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吃完東西後都有乖乖刷牙嗎~~~

我....只有早上跟睡前刷牙   哈哈哈

出去玩很難在餐廳吃完東西還跑去廁所刷牙吧~~~

在辦公室因為我也沒有放牙刷牙膏在那邊

所以吃完中餐我也沒有刷牙

但是我會吃EXTRA口香糖~~~~XDD

但我今天不是介紹口香糖  我要分享這款好用的牙刷

說到牙刷~我以前完全不挑牙刷

只挑便宜的買 但自從買了小頭牙刷之後~~我就喜歡上小頭牙刷了~~

因為他可以深入到最後面的臼齒  可以很輕鬆的刷

如果是一般的牙刷~嘴巴都要張的很大才刷的到裡面

小頭的牙刷就是可以讓你很輕鬆的刷到臼齒跟智齒  

(本人下排智障牙齒已經在幾年前拔除  上排還沒有要出現的跡象...所以目前沒有智齒的困擾~~~XD)

今天要分享的牙刷也是一款超細柔軟纖毛 刷頭比我用的還小的

 LION日本獅王細潔牙刷

1.JPG

這款來自日本的無隱角 小巧頭的牙刷

其刷毛是它們的專利超級細毛

因為刷毛尖端是其他一般牙刷的1/10細

可以輕鬆地深入牙縫 及牙齦溝  徹底刷掉牙菌斑~~~

預防牙齦發炎  及 牙周病 

2.JPG

小巧刷頭的部分如下圖~~~~

一般牙刷的刷頭比較厚~~

這款細潔牙刷的刷頭比較薄

所以可以比較輕鬆達到口腔裏頭~~去清潔後面的臼齒及智齒

3.JPG

你看~~~包裝上面就有圖示跟你說清楚明白了~~~~

看到這還不趕快換牙刷嗎~~~~

好好照顧牙齒才可以吃很多好吃的東西呀!!!!!

 

4.JPG

再來看點更實際的~~~

到底刷頭有多小~~~

其實他就是一個半的筆記型電腦鍵盤的長度而已

真的超級小的~~

所以家中有小朋友  也可以給他們用~~

當然嬰幼兒就還不適用~~對他們來說  這樣的牙刷還是太大唷

8.jpg

包裝的地方我覺得也很貼心

因為以前在拆牙刷的時候常常沒有拆好被包裝割到

現在有貼心的開啟處~~~可以很輕鬆的拿到牙刷!!!!!

5.JPG

另外牙刷最重要的部位就是刷毛~~~~

便宜的刷毛或是出去旅遊民宿及平價飯店付的牙刷都  超級難刷的

就很像在拿清潔刷刷自己牙齒一樣~~

不小心刷到牙齦還會覺得痛呢~~~那種刷毛就不好

容易導致法郎質及牙齦受損~所以建議出去玩還是可以攜帶自己習慣用的牙刷比較好唷~~~~

獅王這款細潔牙刷的刷毛在剛剛也有提到過是獅王尼龍牙刷刷毛的1/10

讓你在刷牙的時候可以避免刷毛過硬傷到牙齦~~根據它們的實驗數據顯示

他可以減少  67%的牙齦壓力   

另外牙刷前端的刷毛  是屬於 螺旋刷毛~~~更加的具有清潔力

可以輕鬆刷掉牙垢跟菌斑   同樣的根據實驗指出  清潔力比尼龍刷毛更增加了140%

 

6.JPG

握柄的部分是蠻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

輕巧好握~

上方還有防滑設計~~~

7.JPG

 

9.jpg

看看我現在用的牙刷跟獅王的牙刷~~~

我已經是買小刷頭的牙刷了

但獅王的牙刷刷頭更小耶~~~~

而且刷毛真的很柔軟~~~比我用的還要軟

10.jpg

擠上牙膏刷刷刷~~~~~

因為刷頭很小所以一次大約只能刷到2顆牙齒~~~~

這樣也是讓你慢慢刷 刷仔細  刷乾淨

而且不小心刷到牙齦都不會痛唷!!!!

感覺很像是在幫牙齦按摩~~~XD

11.jpg

而且很輕鬆就可以刷到後面的牙齒~~~

嘴巴閉起來也沒問題!!!!!!

真的是一把很好刷的牙刷~~~~

12.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細潔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ystema.tw/

13.jpg

 

以上~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大家記得要照顧好牙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