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適合久站的人穿的襪子

像是導覽員拉  老師拉  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拉等等等等

其實很多工作都需要久站呢~~~

就連我有時候在做實驗的時候也會一直站著~~~~

往往回到家就是腿部感覺腫腫脹脹的不太舒服!!!

因此~~~壓力襪就誕生了!!!!!  燈燈燈燈!!!!!!!

firo舒適型壓力襪   firo  (點選旁邊字體可連結至官網)

1.jpg 

他其實有兩款  一個是小腿型的  另一個是褲型的

我個人是覺得既然都要選了不如選一個全方位的來體驗看看

所以我選擇了褲襪型的舒適壓力襪來體驗~~~~

2.jpg 

我的尺寸為S號

官網上面有還蠻詳細的對照表~~~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資料來自  https://www.firo.com.tw/static/size.htm)

身高體重尺寸對照表

身高體重尺寸對照表


3.jpg 


其中要注意的是

注意事項的第三點~~~~~有動脈血管疾病或是心血管相關疾病的 等等等等等 需要跟醫生討論過後才能使用唷!!!!!!

畢竟他是壓力襪~~~雖然不是醫療用品~~但壓力對於有心血管疾病的人是很重要的~~~不能隨便亂來這樣!!!

然後還有一些注意事項在購買前請先詳細看清楚~~~~!!!

4.jpg 

他只有一個顏色可以選擇~~~~

黑色!!!!

最百搭  也最不會出錯~~~

是說我自己本身擁有的褲襪也大多為黑色居多!!!!  XDD

5.jpg 


然後他在不同重點部位會有不同的編織設計

像是下面這張圖就是在腰部的地方  會有一個編織的設計

可以平腹纖腰~~

6.jpg 

在腳底的部分也有這樣的設計

不過腳底這設計就是想讓我們的腳跟褲襪可以更貼合再一起

我最喜歡的還是他的3D立體提臀的地方~~~哈哈

7.jpg 

 一件褲襪就有全方位

你說我怎能不選擇他來體驗呢!!!!  XDDD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考慮到平常工作

必須走來走去或是站著  造成腿部壓力過大 緊繃這樣~~~


8.jpg 

他織的很緻密  感覺在冬天穿也可以~~~XDD

感覺很密不通風~~~  而且布料摸起來很舒服~~

一點都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9.jpg 


另外腰部的地方內里的部分也是有3D織法

也同時繡有firo的字樣

10.jpg 


先來實際穿穿看~~~

最左邊是裸腳~完全沒有穿褲襪

中間是穿了一隻腳

最左邊是穿上之後

在這裡有一個小提醒~~~

再穿褲襪的時候請把手上的飾品通通拿掉~~~避免去勾到褲襪

雖然他真的非常不容易破~~~~但也還是會怕尖銳的東西

基本上拿掉飾品穿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因為我在穿的時候有些地方很用力拉扯也沒有問題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壓力襪的關係  我個人覺得再穿的時候...這褲襪的彈力沒有這麼好拉~~~

彈性很好但很緊就是了~~~~

11.jpg 

穿好照來一張~~~~我選擇抬腳照是因為這樣比較清楚~~

12.jpg 


穿好之後的樣子

感覺腿很細...超棒的  哈哈

13.jpg 

3D立體提臀的部分我覺得真的蠻厲害的~~~~

然後腰部的部分我就不讓我的小肥肚出來見人了   哈哈哈

14.jpg 

這是11/27號穿去上班的樣子

老實說...我覺得他穿起來是舒適~~~但可能是因為我第一次接觸壓力襪~~

一整天下來都覺得腳部有被繃緊的感覺...不過也還不至於到不舒服的地步

可能也跟我的牛仔短褲有關係~~~~

因為我會很care 褲襪大腿的那一截~~露出來實在不是很好看阿~~~

所以就會一直在意~~~然後就會整天把自己搞得很奇怪的感覺~~

救世會一直去注意大腿那一截~~~哈哈

大家有這種困擾嗎?~XD

15.jpg 

原諒我上了一天班一臉倦容的樣子~~~

穿成這樣也沒人發現我穿壓力襪~

因為他就長得跟一般的褲襪沒兩樣阿

所以...我覺得腿部容易水腫的人  平常出去玩也是可以選擇穿他~~

16.jpg 

就是......穿的時候發現阿~~~

其實許多褲襪都會有大腿大一截的困擾   不過這款舒適型的壓力襪為了不要破壞整體漸進式壓力 
所以還是依照傳統做成這個樣式   在意的人可以選擇另外一款比基尼型的絲襪 就可以避免這個困擾了
希望之後可以看見比基尼式的舒適型褲襪!!!!

不過膝蓋到大腿的地方有點若隱若現的感覺倒還不錯~~~

很像透膚絲襪那樣  但又沒有這麼透~~

17.jpg 

另外再穿的時候要注意的是.....不要讓褲襪有皺褶~~不然會影響壓力褲襪漸進式壓力的平衡

然後我再穿這款舒適型壓力襪的時候發現幾個地方


1. 上班走路的時候發現靠近腳踝的地方有皺褶的產生
2. 腰部的地方~~~發現有時候彎個腰  褲襪就會自動往下捲

詢問了一下客服人員之後發現  再穿褲襪的時候一定要把襪子拉好~~~
可能是我沒有拉好  所以皺褶容易產生
腰部的地方則是要注意看是否有被外層的衣服或褲子捲到了


在小叮嚀一下~~~

壓力襪穿太久也是不好的唷!!!!!!  不要為了想要瘦小腿  或是瘦大腿一直穿著  這樣反而會讓自己受傷~~~


18.jpg 


雖然有些地方差強人意

但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除了舒適型壓力襪之外~~還有其他的單品可以選擇

像是水感美足襪    及 美型絲襪

美型絲襪就是一款可以解決大腿那一截問題的絲襪~~~哈哈  我覺得我會想要去入手來試試~~


想知道更多  請上   https://goo.gl/49WJOU

現在買舒適型壓力襪  任兩件66折唷!! 


19.jpg  


以上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