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就是 LOVE MORE

愛不就是 LOVE MORE

對你說 一百個理由 敗給你一個笑容

迷戀你眼睛 彩色漩渦

需要你 사랑해 I love you""

(畢書盡--Love more)


今天不是要介紹畢書盡的歌唷!!!  今天要介紹的是兩款面膜~~~~

雖然說這首歌也是蠻好聽的拉~~~不過我個人喜歡他比較早的歌  XD

好低~~我們回歸到正題來說說

面膜我算是敷過很多種

片狀 泥狀 果凍狀 

生物纖維 木漿紙 蠶絲紙等等等

現在面膜種類越來越多  各家廠商除了在布膜的材質上求新求異

內容物的精華液  也慢慢開發許多成分

從植物精華  到基底的水~~~~


今天要介紹的這兩款面膜裏頭添加了韓國濟州島的礦泉水唷~~ (詳細我後面再繼續說明)


戀愛膜法 Love More 濟州好水面膜~

火山泥精華淨顏調理黑面膜 and 珍珠精華嫩白無瑕面膜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70398號

1.jpg


戀愛膜法的面膜我之前也有用過

之前還是王心凌代言的時候

只是那時候的布膜比較後  我敷起來有一點點感覺不舒服

所以印象一直沒有對她很好

但這次的面膜完全讓我對她改觀

布膜的製程進步了很多!!!!  不會有之前那種感覺

而且Love More這次推出的濟州好水面膜系列根據不同功能也使用不同布膜

這次拿到的體驗品分別是以下兩款

 

2.jpg 


火山泥精華淨顏調理黑面膜

看名稱也知道是專門用來淨化臉部肌膚用的

除了基底的水之外  連裏頭的火山泥精華也是來自韓國濟州島

因為大家都知道濟州島是一座火山島

有火山島的地方就一定會出產火山泥相關的美容產品

也因為是火山島的原因

讓濟州島的水源富含礦物~~非常適合拿來做肌膚保養的基底

利用大自然的微量元素來滋養肌膚~~~~ 天然的尚好!!!



4.jpg

另外火山泥的特性之一就是可以吸附油脂!!!! 另外也有清潔功能

其實就是一個想法~~~黑色的東西  可以吸油+清潔  就跟竹炭一樣~~都是黑色的 XD

只是火山泥還多了礦物精華!!!


這款面膜的材質是使用黑面膜

因為想要清潔肌膚~~所以採用這種親膚性比較高的面膜---黏膚性佳

(其實我覺得任何面膜都是耶~~~親膚性好  成分才可以進去的比較透徹一點) 

3.jpg 


 接著來看看使用過程

一盒濟州好水面膜 火山泥精華淨顏調理黑面膜有5片面膜

因為是清潔調理油脂的面膜類型

根據膚質調整一周的敷臉次數~~

我大概是一周敷1-2次

特別容易出油的人也可以選擇在上妝前敷~~

因為裏頭有 "濟州好水""呀  可以為肌膚補水

可以讓妝容維持更久~~

7.jpg 

洗完臉之後

擦完化妝水之後敷上黑面膜

這款黑面膜親膚性真的不錯

眼周的部分也有做布膜

想要讓眼睛休息的人也可以閉上眼睛  把布膜蓋上去

不過要記得不要睡著就好~~尤其是加班完的人XD


8.jpg 

靜待約15-20分鐘

因為這款面膜精華液很多

所以可以敷滿20分鐘!!!!

拿下面膜之後精華液還是很多的感覺

肌膚上有滿滿的精華液

再利用手掌手指輕拍讓精華液吸收

肌膚變得很透亮~~~

9.jpg 


接著來介紹另外一款

珍珠精華嫩白無瑕面膜

我想應該沒有人不愛無瑕的肌膚吧!!!  哈

可是我最愛嫩白無瑕的肌膚!!!

小時候真的是黑怕了  所以長大開始努力美白

這款面膜也是以濟州好水為基底

另外再添加珍珠精華~促進代謝 讓肌膚有光澤

藉由珍珠裏頭蘊含的氨基酸及微量元素

改善肌膚鬆弛問題~~讓肌膚更緊緻!!

5.jpg 

這款面膜用的材質是天絲布膜

天絲布膜是由很細緻的纖維所做成

可以提高精華液的乘載量

同時也擁有高度的親膚性

而且他很薄透~

所以在敷臉的時候必須先拿掉珍珠膜

把藍色不織布跟天絲布一起敷到臉上去

接著再把不織布拿掉

再調整面膜  讓他貼合肌膚

10.jpg 

因為鼻翼的部分沒有很貼合

所以我用剪刀剪開  讓他更貼合一點

11.jpg 

一樣靜待約15-20分鐘之後

就可以把面膜拿下來

之後再輕拍肌膚讓精華液吸收

12.jpg 


現在在康是美有買一送一  $299 的活動唷~~~


6.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官網 http://goo.gl/QUyyXV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vemore09


13.jpg 14.jpg 


以上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