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過了某個年齡界限之後

我真的有明確的感受到身體的變化

新陳代謝的速度感覺有明顯的下降趨勢~~

連肌膚狀況也會慢慢都有問題  T^T

今天要介紹一款 美魔女的最愛~~原來她們都是這樣偷偷保養自己~~

船井R7精純蜂皇漿

1

除了平常飲食之外 現在的人有越來越多都有另外補充營養品的習慣

像我自己也是習慣每天上班前吃一顆B群

偶爾喝點膠原蛋白  或是吃珍珠粉

為的就是  不要變老  越來越漂亮啊~~~~~哈哈哈

今天介紹的這款蜂皇漿  也是一個讓自己越來越漂亮的小法寶

 

3

 

她擁有多國的專利 也得過很多獎~ 熱量也很低  

裏頭富含很多營養~~~ 高濃度的揆烯酸  及高活性的R物質   紐西蘭專利松樹皮萃取  魚子精華  還有50種以上營養素

因為大家都知道  蜂皇漿  蜂皇乳這東西在蜜蜂界裡可是只有女王才能享用的

畢竟他要產卵  需要很多營養!!!!

女生過了一定年齡很多營養素的流失都會加快

所以更要注重營養的補充來維持正常的身體機能

當然也還是要運動!!!!才能從根本提升身體的新陳代謝!!

2

然後這款蜂皇漿讓我比較驚豔的是

她有給了一份實驗報告呢~~~

對於我這種在做實驗 做研究的人來說

實驗數據大過於別人嘴巴說的!!!!

因為數據呈現的就是血淋淋的效果!!!  沒效就沒效!!有效就有效!!!

 

6

內在用心之外 

外在的包裝也感覺非常的奢華

買來送給長輩

好看又大方!!!!

 

4

裏頭是一顆一顆膠囊狀的蜂皇漿

其實我覺得這種膠囊狀的包裝比較好

因為我之前也有看過其他品牌的蜂皇漿~

他不是膠囊狀  而是罐裝  要吃的時候用挖的~~

我自己是沒有吃過~~~但有吃過的人都說味道不太好就是了

這樣的包裝  方便簡單又衛生!!!!  也不用擔心有受潮或發霉的疑慮~

5

 

自從我拿到這款蜂皇漿之後

我都在每晚睡前都會吃一顆  

搭配溫開水使用~~~~~~

 

吃到現在其實我覺得身體沒有很明顯的變化

畢竟保健產品這種營養補給的東西

還是要長期使用才能有明顯的感覺

但也因人而異~~~

 

總之我吃到現在並沒有感受到有很大的差別~~~

7

 

 

想了解更多蜂皇漿的秘密 請上

 

http://www.funcare.com/funcare/R7

還有許願做公益  抽大獎的活動唷

 

www.卡路里銀行.tw

8  

 

以上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