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s~又到了每個月的ELLE美妝大使單元~~~

這個月要介紹的是保濕產品~~~

沒錯~女人的肌膚保養隨時跟著氣候變化也要跟著換季

在不同的氣候及環境底下

選擇適當的護膚保養產品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像最近台灣的天氣一樣

開始進入夏秋轉換的季節

相信不少人都會出現一些輕微的過敏現象

不只是肌膚  就像有些過敏性鼻炎的人也常常在季節交替的時候出現過敏症狀

只是今年很奇怪~~通常往年在這時候我一定是天天包餛飩~

但今年卻沒有耶~~~~頓時覺得莫名的開心!!! 哈哈

回歸到正題~保濕是一年四季都必須要做到紮實的一項保養工作

尤其是秋冬~天氣比較乾冷的時候 保濕就變得更重要了

接下來就來看看ELLE這個月為我們推薦了那些好用的保濕單品吧!!!

10月ELLE美妝大使

1

 

這些保濕產品囊括專櫃開架及醫美

所以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及膚況去選擇適合的保濕產品唷!!!  (真貼心~

裏頭有

ERNO LASZLO 奧倫納素 逆時光密集璀璨精華素

Omorovi za 黃金保濕緊緻面膜

L'OCCITANE 歐舒丹 天使草水凝霜

理膚寶水 全日長效玻尿酸超保濕精華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am+pm skincare 媽寶霜

NUXE 黎可詩 植物奶長效日夜霜

寵愛之名 三分子玻尿酸藍銅精華

法國貝德瑪 水之妍 水漾保濕精華露

佳麗寶 DEW SUPERIOR 潤活精純露

專科 保濕專科化粧水

THE BODY SHOP 維他命E保水日霜

在試用的過程當中呢  我都是隨機挑選一款化妝水 再加上一款精華露或是保濕霜

沒有特別搭配的意思

2

 

佳麗寶 DEW SUPERIOR 潤活精純露

這款精純露 質地偏水但保濕度很好,很好吸收,不過裏頭有添加酒精,所以對酒精會過敏的人要小心使用~

整體擦完之後比較清爽,所以我喜歡在早上使用,有保濕度又不會顯得太黏膩太油,淡淡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ERNO LASZLO 奧倫納素 逆時光密集璀璨精華素

這款精華素質地比較稠一點,但是經由按摩讓肌膚加以吸收之後不會感覺到油膩感,保濕度也很好

擦完之後覺得肌膚變得很細緻,早晚都非常適合使用,早上使用之後上妝也覺得妝感比較服貼

3

專科 保濕專科化粧水

這款化妝水相信不用多加說明也知道,平價、保濕度、CP值超高的開架式化妝水

這根本就是秋冬季節小資女的好幫手,覺得肌膚比較乾燥也可以大方的拿來濕敷,就像廣告說的一樣,

大方的使用也沒關係,裏頭滿滿的保濕精華讓肌膚在擦上的瞬間都有喝水的感覺,展現彈潤光環~

雖然比起一般化妝水質地比較稠一些,但是等待肌膚吸收之後清爽度也是有的~~

 

NUXE 黎可詩 植物奶長效日夜霜

這款保濕霜雖說是日夜霜,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在晚上睡前使用,因為我覺得早上擦他對我來說比較油膩一些

但如果是乾燥肌的美眉們在白天使用的話效果應該不錯,質地比起一般乳霜還要再稠一些,所以要花點時間在臉上做按摩讓她吸收

但保濕度很好,超好,極好,但不推薦給油肌使用,因為用了之後會太油

所以我都在睡前使用,早上起床會覺得肌膚狀況比較好。

4

寵愛之名 三分子玻尿酸藍銅精華

這系列的我在之前的butybox文章裡也有介紹過化妝水跟乳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這款精華液非常的清爽,保濕度也很好,肌膚真的很乾燥的人又不喜歡太黏膩感覺得人,可以試試看這一款保濕精華液

質地很清爽,很好推開也很好吸收,味道也很舒服。

 

L'OCCITANE 歐舒丹 天使草水凝霜

這款水凝霜非常的令我喜歡,除了歐舒丹本身保養品所散發出來的天然草本味道令人覺得舒服之外呢

質地雖是凝霜但是非常的清爽,而且保濕度跟吸收度也很好,擦在臉上稍微按摩一下很快就吸收了

肌膚感覺到很清爽而且也有水嫩感,不油膩不黏膩,日夜都很適合使用。

5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這款精華水也是廣告大很大的一樣商品,網路上也有許多部落客推薦

質地偏濃稠,就像是在擦面膜裡面的精華水一樣,保濕度非常的好,用量上就依照個人的膚質而定

像我大概也是用50元硬幣大小的用量就非常的足夠了  因為擦得太多感覺比較黏膩一些

 

法國貝德瑪 水之妍 水漾保濕精華露

貝德瑪的產品我只有使用過潔膚液而已,特點就是清潔度跟清爽度都很好,當然這款保濕精華露也不例外

質地水狀清爽,好推好吸收,保濕度也很好,也可以當作妝前的保濕精華,可以讓底妝更服貼

 

6

理膚寶水 全日長效玻尿酸超保濕精華

理膚寶水的全日長效玻尿酸超保濕精華呢,其質地比較稠一些,但是很好推開  按摩加以吸收之後不會有黏膩油膩的感覺  非常的清爽宜人

就算白天使用也很適合,無色無味不用擔心有添加香料對肌膚造成負擔,擦完之後肌膚一整天都可以維持很好的水嫩感,

但如過長期待在冷氣房地到下午之後還是會覺得肌膚有點乾燥

 

am+pm skincare 媽寶霜

牛爾老師的媽寶霜是我肌膚出現敏感時候的好幫手,只要肌膚狀況覺得不是很好,有點閉鎖性粉刺出現的時候我就會擦上媽寶霜

但在使用的時候要注意用量,建議可以少量一次一次慢慢地擦到臉上,因為他質地很濃稠,保濕度是好到用過量了會油膩感覺得那種

所以我都只在晚上的時候使用,因為也夠濃稠濕潤,所以很適合拿來當臉部按摩時候的介質,減少在按摩的時候與肌膚的拉扯。

因為是低敏配方  所以敏感肌的人可以放心地使用,但油性肌膚的話就要注意用量

8  

THE BODY SHOP 維他命E保水日霜

THE BODY SHOP的維他命E保水日霜也是我的心頭好,我喜歡在上妝前使用,因為他質地跟歐舒丹的水凝霜很像

保濕度很好清爽度也很讓人喜歡,早上使用的話一整天都可以維持水嫩的好膚質,但..冷氣很強的冷氣房除外就是..

妝前使用的話也是要注意用量,建議也是少量慢慢地上到臉上比較好~但之後妝感會很服貼唷~~

7  

 

Omorovi za 黃金保濕緊緻面膜

最後是10月份保濕單品裏頭的唯一一個保濕面膜~但價格不太親民就是了,光是看到黃金就知道價格不是一般小資女可以大方使用的~

就以我的膚質來說,這款面膜要等到天氣真的非常乾燥的時候使用才比較適合,現在使用的話,在敷完之後肌膚反而有一種...黏膩的感覺

所以我敷完之後還是用少量的洗面乳洗了一下肌膚。但我想如果是乾燥肌的人使用的話就會非常適合。

 

 

以上就是10月的ELLE 美妝保濕單品的介紹

天氣換季保養品也要換季~~~快跟我一起寵愛自己的肌膚吧!!

 

以上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