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水水水水水~~~~~~

其實我每天必定要使用的保養品就是化妝水~~~

畢竟有時候會懶惰不想敷面膜

但是化妝水是一定會使用的一個保養程序

因為洗完澡之後 通常肌膚都會呈現一個比較缺水的狀態

所以一定要上化妝水~~~補充肌膚水分

後續在看要不要上乳液之類的~正確來說是要在上一層乳液保水

但你也知道夏天嗎~~~~~

清清爽爽的比較舒服阿~~~~

所以乳液有時候我也會懶得擦~~~

因此通常一瓶乳液真正擦完的時候化妝水可能已經使用2~3瓶去了

可見的化妝水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啊!!

今天要介紹兩款

NARIS UP Nature Conc深層潔面化妝水 &Naris up 石榴彈力敷顏化妝水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6579號

1

 

 先來介紹Naris up 石榴彈力敷顏化妝水 

石榴果實精華配合,調理肌膚紋理,賦予保濕感,打造滋潤Q彈肌。使用化妝棉濕敷3分鐘,化妝水精華滲透肌膚角質,並提高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

瓶約可使用80次! 除了臉部肌膚,亦可使用於身體乾燥部位。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弱酸性,彈力簡單配方。

2

 裏頭含有紅石榴萃取~~~

最近某牌專櫃也是非常力推紅石榴系列保養品耶~~

我有試用過~所以覺得很不錯

所以這款化妝水我也很期待它的效果~~

非常的大一瓶~~~所以拿來濕敷一點也不會心疼

可以盡情地用~~~~濕敷就是要把化妝棉都吸滿化妝水 這樣才會有效果

不然如果只是因為心疼而減少用量~~這樣根本就是敷辛酸的~不如不要敷!!!!

3

 濕敷的時候我喜歡用小花化妝棉~~~~

因為一組就有五片~~~用在臉上一次剛剛好

4

 濕敷的時候一定要讓化妝棉吸飽~

甚至到有點化妝水滴出來這樣也沒關係

反正很大一瓶  滴個一兩滴都沒關係

5

 然後就一片一片的敷到臉上去

大概3分鐘就可以拿下來了

因為現在天氣熱~~一定會吹冷氣

在敷久一點化妝棉就會開始乾~~然後臉上的水分就會慢慢被帶走~~~

所以千萬不要因為要節省然後多敷了時間

其餘殘留在化妝棉上的化妝水可以拿來擦手腳跟身體~~~

6

 敷完之後肌膚有明亮一些~~~

水嫩嫩的感覺很喜歡~~

7

 再來是一款深層清潔型的化妝水~

Nature Conc深層潔面化妝水

多機能擦拭型潔面化妝水,含角質潔淨成份(薏仁萃取),溫和卸除肌膚髒污及老舊角質,提升後續保養品的浸透力。

葡萄葉萃取精華、玻尿酸、植物性分子酊添加,調理肌膚同時給予滋潤緊緻,打造光滑淨白肌。

肌膚溫和配方,無酒精、無香料、無礦物油、無焦油系色素、弱酸性。

可替代早晨的洗臉,縮短早上的盥洗時間。

8

 

這瓶比較不適合拿來濕敷~~但適合拿來當作保養前的再次深層清潔用化妝水

尤其臉比較乾燥的人

起床之後不用再用清潔品洗臉~直接用他就可以了~~~~

 

10

原諒我一臉睡眼惺忪的樣子~~~

因為我是真的剛睡醒然後準備出門上課~~~

如果本身臉就很乾不太會出油的人~建議可以就不用洗面乳洗臉

直接用他就可以了~~~~然後就可以繼續上後續的日間保養品及彩妝品

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9

 這兩款化妝水都很好用~~~推推

11

 

以上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