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繼上次參加過AYURA的美活沙新品體驗會之後

這次很高興又收到邀請體驗通知~~雖然我有點猶豫要不要去....不過最後還是選擇到場

因為上次的參加經驗實在是太令人滿意了阿~~學到很多東西

這次又剛好有結合瑜珈的活動~~所以最後決定出場

然後當天我實在是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明明寫的是中山國中站

但不知道為何我當天腦海中一直浮現中山國小站

於是我花了將近一倍的時間在坐捷運  轉捷運  坐捷運  轉捷運

好像是在完成捷運大挑戰一樣~~~到會場的時候我整個人根本就是已經做完熱身操一樣   快要熱死了  哈哈

因為做錯站的原因所以我到場的時候活動也已經開始....T^T  比較前面的部分就沒有餐與到

今天的這一場活動是主要介紹一款美活沙新推出有關美腿的產品  然後結合上瑜珈~  

然後我個人覺得這樣的結合超好~~因為瑜珈有很多動作都可以幫助身體的延伸延展

達到放鬆的效果~~~所以對於現在大都會女性來說  穿著高跟鞋或是站一整天 走一整天的路都是家常便飯

所以腿部的緊繃程度可想而知是非常大的

就我本身來說   我也是需要長時間站立或是需要走來走去的   一整天下來其實腿部比較腫脹一些

(慶幸的是我不需要穿高跟鞋!!!!)

First~先來看看當天活動的情形吧!!!!!

下面那張圖是AYURA>身體保養各系列的產品   還有準備要出來的AYURA20周年限定香氛

AYURA的產品每個都有非常療癒的香味

非常適合壓力大的現代人!!!

1  20

活動的一開始是由 Jordan老師帶我們做一些很簡單的伸展性瑜珈動作

雖然這些瑜珈動作看起來好像很簡單

但是阿  像現在很多大多數的上班族沒有運動習慣的

做起這些動作來也是會感覺到一把老骨頭~筋骨打不開的感覺

""好痠阿""""會有這種感覺

前面的部分因為我太晚到所以沒有參與到所以從中間開始介紹

 

4

有單腳抬腿

弓箭步

之後就是雙腳抬腿

 

真正的名字應該叫什麼我也不清楚

不過在做這些動作的時候覺得腿部好緊繃好緊繃  ----就是在拉筋那樣

但做完之後就覺得整個人很放鬆~~超舒服的

全身有被舒展開來的感覺

雖然瑜珈有很多種

但我確信我喜歡這種慢慢的瑜珈   XD

 

3  5

2-from

 

做完簡單的瑜珈之後就由日本來的筱田老師來幫我們介紹今天的主角

美體循活按摩精萃 & 美腿循活陶瓷按摩板

6

筱田老師有提到   夏日的時候腿部會更容易發生乾燥的問題

因為天氣一熱大家出門都是短衣短褲  然後就近到冷氣房內上班工作或是逛街

因此忽略的腿部肌膚的保濕工作  

也因為忽略保養   所以腿部不能及時的被按摩舒壓~因此常常會有水腫  腳脹的狀況

如此一來就沒有美美的腿部線條

 

但我想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臉部保養都會有點懶了   哪還有時間再來保養腳~~~

對~~我就是那個很懶得保養自己的腳的人

頂多抬抬腿這樣~~~~就很了不起了

也因此常常羨慕那歇腿很美的人~~~XDDDD

 

所以我很感謝AYURA團隊研發這款懶人保養的法寶給各位愛漂亮又懶的女人  

因為只要花你一點點的時間就可以達到保養跟腿部紓壓

一個動作解決兩種問題~~~~超省時方便的

 

7

當天也請到了有名的模特兒""唐葳""來當我們的腳模~~~

讓老師來示範要怎麼按摩

8

 

9

首先就是先取適量的美活沙""美體循活按摩精萃""

均勻地塗抹在腳上

 

10

之後就開始使用老師手上拿的那一隻  ""美腿循活陶瓷按摩板""

開始按摩~~~

把握三大技法

1. 舒開技法

2. 舒解技法

3. 舒放技法

做完這三大技法就完成整個按摩的程序了

詳細的使用說明可以到AYURA的官方網站上面去看  會比較清楚

12

 

11 

這一張圖是在說明   女生的膝蓋上三個指頭的距離有一個穴道  名為""血海穴""

可以有效的舒解腿部的水腫現象

所以可以按壓這個穴道~~

老師在介紹的過程中有提到

如果女生按壓這個穴道會痛的話代表自己的循環沒有很好~~~

所以大家也可以按壓看看~~~

13

 

14

接著進入實際體驗~~~

AYURA的產品包裝都令人覺得有被療癒的感覺~~~XD

15

美體循活按摩精萃」&「美腿循活陶瓷按摩板

因為按摩板式陶瓷做的

因此要注意不要摔到~~~不然就........哈哈  you know that!!

16

取適量的按摩精華乳  塗到腿上

之後利用三大技法舒舒舒~~~

就可以看出來兩者的差異

當然!!!  不會只因為按摩一次腿就可以變得很美很漂亮很細很勻稱

所有的保養都是要經過一段時間累積下來才能看到的成果

但AYURA 美體循活按摩精萃」&「美腿循活陶瓷按摩板

搭配起來使用結果可以比較立即性看到的就是兩隻腿的明亮跟保濕度有差別

有擦上按摩精萃並且按摩完的那隻腿看起來就比較順眼~~~~

沒擦地就感覺髒髒灰灰的~~不順眼~~哈哈

17 

會後結束之後   AYURA還很貼心的準備了果汁跟小餅乾→因為也接近晚餐時間了  哈哈

我拿到的是胡蘿蔔汁~~~還好我不排斥胡蘿蔔~~

另外還有一些小禮物  我拿到的是ZA的唇蜜跟戀愛魔鏡的指甲油  還有AYURA的手工皂  超豐盛的

19

 

 

接著回到家之後  我大概每個2~3天就會使用一次

如果當天覺得腿部比較緊繃的時候我也會使用

就像我5/23看完FTisland的演唱會隔天我也有用~~~

立即舒緩我的腿部

21

1.   塗抹腿部按摩精萃

22

接著開始三大技法   之一    舒開

23

舒開技法

24

舒開技法

25

接ˋ著就是舒解跟舒放技法

26

結束之後兩者的差別~~~  是不是差有點多呢   XD

不可用圖片展現出來的就是當下的感覺

因為只有自己體會才能知道~~~~

27

想知道更多的詳細內容請上

S-moda官網:http://goo.gl/AqjSNJ

AYURA台灣粉絲團:http://goo.gl/MV5lSA

 

購買訊息    http://goo.gl/AqjSNJ 

28  

 

以上~~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ps,  我真是愛死AYURA了...這麼用心地在經營每一場的產品發表會~~不愛她都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