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次介紹的DR.WU玻尿酸保濕產品嗎?~

大家想再看一次或是沒看過的可以再從以下的連結去看看一喔~~~~

<體驗--保養>讓智慧保濕來擺脫換季肌膚乾癢不適~DR.WU 第5代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玻尿酸保濕眼霜

 

今天要分享的是DR.WU新出的一款面膜~~~稱為膠囊面膜~~

因為他的包裝很像膠囊一樣嗎?~~哈  其實我也不清楚

這一系列的膠囊面膜其實有很多種不同訴求的

今天要分享的是控油類型的  零油光膠囊面膜~~~

我覺得冬天臉頰及T自泛油光的情況還好

但是夏天就會很嚴重~~~~~

所以控油在夏天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不然一出門一流汗 臉部肌膚因為熱而出油導致妝花了

那可就糗大嚕~~~~

不過我個人是到了下午之後T字部位會有出油的狀況

鼻翼的地方也是~~所以我控制臉部出油的方法就是做好保濕~~

但有時候保濕做好肌膚油水不平衡也還是會有出油現象~~~

不過我自己是沒有特地去擦控油的產品~~~就是肌膚出油了拿衛生紙稍微按壓~

但這次試用到這個零油光膠囊面膜  讓我覺得~~wow~

一整天0油光原來這麼令人開心~~ 哈哈哈

DR.WU 零油光膠囊面膜

1.JPG

這款專門為了油水不平衡的肌膚所設計研發的

裏頭有添加油脂平衡精華 Searyl 及 控油因子 5 alpha Avocuta

與NASHA級大分子玻尿酸一同作用形成鎖水網膜

同時控油及鎖水保濕!!!!

 

2.JPG

剛剛提到的~~~這款稱為膠囊面膜

其實不是他的外包裝像膠囊拉

是因為他把有效成分包覆在微粒裡  

模擬奈米材料包覆藥物在體內緩慢釋放的效果

他們把這樣的技術拿來包覆保養品成分

讓這些有效的控油及保濕因子藉由這種緩慢釋放的效果 可以在肌膚內長期存在

延長保養精華成分的作用時間!!!

 

3.JPG

包裝外都有把成分  產品理念寫得很清楚唷~~~

4.JPG

5.JPG

另外就是面膜本身的材質~~~

這款膠囊面膜全系列都是採用DR.WU獨特的微導棉

採用在棉花裏頭只有1%的棉仔絨所做成的高彈性 高延展性的纖維

乘載精華液的容量也是其他面膜的13倍!!!!  很驚人的倍數

但不管怎樣!!!面膜薄  不會亂滴  不敏感 成分好的面膜我就都可以接受了  哈哈

6.jpg

因為面膜很薄~~

所以要跟著不織布一起先敷在臉上

之後的細節其實有再敷臉的人應該都知道了~~~~

之前有很多文章也都有介紹

再不然包裝上也都有教學圖示~~~

大家再去好好看看就好了

7.jpg

面膜超服貼的呀~~~~

而且精華液不會亂滴~~~相當的不錯~

敷大約15-20分鐘即可拿下來  再加以按摩一下讓精華液吸收

不過要注意的是

因為這款是屬於控油型的面膜

所以後續的保濕保養一定要做好

才不會讓不容易出油的部位太過乾燥而脫皮唷!!!!  這是很重要的!!!

 

8.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DR.WU膠囊面膜:http://goo.gl/B2PNu9
DR.WU粉絲團:https://goo.gl/CQ5NFt
 

9.jpg

以上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