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女人啊~~只要過了25 新陳代謝開始慢慢下滑

這點我真的有默默地感受到~~~~

 加上上班的時候不是長時間坐在辦公室裡~不然就是長時間站在實驗桌前

忙的時候一整天要走來走去~~  一整天下來就覺得腳好脹好痠阿~

上班一整天累了回家也不想運動了

一天一天累積下來~~~以前大學碩班運動的肌肉慢慢鬆垮  一點都不緊實了  超難過啊~~~~~><

所以日常小心機就變得重要~~

我自己平常比較注重腿部的舒壓跟塑形

所以常常會穿壓力襪~~~另外有時候也會穿著壓力褲襪去上班

讓腿部比較不會因為長期站立而感覺的水腫痠痛

上半身頂多偶爾擦擦有緊實效果的乳液~~  心血來潮的時候做個仰臥起坐跟棒式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系列 上半身跟下半身的塑身衣產品

白天的時候可以穿著去上班搭配自己的壓力褲襪  下班之後再用舒緩腿襪舒緩

是個全天塑身不間斷的節奏~XD


aLOVIN 婭薇恩鍺燃系緞面G+正爆衣  

                            + 

aLOVIN  婭薇恩夜寢之王半身鍺燃G+褲


2.jpg 

G+正爆衣有兩種款式  背心式及細肩帶式   

我拿到的是細肩帶式的~~~稍後再詳細介紹

3.jpg 

接著是G+褲  只有一種款式  然後有兩種尺寸  

這是一款半身式的壓力褲


這兩款塑身衣褲產品都有一個共同點~~~

那就是這兩款塑身衣褲裡頭都有

""日本能量鍺離子""


鍺具有遠紅外線能量~~可以有效促進腿部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

除此之外~~因為遠紅外線的能量  所以穿上去之後會有保暖效果~~

因此冬天穿也能感覺很溫暖!!!!


4.jpg 

5.jpg

另外關於鍺離子


""鍺離子""在日本有很多研究:打上 【ゲルマニウム】這個字作搜尋,就會看到很多日本的資料,

許多運動員也會帶鍺手環運動,增加運動效率跟加強代謝排出運動後的乳酸,使身體健康輕鬆。


20.png 

接著要來介紹一下  aLOVING婭薇恩鍺繎系緞面+正爆衣


美容教父羅之遠老師也有在電視節目介紹唷~~~


我拿到的是細肩帶款式的~~~ 肩帶可以調整長度
側邊有560丹的高磅數加壓  塑身效果會更明顯



6.jpg 

在胸部的地方  有做個放胸墊的小袋子

所以想要有小心機就可以多放幾層不然就是選擇加厚款  

不過要注意透氣就是了 XDDD

7.jpg 

腹部的醫療級六角網紗~~~

透氣涼爽親膚佳!!  彈性也很好


8.jpg 


放大看得更清楚~~~~醫療級的六角形網紗!!!


9.jpg 

穿起來的樣子是像這樣~~~~

因為剛吃飽沒多久穿的   所以腹部有點明顯小凸阿~~~哈哈  真害羞

年紀大了  運動真的很重要阿~~~~

不只是為了身體健康  還有為了緊緻的身材阿~~~~XDD

一切都是為了愛美~~~~~~~~~~哈哈哈

穿上去的時候  胸型也不會被壓到變形

側邊的副乳也包覆的很好~~~~

放上胸墊之後簡直可以直接當內衣穿

完全不壓胸 而且也很舒服 胸型也很挺

10.jpg 

穿著前後比較差異~~~

天啊~~小腹也太凸  太誇張啦 

我的平坦小腹真的一去不復返了

好桑心啊~~~  我一定要努力加油運動   (握拳)

21.jpg 

像這種身材走樣的時候

塑身衣真的是很好的好朋友阿~~~~~~

腰圍立即減少一些  然後這款G+正爆衣因為有添加鍺離子的關係

所以藉由發熱原理  讓腹部那邊的肌膚熱度會高一些   以增加一點新陳代謝

就是一個不知不覺就慢慢瘦身的概念  好適合我這種懶人阿~~~哈哈哈

22.jpg 

穿上去之後感覺身材超好啊~~~

衣服加長的設計也可以把整個腰部的贅肉更完整的包覆

23.jpg 

當成內搭小背心也是OK的喔!!!!~~

20.jpg


接著要來介紹夜間型塑身~~~

aLONIN 夜寢之王半身全塑鍺燃G+褲

紫羅蘭顏色真的很美捏~~~~

11.jpg 

在腳底的部分還有做撞色設計~~

13.jpg

臀部地方有做提臀設計

12.jpg 

同樣的裏頭添加""鍺""元素離子

利用遠紅外線的能量~可以有效促進腿部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

另外

日本設計師發現很多女性的下半身腫脹不一定是因為脂肪~~很多是因為『水腫』

這時候就需要加強循環代謝~如何能靠穿上褲子就提升代謝速率~設計師發現就是加入充滿能量的鍺離子。


夜寢G+褲加上了鍺能量~代謝及循環變好~幫助排除下半身代謝不良的水腫

連穿三天,就可以察覺水腫的狀況改善很多,腿型會變細而且腿也會變輕鬆


我自己是還沒有試過連穿三天

因為睡覺的時候我還是喜歡沒有束縛的感覺~

這樣會讓我睡得比較好一點~~~哈哈

不過我有穿著它睡覺一個晚上~~ 早上睡醒之後覺得腿部水腫脹脹的感覺真的有改善一些

比起沒有穿壓力襪或是沒有抬腿的時候  早上起床還是覺得腳有點沉沉的

穿了他睡一晚  就有一些感覺嚕~~~~

14.jpg 

有穿跟沒穿的差別~~~~

紫羅蘭色褲真的蠻美的~~而且可以一直穿到腰部~~~

15.jpg 

腳跟部分也有做特殊織法的設計~~

讓我們穿著睡覺的時候

就算動來動去也不會亂跑~~~

16.jpg 

整個穿起來的樣子~~

其實他蠻舒服的

雖然可以感受的到壓力

但整體來說我覺得還算可以接受


17.jpg 


只是我個人實在是太習慣睡覺沒有束縛的感受

所以我大概都是洗完澡到睡前的這一段時間會穿著

然後準備要睡覺的時候就穿著它抬腿一下

最後脫掉  睡覺這樣


18.jpg 

穿著抬腿  感覺可以在短時間之內舒緩腿部壓力

從小腿 到大腿  到臀部

G+褲採用三階段減壓設計~針對從腳踝到小腿到大腿~

不同的部位有不同的壓力值(hPa)

越往上壓力值越低~可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消除腿部疲勞~

使血液從腳部回流~達到跟抬腿一樣的效果~~


所以我就想說穿著+抬腿

這樣就可以不用一直穿著睡覺了~

19.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以下網站參考參考


購物網站參考:

【婭薇恩】鍺繎系緞面G+正爆衣

肩帶款>> http://www.rakuten.com.tw/shop/lovelymall/product/...

挖背款>> http://www.rakuten.com.tw/shop/lovelymall/product/...


【婭薇恩】夜寢之王半身全塑鍺繎G+褲

http://www.rakuten.com.tw/shop/lovelymall/product/al15110505/?l-id=tw_search_product_thumbnail_17


24.jpg 

以上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