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一款周年慶必敗的單品

雖然我以前從來沒有用過專櫃的精華液

但是試用過後我覺得周年慶一定要把它給帶回家

沒錯  他就是

蘭蔻  基因賦活露   北市衛粧廣字10303783號

簡稱~小黑瓶!!!!!

1

雖然平常就有在擦菁華液的習慣

但都是保濕精華而已~

但這次用了蘭蔻的精華液~~

只能說我真的被她深深深深的吸引了耶

因為~真的可以感覺膚況有變好

畢竟有些保養品擦了真的很無感阿~~

不然就是感覺擦完之後有一層東西在臉上

根本沒有進入到肌膚底層去發揮作用

感覺就是擦心安的這樣

但是小黑瓶完全征服我的心~

2

 

這款小黑瓶呢~~裏頭可不簡單

因為這是進化過的小黑瓶~~~裏頭的每一滴成分都比第一代的小黑瓶還要增加40%的活性成分

除了原始經典的成分 原菌活粹 及 鞘胺醇分子之外呢  還添加了雷特氏B菌及釀酒酵母這兩種成分

 

另外蘭蔻的實驗室透過基因體及蛋白質體學研究了許多肌膚再生與修復的相關蛋白及基因

因此更能針對肌膚問題去研發出更好的保養產品

全面提升抗氧化  防禦  更新  保濕  細胞分化  生物合成 讓蛋白質合成的速度變得更快

讓肌膚立即展現年輕的效果  7天就有效果唷~~~

就連我使用的時候隔天就有小小的感覺肌膚變好的fu~~~~~

你說~~~這能不打動人心嗎~~~

3

小黑瓶是公認  好吸收不黏膩 不油也不悶的精華液

用法有兩種

第一種~修護精華

就是化妝水之後取適量的精華液擦在肌膚上  然後稍稍按摩一下~~~可以幫助再生年輕的細胞~快速修護肌膚

 

第二種~導入精華

就是先擦小黑瓶在擦平日保養~因為小黑瓶可以增加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那我的習慣就是化妝水之後使用~~~

取適量的小黑瓶精華液在手上

稍微塗開在手上之後整個帶到臉上去

 

4

 

 

吸收速度很快

很清爽

用完之後不會有黏膩的感覺非常的棒

而且擦完之後也覺得肌膚摸起來很滑順~~~

好好摸唷~~~~~~~哈哈

5

蘭蔻小黑瓶 

今年一定要入手阿~~~

可以開始存錢了XDD

6  

 

以上~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現在有免費兌換可以體驗喔: http://goo.gl/a4FB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