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的增長~~~

抗老的產品就變得越來越重要

因為肌膚上的瑕疵會越來越多~~~小細紋...毛孔...肌膚紋理等等等

因為身體的新陳代謝會開始慢慢變差~~~~因為壓力  缺乏運動...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年紀

所謂凍齡這件事情~~就是要趁年輕的時候開始做

 

今天要介紹一款面膜....可以讓你瞬間找回小V臉

在出席重要場合以及約會前是很適合用來急救的保養品

abeeco 艾可碧 蜂獨煥顏緊緻面膜

1

蜂毒這類的產品越來越多~~~

但因為我是酒糟膚質~~~所以在使用的時候還是有點怕怕的

因為一不小心就會很容易敏感過敏

那這款面膜用完之後我沒有過敏的現象~~因此跟我一樣是酒糟膚質的美眉們也可以安心使用

BUT........還是要看個人體質拉~~XD  

因此使用任何特殊添加物或成分的保養品之前~~還是簡單的做一下敏感測試

2

這款艾可碧蜂類的保養品其中的成分是取自於紐西蘭的"麥盧卡蜜蜂"

被稱作是""天然的肉毒桿菌""

其中分成兩大類保養品

一種是直接取蜜蜂身上的蜂毒做(工蜂毒腺和副腺分泌的具有芳香味道的液體..對人體不會造成傷害)的保養品-----用來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減少皺紋

另外一種則是取""蜂王乳""來做為保養品 -----用來滋養肌膚

 

那今天要介紹的面膜則是屬於第一種   用蜂毒做成的保養品

3

用來緊緻平滑肌膚   深度美白及滋潤肌膚

4

使用方法~~洗完臉之後 取適量在臉上停留或按摩約15分鐘  之後清洗乾淨  或者把它當作晚安面膜使用

但因為我是比較特殊的膚質

所以我是選擇前者做保養

取適量在臉上按摩  之後用清水洗掉

質地是乳霜的感覺~~~  很好推開~~~用在臉上按摩的話感覺很舒服~~~

很像去SPA店做臉的感覺~XD   

而且味道也很舒服~~~~隨著按摩  飄來陣陣的微香味道~

5

使用前後~~~~~下巴的 V line 變得很明顯對吧~~~~~

忽略我無神的眼睛~~~哈哈

6

心動的快上賣場去下單吧

http://www.abeecochina.com/

更多資訊~

http://abeeco.shop.rakuten.tw/

 

7  

 

以上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