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開心獲得痞客邦的美妝試用活動

這次體驗的全部都是MAYBELLINE的新產品

分別有氣墊BB粉餅 氣墊唇筆 3D立體眼影  濃密精粹睫毛膏 一共4樣

1.jpg 

首先先來介紹眼影~~~

我拿到的是紫色系的眼影

其實我平常都是用大地色系為主

因為最安全~最不容易出錯

用久了也習慣了~~

所以這次拿到這一款眼影我研究了好久呢~~~~XD


2.jpg

一共有五種顏色

這款眼影利用專櫃級切割手法,呈現3D立體層次感

此外在眼影裏頭也注入膠狀成分不僅讓眼影延展性更好更持久,不易飛粉

3.jpg 

接著在手臂上試色

除了4  5 兩個顏色比較深的比較明顯之外

其他3個顏色其實顯色度沒有說很好

不過卻很適合拿來當打底或是局部打亮

3號粉藕色的也很適合拿來擦在下眼部分

12.jpg

接著是BB氣墊粉餅 我拿到的是白皙色

媚比琳的這款氣墊粉餅是BB霜質地  所以遮瑕度很高  不過妝感會有一點重

此款氣墊粉餅裏頭有高達60%保濕精華組成的水感基底

具有保濕 遮瑕  防曬等功能~~利用疊擦效果讓肌膚有越拍越亮的感覺

4.jpg 

外盒金色包裝 質感看起來超好

一點都輸給專櫃品牌


5.jpg 

於盒子外邊的按鈕壓下去就可以打開

粉撲跟粉底分成兩層放置

避免盒子蓋起來的時候有過多的粉底沾染上了粉撲

粉底上有一個紙膜封住  避免粉底乾掉!!

6.jpg 

氣墊粉底本身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個孔洞

可以容納很多粉底之外也可以讓我們在使用上更方便

輕輕一壓就有足量的粉底使用

上起妝來也更自然

26.jpg

接下來是氣墊唇筆

我拿到的是色號PINK1  是帶有一點點螢光的桃粉

這款氣墊唇筆是旋轉式的~~不需要再使用削筆器~

我每次使用需要削筆器的唇筆時~常常都會削的亂七八糟的

不是沒削好就是削筆器給我弄得髒兮兮的

所以非常開心這款是旋轉式的  因為可以省去很多麻煩

7.jpg 

這款唇筆是雙頭式的多功能唇筆 

在唇彩的另一頭是水滴型的氣墊海綿刷頭

一支唇筆可以打造兩款唇妝妝容~~

另外~這款唇筆的唇色是霧面的 顯色度很高 但卻不會很乾燥

通常霧面色系的唇彩滋潤度都不高

這支唇筆滋潤度還不錯

8.jpg

最後是濃密精粹睫毛膏

最近常常在廣告上看到他的出現~~~~

9.jpg 

玫瑰金的外包裝

最近好多玫瑰金的東西呀

像是iphone有玫瑰金色

前一陣子看到行李箱也有玫瑰金

要不是我已經買了  不然真想入手

超美的阿~~~~~~

11.jpg

這款睫毛膏偶有獨特長短抗糾結刷頭

內側短刷頭加強根部濃密度 

外側抗糾結

另外添加了睫毛保養修護的珍貴精華液

上妝同時也在保養!!!

