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女生一輩子都在追求美這件事情

當然男生也一樣~~

但很多人都會覺得...美 這自用在男生身上好像很奇怪

所謂美~其實就是讓自己看起來更順眼  讓自己更有自信 不只是外在  更重要的是內涵

一個人若沒有內涵....即使擁有傾國傾城之貌...那也不會讓人喜歡 

先天的外在條件就算不是那麼優勢  但可以靠後天努力

像我就是靠後天努力保養而來~~~~

因為妞兒本人是生長在純樸的農村~從小就是在大太陽底下跟朋友到處亂跑  騎腳踏車還會被狗追 家裡水果採收還會爬到樹上去偷吃

因此把自己曬得跟小黑炭一樣~每到過年回外婆家的時候

住在北部的親戚不免會問媽咪~""妹妹怎麼曬的那麼黑...都出去亂跑齁""

就這樣被問了幾次之後.....我便開始慢慢無法像以前一樣那麼自由的外出玩耍

也因為開始慢慢長大...開始注意自己的外表

所以也開始漸漸踏上我的美白之路~~~~當然美白的第一條件就是""防曬""

防曬做得好  美白工作就完成一半了~之後當然就是勤加保養等等等等

 

我想說的是....外表的美麗是可以靠後天慢慢努力的~

所以選擇好的 及  ""對的""保養品是很重要的

當然...現在小資女或是學生妹妹哪有這麼多錢可以買一大推保養品回家試看哪個適合自己

只能透過一次有一次慘痛的經驗找到屬於自己的保養之道

即使部落客分享的再多好用 醫美級 貴婦級的產品  沒有親自使用..到底適不適合自己也不得而知

因此美麗的小盒子就此誕生~~~~

為符合眾多廣大的愛美朋友...想在最短時間之內找到屬於自己的保養品

在每個月精心挑選一些保養品...並以較親民的價格出售

讓人可以用少少錢  用到很多種優質的保養品

進而慢慢地尋找屬於自己的保養之道

 

所以這次很開心又接到butybox的合作  要來體驗他們四月份跟美麗佳人聯名出款的 butybox

butybox X 美麗佳人雜誌 美妝體驗盒

2

這是第二次收到butybox的邀請

每次收到盒子都會有心花怒放的感覺

因為每次送來的盒子不是可以讓我拿來裝送禮的東西就是可以讓我拿來放我的小飾品 或是美妝品收納

既美觀又實用~~~

然後box裏頭一定會有一張產品的介紹卡

說明裏頭會有什麼產品~~~

3

這次的體驗品有

  1. belif,  洋甘菊循環精露
  2. BIOTHERM,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or 南極冰萃晚安凝凍(隨機)------我拿到的是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3. VICHY, 淨膚透白精華
  4. DOVE, 嫩白絲滑制汗爽身噴霧
  5. Ysyoo, 頂級肌膚修護蝸牛面膜 & 亮眼賦活蝸牛凝膠
  6. RACINNE,  鎖水精華乳面膜 or 煉金面膜(隨機)-----我拿到的是煉金面膜

butybox裏頭裝著滿滿的保養品~看了就覺得很棒

4

首先先來介紹我最愛的保養品---面膜

面膜對我來說是不可或缺的保養品

因為她是肌膚的及時補救好幫手

臉色黯沉或是乾燥沒時間做深度保養的時候就是面膜出手的時候

這款面膜很特別

是兩片式的~~

因為一片是的面膜常常在敷的時候會遇到嘴巴旁邊敷不好的狀況

所以做成上下兩片面膜分開敷就不會有這問題了

 

5

Ysyoo, 頂級肌膚修護蝸牛面膜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6391號

 

蝸牛黏液精華含豐富的膠原蛋白、維他命,讓肌膚得到深層滋潤及長效保濕,補充多醣,形成水嫩有彈性的保濕膜,增加表皮光澤,快速改善暗沉、毛孔粗大等問題,

讓肌膚如初生嬰兒般的幼嫩觸感。特別添加金鏤梅萃取、馬齒莧萃取及水解膠原蛋白成份,金鏤梅能紓緩刺激、鎮定肌膚;馬齒莧能加強表皮防護,讓水分緊鎖於肌膚內,

防止肌膚乾燥;水解膠原蛋白可滋潤皮膚、延緩衰老。無空隙型透明水凝膠面膜設計,具高彈性、高服貼,極緻貼面效果令精華深層滲透至每吋肌底,達到長效水潤緊緻效果。

 

