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極緻煥白頂級乳霜

今天要介紹一款很好用的乳霜~

一直以來~對於乳霜我真是又愛又恨

因為乳霜的保水度非常的好~但就是比較油膩一點~

因此對於我這種內乾外油型的肌膚實在是有點困擾~ 因為擦的時候就會覺得不夠清爽~~

尤其現在又是悶熱潮濕的夏天~~~只要油膩根本就會直接被我打入冷宮

 

但是今天這款乳霜呢~~~不會有油膩的問題唷~~~

所以非常的深的我心壓~~~~

 

 FRANCENA 極緻煥白頂級乳霜

 

 

1

 

 

這款極致煥白頂級乳霜呢~~~一小瓶就有四種保養的程序

修護→亮白→保濕→細緻

法蘭西那EDM_02  

第一道~~修護

所謂的肌膚保養最重要的一定要修復損傷的肌膚~~後續的保養才能夠有效~~

畢竟細胞如果處於受傷的狀態之下~~給他再多營養也吸收不了

所以要先修復~~~~~就像人生病一樣~~~胃口會不好的道理是一樣的

這款乳霜裏頭都是選用很好的修護及鎮定的成分

蠟菊 積雪草 甘草 薏仁 牡丹~ 密集的修護肌膚~~

法蘭西那EDM_04 

 

第二~~亮白  

以淨白九胜肽~ 傳明酸  西印度櫻桃萃取~維生素B3等高度美白效能的成分來使肌膚嫩白~

淡化肌膚上的暗沉

 

第三步驟   保濕

保濕這步驟真的很重要阿~~~

要知道人可以一天不吃飯但不能一天不喝水

因為水是人體很重要的溶劑~身體裏頭的代謝都是需要水來幫忙

當然肌膚也是嚕~~~~保水度夠的乳霜就能鎖住肌膚表面的水~~~這樣肌膚看起來才會水水嫩嫩的

 

第四步   細緻

添加了珍貴的珍珠  以及吟釀麴萃取物讓肌膚光滑柔嫩~~~

 

法蘭西那EDM_07 法蘭西那EDM_08  

 

白色的包裝非常的吸引我~~哈哈

我對於白色包裝的保養品沒有什麼抵抗力~~~~~所以我都盡量避免去逛藥妝店~~~

就跟衣服一樣~~~~白色的衣服根本就是我的菜

但是維持又很困難~~~所以我也盡量避免逛網拍之類的 哈哈

外盒包裝把成分及功能都寫得清清楚楚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出產日期及保存期限

5

瓶身的包裝簡單~就是喜歡這種簡簡單單白白淨淨的包裝

畢竟重要的是內容物壓~~~花大錢去包裝產品裏頭裝的根本就是超廉價的東西

這樣的產品實在是沒有什麼未來性可言~~~

所以簡單的包裝反而會更吸引人

 

2

平身裏頭還有一個小蓋子~~避免運送過程乳裝把蓋子沾的到處都是~也避免產品一打開就跟空氣接觸~~~

3

 

味道就是很一般的乳霜味道~~淡淡的乳霜味~~

取適量塗在臉上~~~然後按摩一下讓乳霜吸收~~~

 

4

 

這瓶乳霜真的很好用~~~~我通常都是在晚上的時候擦

因為晚上睡覺會吹冷氣壓~~~~所以連續用了幾天下來覺得早上起床肌膚比較不會乾燥

good~~~

 

6

 

想看更多極緻煥白頂級乳霜體驗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7 

 

 

以上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