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百匡-清透水潤防曬隔離霜

系低~~~看標題也知道今天要來介紹防曬隔離霜~~~

說到防曬還可真是一年四季不可缺少的東西~也是不可以忽略的一項工作

只要是出門~~我一定都會撒上防曬乳~其實不是為了怕曬黑~而是怕曬傷

必經肌膚曬傷必須要經過一段時間才能恢復

而且紫外線對於肌膚的傷害更是大~~~沒有習慣擦防曬的人肌膚老化的速度可是比擦防曬的人還要快得多

所以~~要肌膚健康不要很快老化~擦防曬就對了!!!!!

那....防曬要怎麼挑呢~~~~

其實像台灣處在這種亞熱帶的地區~ 在看系數之前最重要的是要先選擇PA+++等級的比較好

畢竟係數只是能夠延長你不用補防曬的時間而已~~ PA幾個加  這個比較重要

越多個+當然就越好嚕~代表他的保護力更好

市面上大部分的防曬都已經做到有PA+++ 且SPF50的等級了~所以我選防曬幾乎都是挑最高係數PA+++的防曬

因為大部分的防曬都做得很好了  所以最重要的就是清爽度~~

除非該家廠商的防曬無人能比~不然只要是太油膩....擦上去會泛白...厚重黏膩不好推開的防曬一律都會被我打進黑名單

不然防曬足了...痘痘粉刺卻多了....那也是非常得不好的~~~

因此防曬本身的質地...清爽度對我來說算是很重要的

那今天介紹的這款防曬隔離霜質地非常的清爽  而且不油膩

本身也有潤色的效果~~~~適合像我這種對防曬很龜毛的人使用~~XDD

 

Biocrown 清透水潤防曬隔離霜

1

這款防曬呢  兼具了防曬  隔離  潤色  及 柔膚的效果

肌膚本身就不錯的人出門其實只要擦他再加個淡淡的腮紅或是唇彩

氣色就會非常的啵兒棒~

百匡EDM_01

而且這款防曬就像我說的  質地非常的清爽

擦上去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肌膚反而也感覺得到在呼吸~~~

 

裏頭添加了玫瑰幹細胞萃取  傳明酸  銀耳萃取  舒敏因子

所以敏感肌的人也可以安心的使用

百匡EDM_05-1

另外還有添加了抗氧化的維生素E  及 洋甘菊萃取

減緩肌膚的不舒服感~並且使肌膚白皙透亮

百匡EDM_05-2  

而且百匡這款防曬隔離霜容量不大也不小  外出遊玩非常的適合攜帶~~~

2

我選的是膚色的隔離霜~其實說隔離乳液可能比較好

因為他質地真的是超級清爽的阿~~~~I love it~

3

擦完基礎的保養  化妝水跟保濕精華液之後就直接擦上隔離霜

均勻地點在臉上  之後再按摩塗開

4

肌膚馬上亮了起來~而且膚色也變得很均勻

但又不會覺得不自然~~~~好棒棒

就是喜歡這種簡單的潤色效果~~~只要在上個腮紅或唇彩就很迷人~XD

5

最近很愛這種橘紅色唇彩~~~

擦上去氣色整個就變很好

6

上禮拜周末去台中玩的時候我也是帶他跟我一起出門唷

一整天在陽光下曝曬我一點也沒有曬傷跟曬黑~~~

so good~

 

想看更多清透水潤防曬隔離霜體驗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7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7  

 

以上~~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