而且短刷毛那一側用來刷下睫毛真的很好刷

10.jpg 


接著我要來分享幾款妝容

首先是  快速跨年妝

為什麼叫這名子呢~~~~~

因為跨年當天不是放假日

早上出門上班我只有像平常一樣擦底加點腮紅而已

下班之後只要再加上眼妝跟唇妝就很快速完成

當然我的妝容路線都是走簡單乾淨的風格

大濃妝什麼的我真的還是無法駕馭XD


我用的產品除了氣墊粉餅之外其他都用上了


13.jpg 

首先第一步~~~因為上班一整天了難免肌膚有點出油

所以我在臉上噴了一點絲瓜水之後再用粉餅按壓

解決肌膚出油根浮粉的狀況


14.jpg 

接著我會用眼影上的三個顏色做簡單的眼妝

先用1 粉藕色畫在整個眼窩

接著再以2 紫色在眼尾處做暈染

最後以3 深灰紫色畫在靠近平常畫眼線的地方

15.jpg 

畫完大概就像這樣子

16.jpg 

接著用睫毛夾把睫毛夾翹之後刷上濃密精粹睫毛膏

睫毛立刻變得捲翹~~

17.jpg 

之後我用極細咖啡色眼線液  也是MAYBELLINE的產品

畫在內眼線~

18.jpg 

我比較喜歡咖啡色眼線

因為這樣妝感比較柔和

19.jpg 

之後再用恣意渲染氣墊唇筆畫簡單的暈染唇妝

他很顯色~~所以只要畫一次顏色就很飽和

20.jpg 

在上唇彩之前我會先擦上護唇膏

這步驟我會再上眼妝 之前就先做

之後再把唇彩畫在嘴唇中央

就像畫咬唇妝那樣

接著在以海綿氣墊刷頭由內而外慢慢把唇彩暈染開來

21.jpg 

第一次使用有點不上手~~~XD

不過大致上大概就是以上述的步驟去使用

22.jpg 

整體妝容大概就是這樣

23.jpg 

下圖是眼妝的部分

因為燈光跟相機的關係顏色有點吃掉

但實體顏色真的蠻美的

24.jpg 

快速跨年妝就完成嚕~~~~

25.jpg 

接著下來就要分享第二種彩妝 我叫他  元但連假出遊妝

使用的是這次全部適用的彩妝品及一些MAYBELLINE產品

上完基礎保養及防曬之後

我用BB氣墊粉餅來打底

不得不說這上底妝的方式真的超級無敵快速

  5.jpg

輕輕按壓氣墊粉餅之後

就用拍拍拍的方式把粉底拍到臉上去

不過在拍上去之前我建議先在手背上拍1~2下

避免拍上過多的粉底在臉上 導致妝感看起來很重

因為是BB霜  所以遮瑕力很好

妝感看起來會稍微有點重

不過比起傳統的BB霜  這款氣墊粉餅妝感看起來更為自然一些

27.jpg 

整個上完全臉之後

萬年的黑眼圈還是要用遮瑕產品比較OK~

28.jpg 

接著我會用到以下兩款眼影的其中幾個顏色

29.jpg 

分別是BIG EYES的粉紅色及這次的3D立體眼影的紫色部分

先以粉紅色畫在整個眼窩上

之後再以紫色在眼尾至眼中處疊擦

30.jpg 

這樣妝感看起來好有春天的感覺啊~XD

之後再用咖啡色眼線筆畫在內眼線處  刷上睫毛膏 (這部分跟上個妝容一樣 所以略過)

31.jpg 

唇彩部分亦是雷同

只是這次畫得比較順手一點  XD

32.jpg 

顏色真的超美的~~~~


33.jpg 

整體妝容看起來就是這樣

34.jpg 

最後我要分享的是妝容是  PONY-Girlish Pink Make up

我心目中的彩妝女神  PONY

因為我一直有在follow他的彩妝教學影片

剛好前一陣子她分享了這個教學影片

大致上步驟都雷同 只不過我少了一些  像是眉毛部分

因為我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整理眉毛  哈哈哈

所以彩妝品部分唯獨缺的就是眉毛的產品XDDD


擷取4.PNG

大家想知道整個彩妝的教學過程

可以到youtube 去搜尋 PONY Make Up頻道裏的Girlish Pink Make Up

擷取1.PNG

我所使用的彩妝有這一些

底妝部分用的也是這次適用的氣墊粉餅

這次的腮紅我是用植村秀的唇彩


35.jpg 

以下星號的部份是我會用到的顏色

36.jpg 

第一步驟就是打底妝打好

好啦~~我知道我的遮瑕功力還是很差

所以我有萌生想要去上彩妝課程的念頭~~XDDD

37.jpg 

第二步驟

腮紅~~~~ 這裡我用唇膏代替  因為在影片裡是用腮紅霜  但我沒有  所以我照了這個顏色比較相近的唇膏來使用

我所上妝的步驟都是照著PONY的教學步驟

所以想知道詳細可以去看影片唷~~看PONY大師教學總好過我這個  XD

我先把唇彩畫在手上  之後在用手指沾取擦到臉頰上去

第一層是大範圍擦

疊擦第二層的時候只需要在笑肌處疊擦即可

38.jpg 

接著我使用BB的眼彩盤 由左至右上面排的第二格顏色來打鼻影

話說這也是我第一次畫鼻影~~~

花了我很多時間~~是說這個顏色好在他也不深

所以蠻好上手的

39.jpg 

接著就是眼妝的部分

我先用MAYBELLINE BIG EYES系列的上面兩個顏色

先在手背上混合之後在擦到眼窩上

接著在眼尾處  整個眼睛的大約後1/3處再少一點點做暈染即可

不要超過太多唷~~~暈染太多就跟第二個妝容一樣了  XD

接著用咖啡色眼線膠筆畫在內眼線  我用的是 RED EARTH的眼線膠筆

40.jpg 

最後一樣刷上睫毛膏

41.jpg 

值得一提的是

PONY在影片中也是用這款睫毛膏唷

只是包裝好像有點不太一樣

擷取2.PNG 

看看PONY女神的眼妝再看看我的真的是...無地自容了  哈哈

真的好美好厲害

擷取3.PNG

最後唇妝的部分

先擦上唇膏最後疊擦唇蜜

42.jpg 

Make up 完成~~~~ (請忽略眉毛  謝謝  哈哈哈)

43.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goo.gl/MnazAv


44.jpg 

以上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