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資生堂東京櫃的秋裝唇彩唷~~~

人家說~~底妝要像臉上的油脂一樣緊緊的巴住~不僅可以遮蓋臉上的瑕疵~又能讓人感覺到有很好的膚質

當然唇彩也一樣~

我也曾經用過那種很乾燥的唇彩~~一點都不潤

擦上去之後唇紋很明顯~顏色又分布不均~整個就是落漆~

1

這次的秋季唇彩推出的是

啾咪唇彩~~~名字超可愛的壓~~

每次聽到啾咪就會讓我想到LINE的饅頭人貼圖  XD  敲可愛的

5

今天要介紹的資生堂秋季心機彩妝~~心機彩妝一直是我的心頭好~

因為他們的唇彩真的做的很棒~我自己也有一隻他們的心機唇彩

除了顯色度很好之外~~上唇彩之前也不用在上多餘的護唇膏~~

直接上了就是~~~真的非常的滋潤

2

這次的唇彩裏頭添加了高保濕的玻尿酸、水溶性膠原蛋白及矽酸的高保濕美容液成分,讓唇彩富含美容精華液

除了結合微晶密口紅的光澤、滋潤及持久度的三大要點之外

還添加了細緻的珍珠光~~~利用珍珠光讓唇部更閃閃耀眼動人~~~~提高雙唇的紅潤度!!

3

此外~還使用了高光澤薄膜油與彈力矽成分組成~~~彈力記憶膜

能讓唇彩既有豐盈滋潤的水嫩感~更有不沾染的效果~~

我覺得不沾染對唇彩來說很重要耶~~~不然出去喝個咖啡~~~杯子上被唇彩染上

視覺效果就會很不好~~~~XD

4

 

這次要是的一共有六個色號~~

6

等等的試色順序就依照以下  由左至右~~

先是在衛生紙上讓大家看看顏色~~~

除了PK444 及 RS554是比較偏紅色系之外

其他都是比較偏裸色系的唇彩~~~非常適合上班使用

是非常實用的唇彩唷!!!!

7

首先~~先看一下我慘淡無色澤的素唇

一般上班~我都只有上個底妝這樣而已~

幾乎不上唇彩~~所以氣色看起來好像都很差這樣~~XD

外加我的萬年黑眼圈~~~OH NO~真的是沒救了這樣

話不多說~~進入試色階段吧~~

話說在一天之內試六種顏色~嘴唇真的有快要破皮的fu~

因為要不斷的卸妝 上妝  卸妝  上妝XD

8

首先登場的是  PK444 

這是一個看起來很粉紅淡擦起來很少女的一個顏色

用唇筆輕輕攪動唇彩  之後在上到唇上

我喜歡先上下唇~~~均勻塗開之後再抿嘴一下

之後再塗第二次~~~讓上下唇都有均勻沾染到唇彩

擦上去之後是不是覺得最唇很水嫩嫩的呢~~~~而且好有光澤!!!  

我用了兩種不同光源順便讓大家看看顏色~~~畢竟有些餐廳是柔和的黃光~~

9

接著是OR241  這個顏色我很喜歡~~因為是我愛的橘色系  淡淡的橘色~擦上去也不誇張

很適合在上班的時候使用~~~~而且光澤真的很迷人~~~

10

 

接下來這顏色比較重一些~~  RS554

但也還好~~是比較莓果的顏色~我覺得這個顏色超美~~

肌膚很白的人擦他一定很好看

11

 

Then~  RD312 

裸膚色的唇彩~也是一款很適合平常上班時後擦~~~

面試的時候也很適合~~因為讓人感覺印象很好

整體妝容乾乾淨淨的!!!!

13

另外這款也是~~~ RD342 也是一款上班時  面試時使用很適合的顏色~~

14

 

最後一個色號RD734

算是這次介紹的裸色系唇彩裡面顏色最深的一款~~

但擦起來也不會很過分~~~上班時候也是可以用的唷!!!!!

734  

最後要交一個~~兩種色號疊擦的感覺~也是我試玩色結果最喜歡的兩個色號

PK444 and OR241~

先以OR241打底之後再以PK444擦在內嘴唇的地方~~~

打造啾咪咬唇妝~~~

15

 

整體妝容看起來是這樣~~~

 

19  

再來複習一次唇彩吧!!~~~~

16

 

17

更多揪咪萌唇請見官方網站→http://bit.ly/1pkcpbe

18

  以上~~~快趁著周年慶去櫃上試色

打包自己喜歡的啾咪唇彩回家吧~~~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