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蘆薈~可以說是非常好用的一個舒緩肌膚及保濕的聖品

我平常也有再用蘆薈膠的習慣~

只要肌膚乾燥缺水或是肌膚狀況不佳的時候

我就只會用蘆薈膠來舒緩修復我的肌膚~

平常我在使用的蘆薈膠呢 ~是某個直銷品牌的蘆薈膠~~

他非常的天然純淨~而且也有經過認證~

每次我肌膚感覺到不舒服或是比較敏感的時候就會用他~效果真的很好

 

今天要介紹另外一款蘆薈膠~~他的質地比較清爽一些

但是保濕跟鎮定舒緩肌膚的效果也是非常的令我滿意

這款蘆薈膠是一位慈愛的父親心疼女兒因肌膚問題所苦而一起創造出來的

疼愛女兒的父親與生物科技博士的女兒聯手打造的新品牌

來自丹麥AVIENDO Natural 愛的配方「創造快樂有活力的肌膚」

Aviendo Natural 庫拉索蘆薈奇蹟修護露

8   

 

Aviendo Natural 他們的產品都是堅持使用自然的植物配方

不添加酒精及香料配方

要讓愛美的消費者們感受自然的溫和力量

所以從世界各地網羅許多天然又高品質的植物性原料來製作產品

因此在早期的丹麥當地~~他可是貴族名媛之間專屬的保養祕方~

 

2

 

這款 庫拉索蘆薈奇蹟修護露的原料呢~~就是來自於仙人掌的國度~~墨西哥的""有機""庫拉索蘆薈

它的用途非常的廣泛~不僅可以當基礎的肌膚保養跟舒緩修護肌膚而已~也可以當作急救保濕、晚安面膜、曬後舒緩

還可以用在頭髮上...髮尾的滋潤補水 以及指甲護理~甚至連男生刮完鬍子之後也可以拿來鎮定

一瓶多用~全身都可以使用!!!

 

最近天氣比較乾燥的時候我也會拿一些來擦在手肘跟膝蓋還有後腳跟的地方  因為這些地方最容易忽略保養的阿~~

你們說是不是!!!!!

1  

那其實蘆薈本身阿~~~因為含有豐富的氨基酸及多醣體

因此具有非常好的補水  滋潤及柔化肌膚的效果

也因此蘆薈膠在很多主打保濕舒緩的產品裏頭佔了很大的一個市場

那這款庫拉索蘆薈當然也不例外~~~

AVIENDO Natural蘆薈系列是利用了頂尖的提取技術~~提取了有機植物『庫拉索蘆薈』裏頭的高活性、高純度的”蘆薈多醣體分子”及胺基酸

讓我們在使用之後~讓蘆薈露在肌膚形成保護膜,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保濕效果極佳且溫和不易刺激,強力滋潤修護肌膚  

 

 

當然!!  這麼厲害的蘆薈露一定有認證的呀!!!

就連我愛用的永久牌蘆薈膠也是~經過世界認可

有了這些認證~就代表你所使用的蘆薈產品都是最頂級的保障

蘆薈原料擁有「IASC證書」,全名為國際蘆薈科學協會IASC(International Aloe Science Council),屬所有蘆薈高等級證明。

Certification1

國際級有機認證「EU organic farming 認證」、「BCS德國有機認證機構」

Certification2  

 

淡黃色透明的凝膠質地~~~

沒有香料及酒精的味道

就是....很純淨的蘆薈膠的味道

也許有些人會不喜歡它的味道

但我自己本身還蠻喜歡的~~~~哈!!!

而且擦上去很快就吸收了

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因為有些品牌的蘆薈系列的產品

擦上去會有黏膩的感覺~~~~

這款的蘆薈露不會有這問題~~~而且吸收度比我長期使用的蘆薈膠還要更好

 

tip: 此產品全程採用泵壓式真空包裝,因此在使用時,建議先將瓶身倒立再按壓幾次,即可正常使用唷!!

3

 先在手背上試試提升保濕度的效果

使用前是 31.5%

使用之後 43.5 %

提升了12%

4

 接著使用在臉上~~~

在這邊Aviendo Natural有個小貼心的提醒

因採用有機庫拉索蘆薈葉,提取成分精純、高濃度,可幫助促進肌膚活絡毛孔,

蘆薈凝膠精華可幫助肌膚因日常灰塵或殘留的污染原或因多餘油脂堵塞的毛孔做去除及淨化作用

故建議在睡前使用最佳~~~不過對於少部分初次接觸或因特殊體質的肌膚,對於高濃度精純的蘆薈精華有輕微的不適感反應,

若有不適感,建議可先做冷敷舒緩。建議先取微量薄塗一層於臉上,待狀況減輕後,再正常使用。

5

 

使用前後 提升了7.5%

 9

 

使用幾天之後

肌膚有變得比較淨白一些 而且肌膚狀況也比較好唷~~~~

6

 

快來跟我一起體驗丹麥的綠色奇蹟吧

 

 600x230

 

 

最後附上官方網站!!

http://aviendonatural.com/

可以購買到的網址

http://www.jisenclub.com.tw/prod/AVIENDO+Natural+%E5%BA%AB%E6%8B%89%E7%B4%A2%E8%98%86%E8%96%88%E5%A5%87%E8%B9%9F%E7%B3%BB%E5%88%97/10589

 

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93533

7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北衛粧廣字第1030903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