 

 

6

上下兩片的設計

嘴角旁超服貼~~

7

他是特殊的水凝膠面膜材質

所以也比較不用擔心敷過頭會乾掉 ~

敷完之後肌膚超棒的

隔天上妝也很服貼~~~

8

 

 

 

接著要來介紹對於敏感肌的我來說最好的幫手

因為它可以舒緩我肌膚的敏感不適~同時洋甘菊本身也有安定的功用

很適合在夜晚使用~~~~可以幫助睡眠

belif   洋甘菊循環精露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4589號

緊湊的生活步調,加上空氣品質不佳、飲食失衡、作息不正常、熬夜等因素,常會使得肌膚代謝速度日趨緩慢,然後毛孔阻塞與粉刺問題就一個接一個找上門來了。

對於體內缺乏的營養素,可以透過服用維他命來補充,但日漸暗沉,無論去角質或使用再多保養品都無法回復透亮的肌膚呢?

就讓洋甘菊循環精露來幫助您找回昔日的明亮動人吧!

belif採用最能夠保留芳草成份而不破壞結構的Tincture工法提煉,含雷公根萃取,具高效的保濕修護能力,

使用恢復緊實彈力,延緩老化速度,讓肌膚不只水嫩,更散發明亮光澤

維生素原B5,分子小較易被肌膚吸收,搭配玻尿酸與多醣體,可提供肌膚更多水份與能量,揮別肌膚暗沉與倦怠感,

重新啟動肌膚的能量,同時能夠改善皮膚粗糙的紋理,使膚質更加平滑並且散發健康活力!

 

9

belif的產品我之前也用過他們的斗篷草 跟 紫芹

也都是保濕舒緩的好用的保養品

他們家的保養品我還沒有用過之後出現不良反應的

感覺都非常好

 

10

小小一瓶~就算是旅行也可以帶著走

隨時可以舒緩因敏感不適的肌膚

我都是在化妝水使用後  把循環精露到在手上

之後拍到臉上去  按壓在臉上~~

11

 

接下來要來介紹跟面膜同一個牌子的眼霜~~

亮眼賦活蝸牛凝膠

12   

眼周肌膚比較脆弱

容易因為小拉扯而產生細紋

是...我本人也是屬於眼睛會過敏發癢的人

除了異位性皮膚炎及自體免疫疾病造成的嚴重過敏之外

大概很多小兒科的過敏我都可以找的到吧....(淚

 

因此我從高中開始就有擦眼霜的習慣

30

 

13

這款眼霜非常的清爽~~

透明的質地~~ 

雖然很稠但卻很好吸收~

14

可以把眼膠擠到手上  也可以直接擠在眼周  之後再用指腹輕輕在眼周塗開

15

 

 接著要來介紹一款很好用的晚安面膜

然後使用完之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韓妞的肌膚都這麼好了

因為這款面膜真的是超級好用~~~

RACINNE 煉金面膜     衛部粧廣字第10312056號

 

18

 

極致修護煉金系列  重現青春彈力光采 

修復紋路、回復彈性、緊緻毛孔、緊緻肌膚

RACINNE 以七年研發時間呈獻二項重大生物科技突破: 

[SH-DP-9 ] : 是肌膚的煉金術,激活出獨特配方的 SH-DP-9 啟動皮膚天然修復機制,使肌膚重現彈性柔滑。

萃取[韓國人蔘] : 能修復肌膚,抵抗老化鬆弛的肌膚壓力,有助撫平皺紋,緊緻肌膚。

 31  32

是~~~花了7年時間所研發的保養品

因此使用過這款晚安面膜之後  其他市售的什麼雞蛋面膜我都覺得完全無法跟他相比

直接空降到我面膜愛用排行榜第一名

19

 軟管狀的包裝

就算是旅行帶著走也很方便

因為旅行的時候肌膚很常會因為地區氣候不同而會有敏感的狀況發生

20

 

