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一款我覺得在過年時節女孩兒們的必備內在小心機

因為過年大家一定就是大魚大肉

3天3夜的年夜菜吃吃吃~

出遊也是到處吃~~是一個熱量瞬間炸裂的時節

所以往往過了個年~大家也都像吹氣球一樣

大了半號  或是大了一號~~~

接著就開學的開學  上班的上班

根本沒有時間好好運動瘦身 就這樣一路到了夏天~~~~

每到夏天想要去海邊~~~但看看自己的冬天養成計畫已經太成熟  就跟比基尼無緣了這樣~~~~

說不定連短褲都掰掰~~~那這樣豈不是太可惜

 

所以這時候需要一點小心機的玩意兒來幫助我們

1. 不要吃太多

2. 偷偷燃脂

3. 不知不覺瘦身~~~~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款小心機

aLOVIN婭薇恩】美尻蕾絲收腰G+內褲

 

2.jpg

其實之前也有介紹過他們家的塑身產品

所以我覺得搭配一起用的話效果一定會更好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回顧一下

<邀稿--塑身>塑身24小時不間斷~日間心機約會塑身衣-aLOVIN婭薇恩鍺繎系緞面G+正爆衣+夜寢之王之腿型修飾~aLOVIN婭薇恩半身全塑鍺繎G+褲

http://wendy31400.pixnet.net/blog/post/442113449

這次要介紹的是可以穿很久的~~小內在

而且這款機能內褲也是針對久坐或久站的上班族

幫助改善下半身血液循環不良~

3.jpg

 

有黑色跟櫻花粉兩種顏色

我個人覺得黑色比較好看啦~~~XD

6.jpg

同樣都是""鍺""系列的塑身衣產品

所以同樣的特點就是

利用""鍺""  具有遠紅外線能量的特點來有效的促進腿部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

因為許多人下半身腫不是因為胖  而是因為水腫~~~

藉由這種加強循環的特點來改善下半身水腫的現象~~~~~

所以設計師就把鍺元素給加到產品裡~

 

4.jpg

這是黑色款~~~~

他的長度可以讓我把整個腰腹部給完整包覆沒問題~

非常的長~~~

像是國外也有很多女生會穿超級高腰的內褲或是褲襪

這樣有幾個好處~~

1. 穿衣服好看~~因為腰腹部那邊的線條會很均勻

2. 塑身~雕塑身材  因為都被包起來了~~~並且有固定的施一點壓力

5.jpg

這是櫻花粉款~~

這個比較適合穿在淺色衣服裡面~~~~

不明顯又可以塑身  XD

7.jpg

這款機能型內褲有幾點要說一下

除了上述的""鍺""之外

他有3段式的美體設計

針對腰部 (收腰腹)  背部(挺身)  臀部(翹臀)  這3個不同部位以不同織法設計來加強

纖腰的部位有兩種穿法

1. 一般穿法  將腹部完整包覆  

2. 反摺法~  如果女生生理期來不舒服  可以把纖腰的那一塊布反摺   裏頭還可以塞入暖暖包~~~~

 

8.jpg

實際穿起來就像下圖這樣~~~

腰腹的地方會有這樣的一塊布料~~~

所以穿此款美尻蕾絲收腰G+褲不建議穿短版的衣服

除非你不介意外露就是了~~~

9.jpg

側面~~~~小肚肚都被包緊緊   不敢出 來見客  

包覆性超好

而且真的不會覺得不舒服

透氣性也很好

穿起來很舒服舒適

我個人覺得不會不舒服

10.jpg

實際看看穿前穿後的差別

(我的小肚肚又被我出賣了   哈哈哈)

穿起美尻蕾絲收腰G+內褲小肥肚瞬間乖乖平坦

12.jpg

 

另外粉色穿起來的樣子

我個人是真的不建議穿短版的衣服再穿這款機能內褲

因為我個人覺得....畫面不是太好看~~哈哈哈哈

 

13.jpg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台灣四處下雪的那幾天我就是穿著他去上班

根本超級溫暖壓~~~

肚子的部位超級溫暖~~~~~

走在路上風吹過來  肚子是很溫暖的 哈哈

只是我沒有把暖暖包包在裡面拉~~

光穿就覺得肚子有被多包了一層  就很溫暖

再加上有""鍺""  效果更加唄!!!!

發現寒流保暖新玩意~~~~XD

14.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www.rakuten.com.tw/shop/lovelymall/product/meikao_test/?l-id=tw_search_product_thumbnail_1

 

15.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