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卸妝卸妝~不管你有沒有化妝

在清潔的時候請記得要用卸妝油~~~~

卸妝油不只是卸妝這麼簡單而已~~~他還可以幫助溶解在毛孔當中的油汙髒汙~~

讓肌膚的清潔度更加提高~~~

卸妝產品很多元化~~有油類  乳類  霜類  

那平常我喜歡用的卸妝產品~~就是卸妝油拉~~~

因為我還是習慣用卸妝油然後在加水乳化的過程~~

這樣感覺才有洗乾淨卸妝的感覺~~~~~哈哈

只是在挑卸妝油的時候我喜歡挑就算手濕濕也可以卸妝的卸妝產品

因為洗臉前還是要先洗一下手比較衛生阿~~

畢竟一天在外工作手東摸摸西摸摸不知道摸了多少髒東西

如果沒有先清潔在洗臉的話~~手上的髒東西感覺又巴到臉上去了~

有洗跟沒洗一樣~~XDDD

今天要介紹這一款卸妝油~就算手濕也可以卸妝唷~~

高絲 雪肌精淨透潔顏油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5269號

1

 

雪肌精~~~一看到雪肌精就一定會想到林依晨阿~

不管是化妝水還是防曬乳甚至到化妝品都看得到她的代言~

話說林依晨的皮膚真的好好喔~~~~~每次都很羨慕那些螢光幕前皮膚很棒的女藝人

說到雪肌精這品牌~~~我也用掉好幾瓶藥用雪肌精化妝水呢~~~

只是每次在濕敷完之後都有種喝醉酒的感覺~~~~微醺的臉紅紅~~~XDD

act_140526_04334647353

 

 

這次要介紹的是雪肌精出的卸妝油~~~

可以徹底的溶解彩妝、去除黑頭粉刺並且改善肌膚的暗沉~~~

添加了草本植物成分的潔顏油~~在清潔時直達毛孔深層、將肌膚洗乾淨~~展現肌膚的透亮感~~

還有還有~~

以「深層淨化配方」的高潔淨力迅速融合、溶解難以卸除的彩粧,同時去除老化角質;而與皮脂相似的油質能迅速與皮脂融合,俐落清除毛孔深處的皮脂及黑頭粉刺,調理成紋理細緻的淨透肌。

 

一併清除鼻翼及下巴的粗糙現象,沖洗後,呈現平滑細緻的肌膚。草本植物成分守護肌膚水潤的同時,可改善肌膚晦暗現象,邁向滿溢瑩透感的柔嫩肌膚。

 

添加薏仁油等草本植物成分,能徹底清潔難以卸除的彩粧與毛孔黑頭粉刺,溫和洗淨讓肌膚充滿瑩透感。添加不黏膩油質,呈現清爽滑溜的觸感。可迅速延展融合髒汙,輕鬆洗淨。

 

2

廢話不多說~~~快來看看使用過程~~~

這款卸妝油的味道我很喜歡~~

淡淡的香氣~~在卸妝的時候同時舒緩上班緊張的心情~~是讓人聞起來會覺得很舒服的味道

平常上班我也只是擦個防曬  頂多粉底就出門~~

畢竟要一大早起來化妝這還真不是我會做的事......

睡飽一點不是更好~~~而且我也不是服務業~~整天對著癌細胞、顯微鏡實驗儀器的~~

化妝反而會更不方便~~~~

天曉得哪天如果帶個假睫毛在做實驗的時候突然掉下來的那種窘境~~~一定會超傻眼的壓~~~XDD

取適量塗在臉上~~輕輕的按摩~~~之後再加水乳化清潔~

4

 

洗完之後肌膚真的有亮起來的感覺啊~~~

而且卸妝玩也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真的超級棒的~~~~

 

5  

更多資訊請上~~~http://goo.gl/iIpWRW

3

 

以上~~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