這陣子我都喜歡把他跟洋甘菊循環精露一起使用

 22

 

質地是乳霜  但推開像乳液

味道也很舒服~ 沒有多餘的味道

 

21

 洗完澡之後擦上循環精露

之後在臉上點上鍊金面膜

之後在全臉塗開~~~等待約15分鐘面膜就會被吸收

這樣就可以直接去睡覺了也不用洗

隔天早上起床肌膚狀況非常的ok~ 我自己也很滿意~~

雖然痘子還在臉上猖獗  XDD 

23

 

 

BIOTHERM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16

碧兒泉家的水凝凍我有用過~~~非常的適合在夏天使用

新出來的這一款也是夏天保濕好朋友

清爽不油膩  擦在臉上也不油膩  肌膚也不會有乾乾的感覺

 

35

質地跟水凝凍沒有什麼差別  只是水凝凍會比較水一點

這款保濕晶萃凝凍擦完肌膚很水嫩~  討厭夏天保養品油膩膩的可以試試這款~

17  

 

 

薇姿 淨膚透白精華    北市衛妝廣字第10402568號

 效果為舊款美白的2倍有效,3段制黑 3X有感!身為全球醫美的領導品牌,

淨膚透白精華是薇姿累積15年美白科技研發及6項全球專利,為渴望白皙及紅潤健康肌膚的亞洲女性所設計,

適用於一般及敏感膚質。

擁有科研創新的3段制黑科技,1斷2淨3排黑,促進黑色素代謝,加速突破你的美白極限,

結合萊雅專利成分SYM-WhiteTM,是一種從植物萃取的美白成分,以及衛生署核可美白成分鞣花酸,

溫和有效,除了變白更能夠擁有好氣色,實現真正的淨膚透白紅潤肌!

     

24

 

感謝薇姿讓敏感肌也能放心美白了~~~

是的~~很多美白產品對敏感肌來說都太過於刺激了  因此常常在使用美白產品的時候臉部肌膚會感覺到有點刺刺的

但小時候不懂  只想著要一心美白   (不過慶幸自己以前肌膚還沒有那麼敏感.....萬幸!!!XD)

 

 

 34

 

不過現在敏感肌也有福拉~~

薇姿的這款淨膚透白精華 我使用之後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剛好另外一個合作文案也送來了薇姿的同系列產品

讓我可以一起搭配使用~~~效果更加乘

25

 質地跟一般精華液不同  他比較偏乳液狀

但是卻很清爽  也很保濕

擦上去之後很快就吸收了

26

 

 

最後要介紹的是夏天必備品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

 

多芬 嫩白絲滑制汗爽身噴霧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1262號

乾爽、嫩白,妳的絲滑美肌。

7天*讓妳腋下肌膚,嫩白柔滑


含1/4乳霜及維他命E    給妳乾爽又嫩白的美麗肌膚,以及全新絲滑感受


*係由聯合利華集團委託Clinical Trial Management & Testing Association Inc.,

於2009年在菲律賓針對33名18-35歲女性受試者,連續使用多芬嫩白絲滑制汗爽身噴霧一週後,對其腋下肌膚所為之評估結果。

33

 

腋下噴霧真的是夏天必備的

尤其是出外遊玩的時候

你想想~~要拍照的時候 比起  YA~~或是高舉雙手諸如此類的姿勢

然後腋下一片濕~~~~應該會相當尷尬吧~

 

27

 

 

也因為現在社會風氣的關係~~~女生除了腋下不能濕濕之外

最好還是嫩白嫩白  毛孔不粗大最好

為了迎接夏天來到~~趁著最近天氣又開始變冷

出門換上外衣前先噴一下~~~讓妳七天過後擁有嫩白的腋下 

 

28

 而且他不含酒精~因此對酒精過敏的人也可以安心使用~~~

味道香香的  聞起來也讓人覺得舒服~~

29

 為了美美的迎接夏天~快跟我一起開始進行換季保養吧!!!!!

 

最後附上之前在花蓮炎熱的夏天所拍的鯉魚旗~~~

夏天快來吧~~~雖然我討厭夏天  但我喜歡好天氣XD

DSCF4240

 

 

謝謝butybox邀約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