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地點附近新開了一間義大利麵館~~

中午吃飯時間跟同事們ㄧ起去嚐鮮~

Creative Pasta創義麵

這間義大裡面其實算是連鎖餐廳

因為在景美 萬芳 跟士林也都有這家店

以下是他們的粉絲團網址

Creative Pasta創義麵

https://www.facebook.com/creativepasta/timeline


20.jpg 

這間位於信義區 莊敬路上的創義麵 其實也才剛開幕沒多久而已~~~

因為剛好有同事要離職~~所以大家就想說要聚聚 

又想吃點不一樣的~~~畢竟在一個地方上班這麼久了

附近餐館早就吃膩~~XD

剛好有新的店家就來嚐鮮嘗鮮


這間在十字路口處而已

很明顯很好找


1.jpg 

一進餐廳就可以看到櫃檯的玻璃櫃

裡面有滿滿的提拉米蘇蛋糕跟飲料~

很明亮很顯眼

重點是很乾淨!!!!!!

2.jpg 

因為接近聖誕節~~~

所以店裡面也有很應景的聖誕樹

還有許多聖誕裝飾~~~

整間店非常有聖誕節的氣息!!!!!

3.jpg 

連小小的角落都有小巧思~~~~~乾淨整齊的擺設

讓人看了心情就很好~~~

4.jpg 

 進門的地方就有擺放菜單

8.jpg

整間的裝潢風格應該是算微工業風

應該是吧~~~其實我也不是很懂~~~哈哈

簡約的風格~明亮的裝潢

東西擺放整齊!!!!

一樓的擺設主要以吧檯式設計為主~~~~

5.jpg 

接著就是我們當天用餐的地下一樓空間

這邊就比較適合大家一起聚餐這樣

燈光比較暗一些~~

也是有點工業風的裝潢

6.jpg 

很簡約  不錯~~~我真的還蠻愛這種感覺的

而且整間店都很乾淨~~~~~

7.jpg 

桌上的菜單~~~

封面讓我聯想到奧力佛~他是一位英國的廚師  我很喜歡他的30分鐘跟15分鐘上菜節目

我還買了一本食譜呢~~~哈哈

他的擺菜的風格就很是這樣一種英式鄉村風格!!!

9.jpg 

菜單的內容

主要是義大利麵為主

也有一些炸物拼盤小點心  輕食的起司餅

可以單點  也可以選擇不同價位升級成套餐

總體來說價位大概介於120~500之間

10.jpg 

19.jpg

另外他們的水壺是用琴酒酒瓶裝的

很特別~~~喝起來絕對沒有酒味拉~~~哈哈

一看到的時候我還以為是什麼高級進口水~~~~因為瓶子超美的哈哈

看了一下是琴酒耶~~哈哈

拿來當水壺質感也很好~~~又環保!!!!!

我很喜歡這種玻璃瓶裝的風格

質感很好這樣~~~~XD

21.jpg 

11.jpg 

當天我們4個人一起去吃

因為我們都沒有說很餓

所以只有一個人升級+149套餐

149套餐有包含  每日濃湯  炸物  還有甜點跟飲料

吃下來也是非常飽的一餐~~很餓的人來吃這個應該很划算~~XD

當天的濃湯是紅蘿蔔濃湯~~~

我個人覺得喝起來還不錯~~~~但不喜歡紅蘿蔔的人就不知道能不能接受了

畢竟口味這種東西很主觀~~~

所以要升級套餐之前可以先跟服務員詢問一下當天的濃湯是什麼唷!!!!!

12.jpg 


我們分別點了

鮮蝦干貝茄汁奶油寬麵X2  (其中一人面換成細麵)

香菇雞肉茄汁奶油麵

德國香腸辣椒麵(辣度可以調整  微辣  小辣  中辣   大辣  或者不辣)  我當天選擇是微辣

他們的辣是在煮的時候  用橄欖油炒辣椒  爆出辣椒的辣~~~ 所以辣度是可以調整的!!!!!


我當天吃的德國香腸辣椒麵(微辣)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耶!!

微微的辣感  加上德國香腸的煙燻香氣~~~還有小番茄的甜味~~~

吃義大利麵吃這麼久  我越來越喜歡這種只有橄欖油去炒出來的醬汁跟義大利麵搭配的組合

因為以往吃茄汁或是奶油吃到後面都好膩喔~~XD


只是吃到後來我覺得有一點點由就是了

可能橄欖油都流下去了~~~所以盤子底部會有比較多油~~~

另外就是吃到後來也覺得越來越辣~~XD

因為我自己也不是說很會吃辣就是了   愛吃辣的應該可以試試

非常有味道~~~~很好吃!!!!!!


另外三道地大利麵同事們也都說很好吃呢~~~~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這是套餐附的炸物

沾醬很特別~~~我覺得搭配著一起吃也別有一番風味~~~

炸物把油瀝得很乾淨~~吃的時候不會油嘴

17.jpg 

因為當天天氣有點冷  所以我有加點了一杯熱紅茶

就是一般紅茶這樣~~~不過可以回沖!!!!XD

18.jpg 

整體來說是間CP值蠻高的義大利麵

餐點很好吃  服務也很好


店家資訊

紛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reativepasta/timeline


信義店店址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27號

map.png 


以上~~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