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應該是3/14前就要發文了~~

但我個人那時候在外國度假過日~~~所以才拖到現在  哈哈哈

是說我才不管3/14是不是情人節呢~~因為那天比較重要的是我生日!!!  哈哈哈哈

(對其他女孩兒來說是很重要的情人節就是了啦!!)

是說這次要分享的單品我覺得不管什麼時候穿都很OK~

平日上班或上課  假日出遊  開會都很適合

可以說是一款不敗穿搭的單品----透膚絲襪

女孩兒們應該都有不少雙透膚絲襪吧~~~有花紋的  素色的  黑的  咖啡  灰的

而且透膚絲襪其實都蠻容易勾破的

所以市面上的價格也是百百款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便宜的買來穿就好  不然太貴的勾破又會很心疼XDDD

只是有些褲襪就還是要挑過~~像是我比較在意的就是透膚絲襪大多在大腿那邊還是會有一截界線

現在短褲也都做得比較短一點點~~常常那一截就會露出來  我覺得沒有很好看就是了  哈哈

然而這也是我這次介紹的這款單品的特點

他是全透膚褲襪~~沒有那條尷尬的界線唷!!!!!

快來看看今天的主角~~

(ps.圖中的Marcella 應該是沒有空格~~~大家忽略一下   >"<)  

Marcella20丹新強撚紗 T型全透褲襪

1.JPG

其實 Marcella這個牌子我一點都不陌生

因為我連襪子都穿他們家的~~真的很好穿呀!!!!!哈哈

瑪榭其實在業界已經有20年的經驗

從襪子到貼身衣物 多元的商品

而且料子都很不錯~~~柔軟親膚  穿起來都不會覺得不舒服!!!!

價格也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2.JPG

之前都覺得絲襪容易破 所以不想買太貴

可是因為瑪榭家的襪子 質感非常好

雖然價格不算太便宜

可是非常耐穿 相較一般絲襪 可以穿更久

總而言之就是CP值很高!!

透膚絲襪就是薄跟透

除了有修飾腿型  增加穿搭亮眼  有些丹數比較高的還有塑身功能

另外值得說的是~~~瑪榭這款透膚絲襪是有尺寸的唷!!!

因為一般外面的褲襪或是絲襪都是Free size

標榜不管胖瘦都可以穿

但其實彈性纖維的伸縮是有一定範圍的

就跟橡皮筋一樣~~~除過長期拉扯容易造成彈性疲乏

如此一來就會變得鬆鬆垮垮~~穿起來也就不會那麼貼~~~

所以之前穿便宜的透膚絲襪的時候~~可能穿個幾次就覺得絲襪鬆了~~就該換了!!!

為了避免彈性疲乏~所以瑪榭特地針對不同身高及身形製作不同尺寸

 

這款透膚襪的功能包裝上都說得清清楚楚了

20丹超薄透明彈性紗~色澤均勻~~

腳尖全透  所以也可以穿搭涼鞋

最重要的就是透氣!!!  不然穿褲襪悶住了也不好  XDDD

(女生們應該知道我在指什麼!!!)

3.jpg

我這次拿到的是咖啡色的透膚襪

話說我還真的沒有咖啡色的褲襪耶~~~

我有深灰  黑色  紅色  但就是沒有咖啡色!!!

4.JPG

薄透~~輕薄!!!

5.JPG

T型全透設計

沒有尷尬的界線~~~~

另外這款料子真的很舒服~~~柔柔的

而且彈性超好~~~

6.jpg

 

 

但我不曉得為什麼穿起來在腳踝處會有一條線

就很像是勾紗一樣~但是褲襪本身是沒有問題的唷!!!!!~~

詢問過廠商可能只是在製作時產生的水紋或包裝的時候沒有注意到~~~

我個人覺得是沒有影響穿搭拉~~~~還是很美~~~

透膚絲襪穿起來都會有腿變的修長的感覺~~哈哈

 

9.jpg

而且真的很百搭~~~

穿靴子搭很好看

10.jpg

搭帆布鞋也不錯  俏皮可愛~~

12.jpg     14.JPG

趁著變冷之前改快穿它來拍拍穿搭~~~~

這天剛好天氣很好~~早上還有大太陽

只是到下午就開始變天~~~><

又要暫時跟透膚襪說掰掰

 

13.jpg  15.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www.marcella.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5528

現在還有買6送1的活動唷

 

11.jpg

 

以上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