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彩妝品來說~~~

我最多也最會讓我失心瘋的就屬唇彩類了

唇膏  唇蜜   唇由我通通都有~~~

最大宗是唇膏~~~而且護唇產品我也很愛~~~~

有水嫩嫩的嘴唇~~看起來也會賞心悅目一點壓~~~

就算只擦護唇膏也會覺得清爽~~~如果嘴唇乾巴巴又乾裂  看起來就會......you know!

而且嘴唇乾裂的感覺超不舒服的阿~~~小時候不懂的保養的時候  每到冬天騎腳踏車上下學又不會戴口罩

臉頰乾燥之外  嘴唇也很乾燥~~~常常乾裂  超級不舒服的

所以從那之後我就很注重嘴唇的保濕  身上一定要帶護唇膏!! 隨時隨地也可以補~~

長大了~~學化妝了~~覺得唇彩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彩妝品

就算你什麼˙眼妝 腮紅都沒畫  簡單擦個唇膏  就會有很好的氣色~~~

所以唇彩就這樣變成我心頭好的彩妝~~~XDD

不過以前的唇膏  如果保濕就不顯色  如果顯色就會太乾  現在的唇彩都沒有這個問題嚕~~~~

現在的唇膏品質真的是越做越好耶~既顯色又保濕~~唇彩都可以當成護唇用!!!!  上妝又同時兼顧保養~~!!!!

今天就要來介紹我最愛的彩妝品  唇膏嚕~~~~

STARSUKI 一口咬定潤澤唇膏

1.jpg

STARSUKI這個牌子其實我不陌生~~~

因為在逛美妝網的時候常常會看到

我也忘記以前是不是買過他們家的產品了~~~

只知道以前有一個牌子也叫SUKI

我買過眼夾唇彩盤 還蠻好用的~~~

回到今天的唇彩上~~這款一口咬定潤澤唇膏

上妝兼具保養的平價高品質唇彩

裏頭的超顯色因子~一抹就超顯色~~

另外裏頭也添加了許多保養成分  像是維他命E 及 C 荷荷芭油 米胚芽油 月見草油 葡萄籽油

都是相當保濕 改善乾燥的成分~~~

根本都可以當成護唇膏了吧!!!!! 

還有更詳細的介紹大家可以到以下網址去看看

更多產品資訊可參考:http://www.starsuki.com.tw/product_detail.php?sn=4

2.jpg

這一系列的一口咬定潤澤唇膏一共有  8個顏色

我這次拿到的是主打色  04  假想敵  及  05 小秘密

看看官網  其他顏色也都好美喔~~~好想包色啊!!!  XDD

假想敵是一款可以當打底的唇彩~~~因為它是一個很裸很裸的裸色唇彩~~~

單擦很優雅~~搭配其他顏色也可以當成打底~~適合做染唇或咬唇~~~

05 小秘密  是一款很亮眼的帶紫的桃粉色~~擦起來很有名媛的感覺~~~

開會 出遊 約會 都非常的適合~~

13.JPG

試色在手上~

別懷疑~~~我都只有輕輕抹一次過去而已唷~~~~

超顯色  超滋潤~~~

分別在不同光源下拍~~顏色都很美~

 

14.jpg

用面紙拓印手上的唇彩~~~

顏色真的很美壓~~~~

跳過試色  直接去看看實際使用情形吧!!!!!

3.jpg

首先~~主打色  04 假想敵

這款真的是一個很優雅的裸色~~

上濃煙熏妝就非常適合搭配這種超裸唇~~~

因為不會跟眼睛搶戲~~~~

搭配淡妝整個人看起來也比較溫和~~~

比較不像紅唇讓人看起來比較有攻擊感~~XD

4.jpg

想要有點鮮豔的色彩~~就可以暈染搭上其他顏色的唇彩~~

紅色  橘色  桃色都可以~~

這邊我搭配的就是一口咬定潤澤唇膏的另外一個顏色  05 小秘密

擦在嘴唇內邊~~之後再用指腹稍微再唇彩的界線輕拍~~

讓兩種唇彩融合一下~~看起來會更自然!!

5.jpg

擦起來就像這樣~~~~很韓系的咬唇妝~~~

我個人超愛韓劇裡面女演員的妝感~~

乾淨的眼妝~~自然地咬唇或是染唇妝~~~超美的呀~~~~~

6.jpg

228連假的時候我也是帶著他們去遊山~~~

不過這張是因為拍照前吃了早餐~~所以唇色有點被吃掉了~~~

12.JPG

這張就是 04 + 05 一起搭配而成的咬唇妝~

淡淡的唇色~看起來氣色就很好啊~~~哈

7.jpg

接著單擦小秘密

這款小秘密是一個很甜美的莓果粉色~~~

8.jpg

只擦一層~~

就超顯色~~~而且擦起來膚色也很顯白~~~

9.jpg

再來看一下唇色~~

11.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Starsuki一口咬定潤澤唇膏:https://goo.gl/XozPKr 
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 https://goo.gl/sDO3ew
Starsuki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ukimyself/

 

10.jpg

 

 

以上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最後再以咬唇妝做結尾~~~ XD  顏色真的超美呀!!!!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