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食族最容易缺乏的就是蔬菜水果的攝取了~膳食纖維一旦不足就會影響身體的排毒~因為這樣容易便秘阿~~~

食物殘渣不排出而推積在人體裡面久了就是一種毒~~長期下來可能還會有致癌的風險~~影響身體健康~你們說是吧~~

以前當學生的時候因為住宿舍沒有辦法自己煮~~所以餐餐都是外食偶而還來個消夜鹹酥雞之類的~~

一整個就是很放縱的大吃特吃~~~蔬菜水果真的很少攝取~

不過慶幸校門口就有現打果汁店~~讓我可以很奢侈的每天來杯現打果汁補充一下膳食纖維

現在開始出社會上班~~我很慶幸在上班的縣市有親戚家可以借助~~

這樣一來就有廚房可以使用~~~所以現在天天都帶自己煮的便當~~

雖然麻煩但我覺得這樣還蠻健康的~~因為外頭的便當我覺得普遍都偏油偏鹹了一些~~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的蔬果攝取不是很夠~~~

所以呢~~~今天就要介紹一款~~可以輕鬆補充膳食纖維又可以幫助身體排毒的一個營養保健食品

全醫~輕健速

1

 

 

 

 

 64

 

 

這款保健食品當中呢~是美國自然醫學獨家配方

將數十種不同的蔬果及穀類經自然法研製而成~所以保留了植物當中的植化素

所謂的植化素呢其實就是蔬果當中的酵素都是對人體健康很重要的物質

 

safe1225

 

因此不管你有沒有生病~身體健不健康~都可以食用這樣的產品來不足身體所缺乏的植化素及膳食纖維

 

2

通過SGS認證~所以可以安心的食用

 

3

食用的方法很簡單

1. 先準備350 c.c.的水~~

2. 倒入一包輕健速~~

3. 均勻地搖一搖~~~~直到粉末完全散開~

4.喝吧~~~~~~

超簡單的~~

5

搖完之後整杯都是綠色的~~~~~

 

6

那因為裡頭有麥麩還有一些穀物~所以在搖完之後呢~~~飲品會呈現比較稠的狀態~

不喜歡這口感的人可以再加點水去稀釋~~~

7

喝起來呢~~有濃濃的芹菜的味道~還有一點胡蘿蔔的味道

雖然有些人很害怕但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喝起來很順口

我喜歡在假日的時候當早餐喝~~因為喝這一杯之後就非常的有飽足感

而且上廁所的時候真的很順暢~~~~

8

想了解更多請上

排毒健康速-->http://goo.gl/mojNcu
ASAP閃電幫你把健康送到家-->http://goo.gl/4epjhb

9  

 

以上~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ps.一起當個無毒美人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