKirei  東の美人茶  &  食策代謝玄米綠茶

1

ikirei呢~~我已經分享過很多他們家的產品了

他們家的產品都是吃了會讓人越來越漂亮的食品

像是之前分享過的膠原凍~就讓我非常非常的喜歡~~~

這次的茶類也讓我很喜歡~~~因為非常的方便

只要沖水就可以~~~也不用擔心因為茶包放太久而導致味道太濃還要繼續去加水的尷尬情形

(因為我喜歡喝淡茶~~XD)

 

食策代謝玄米綠茶

 

2

 

 

玄米綠茶~~~~是我最喜歡的茶類了~~~

這款玄米綠茶呢~~~利用高科技保留了茶類原本的風味~

而且熱量也非常的低~~~

可以熱沖~也可以冷泡~~

另外要介紹一下玄米~~~~

玄米呢  就是含有米糠和胚芽的非精緻米,他富含了很豐富的營養,

經過實驗證實若將白米與玄米同時放在浸濕的棉花上,置於30℃左右的環境下,

玄米隔天就能發出芽來了,而白米最終只會腐爛而已。

因此我們稱已發芽又富含營養價值的玄米是「活玄米」。

所以~~~喜歡在早上喝茶類的朋友們也可以把它當作早餐唷~~~

 

另外還有一款

東の美人茶

3

這款東方美人茶裏頭含有

 

頂級稀有松樹皮

松樹生長環境嚴苛,可供提煉的松樹需要生長35年以上,每一公斤僅能萃取出一克的珍貴松樹皮,

因此產量有限。松樹皮含前花青素、多酚類等營養成份,其效益為維生素C之20倍及維生素E之50倍。

可促進膠原蛋白生成,並具有抗氧化作用

 

珍貴的玫瑰果

玫瑰果又稱「生命之果」,因為它的維生素C是檸檬的20倍。

大量維生素C及生物黃酮,屬於優質抗氧化成分,可在人體內發揮較一般維生素C更好的效用,

消除疲勞、釋放壓力。另含有豐富維他命A、B、E,含多元不飽和脂肪酸,

其中最珍貴的亞麻酸及亞油酸更高達80%,為三千多種同科植物所獨具的特質。

長期喝~~輕鬆地從體內改善外在的面子問題~~~

 

4

小小包的包裝~~~非常方便攜帶~~~

放在包包裡也不占空間

外盒包裝讓我覺得很像書本耶~~哈哈

如果放在書架上應該也不容易被發現那是茶吧~~~XDD

5

一開始拿到茶包的時候~我以為會是想茶袋棒那樣~~~長形的茶包~~~

結果她是粉末狀的茶粉耶~~~

只要沖水就會溶解~~~然後就立馬有茶可以喝

不用像茶包那樣還要等待一段時間~~~

玄米綠茶喝起來的口感溫潤順口

不會有一般綠茶的苦澀味

非常的溫順~是我喝過最棒沖泡式的綠茶

 

另外東方美人茶

有淡淡的烏龍茶香~~~

也是非常的順口好喝~~

這兩款茶類拿來配下午茶點心絕對是再好不過的了

6

真的很好喝~~~~!!!!而且沖泡很方便

喝完只要把杯子洗一洗就好

也沒有茶包的垃圾需要丟~~~

so good~~

  8  9

更多請上

  東の美人茶:http://www.i-kirei.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280&category_sn=521                                                                                 

食策代謝玄米綠茶:http://www.i-kirei.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282&category_sn=522

10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