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用來清潔保養肌膚都是用什麼方法呢???

有錢人幾乎都是上SPA去做保養  有專人服務  整套保養

但像我這種沒什麼錢的小資女呢?~

我會每個月挑一天假日花一整個下午來做臉~~

第一~~清潔!!!  清潔是保養前的最重要的工作

我會用溫水洗臉  然後在用溫熱的毛巾稍微蓋在臉上讓毛孔打開

之後會依情況使用粉刺棒或是敷上清潔型的泥膜 或 凍膜

或是兩者一起搭配使用~~~敷完清潔型面膜之後再用粉刺棒

接著就敷上鎮定型面膜或凍膜~~~最後才是進行保養~~

懶一點就是擦點化妝水跟精華液

勤勞一點就是在敷上滋養型的面膜~~~

所以就會這樣花掉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但是做完下來膚質就會變得好好~~~連自己都會想要一直摸~~哈哈 

因為我自己做臉都會用上大量的面膜或凍膜

所以我手邊也有一堆面膜跟凍膜還有泥膜~~~~~(到底有幾張臉阿~~~~XDDD)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款多功能性的面膜~~~我也是第一次使用這種面膜~~

不多說我們接下去看看吧 !!!

Ghassoul摩洛哥天然火岩泥面膜

1.JPG

火岩泥面膜

顧名思義就是從火山岩來的~~~

這款泥面膜不僅可以用在臉上~~~還可以用在身體以及頭髮

平常也可以直接當成洗臉用~~~

感覺超強大壓~~~~不過下面我就是以臉部保養當作示範

因為我實在是不知到全身塗了泥要怎麼拍照~~XD

我拿到體驗品的時候其實有點困擾~

因為他就只是一個袋子這樣裝著  也不是夾鏈袋

打開了又不知道怎麼收   沒收好就會灑的到處都是~~~這樣很慘耶~~~

2.JPG

不過還好我手邊的鹽巴罐剛好用完了~~就把他給洗衣洗擦乾  

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裝裝看

結果~~可以耶!!!!而且還只有裝到一半而已~~~(開心~~~~~)

3.JPG

4.JPG

這泥面膜一開始來是粉狀的~~

但看官網介紹正常包裝應該是塊狀的

所以要使用的時候就是取適量出來加水或是絲瓜水一起攪拌變成泥狀之後再使用

這樣其實有好有壞

1. 產品比較不會有發霉的問題  但會有受潮問題

2. 每次要使用的時候都還要在調配~~比較不適合懶人~~XDD

 

5.JPG

以下我就來簡單分享一下我的使用過程~~

首先拿出一個容器~~~我是去跟認識的業務買燒杯~~~但其實一般的容器就可以了

然後還有面膜棒~~絲瓜水 (用乾淨的飲用水也是可以)

接著就是主角~~~火山岩泥粉~~~

6.jpg

取出適量  再依比例

火山岩粉:水=1:2比例調配

攪拌在一起之後就會變成泥水~~~

但其實我用的絲瓜水有點太多~~

所以我又有加一點火山岩粉進去~~~感覺有點浪費!!!哈哈

所以如果有小湯匙來用會更好一點~~~~就不會有過量的危險~XD

7.jpg

接著就用面膜刷 把火山岩泥刷在臉上~~

有刷過就好了~~確定肌膚都有覆蓋上火山岩泥

8.jpg

接著等待約3分鐘即可

這款面膜的好處是不用等到他乾了之後才洗~~

只需要3分鐘!!!!

所以算是蠻快速的~~~

因為這款礦物泥是來自全球礦物質含量最高的產地---摩洛哥Atlas山脈

所以裏頭有高達一千種人體所需的有機物~~

同時裏頭的礦物微量元素也是其他礦物泥的5倍!! 

除了泥本身擁有的去除髒汙  細緻毛孔  緊緻肌膚的功能之外

他也可以給肌膚帶來很多礦物微量元素~~~幫助平衡穩定肌膚!!!

敷完3分鐘之後  肌膚變得很亮又平滑柔順~~

然後剛好臉頰有一個很大的粉刺在敷完之後也變得比較好擠~~就被我給請出來了  哈哈

雖然使用過程有一點點小麻煩~~但整體來說我覺得是個不錯的產品

而且全身都可以用呀!!!!

下面是官網上面提供的使用小撇步  大家可以瞧瞧~~

 敷於T字部位或特定局部,針對肌膚問題重點加強。
敷於全臉,作為臉部的深層清潔及更新。
身體護理:將10塊礦物泥 ( 粉狀取三個瓶蓋大小 ) 加入四倍的水溶解成泥狀。 
護髮:將溶解好的礦物泥塗抹在頭髮上,等待三分鐘後沖洗乾淨,頭髮滑順光澤不糾結,適合任何髮質,長期持續使用擺脫毛燥稻草髮。 
全身養護: 洗澡時,將溶解好的礦物泥塗在足部或背部等容易忽略的身體肌膚,輕輕搓揉後沖洗乾淨,厚重的角質也跟著被代謝出來,皮膚越洗越細緻、保濕不乾燥

10.jpg

想看更多請上

http://goo.gl/ogUo2z

11.jpg

 

以上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