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自從我去年下半年度的美妝大使忘記報名之後

這次的美妝大使我可是每個禮拜都上去ELLE網站上面去注意最新消息

很開心這次報名順利成功~~~

我又可以跟大家分享好多ELLE美妝大賞選出來的好東西嚕~~

雖然在寫這類的是用文章會比較繁瑣  寫文時間也會拉長很多

但我很樂在其中!!!!!哈哈

只是在選擇上我也還是會小心拉~~~畢竟是拿自己的臉當實驗品在塗塗抹抹~~~~

不多說我就來分享一下這個月份美妝大使所要分享的東西吧!!!

1.jpg

這個月是  粉底月~~~

介紹很多好用的粉底~~~

幾乎每款試用完之後都變成我的心頭好了~~每款都好好用喔~~~

這次體驗的粉底一共有11款

分別是~~~(沒有一定順序)

1. Bobbi Brown 彈潤拉提精華粉底

2. BY THRRY 專業完美粉底刷

3. DIOR 雪精靈光感氣墊粉餅

4. EVELOM 喚采保濕輕底妝

5. MAC 亮白C美白粉餅

6.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超進化無暇粉底液

7. 雪花秀  無暇光感氣墊粉餅

8. 植村秀 鑽石光粉底液

9. 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10. 資生堂 時空琉璃藏高亮采粉霜

11. 碧兒泉  活泉保濕水CC防護隔離乳

 

首先先介紹---Bobbi Brown 彈潤拉提精華粉底

這款粉底液真的很棒~~3月中的時候我去了一趟日本旅遊

當地天氣很乾~~所以我上妝幾乎都用它來打底~~含水量很高~上起妝來很好推也很服貼

味道香香的~~一整天下來幾乎都沒有脫妝~~肌膚也不會乾燥!!! 真的超棒的~~~

而且我喜歡試用品的這種取用方法~打開蓋子 用蓋子上的塑膠柄上的粉底在臉上點點點~~

就可以擦完整張臉了~~~所以用量也很省!!!!  

 

2.jpg

 

MAC 亮白C美白粉餅

這款粉餅我也有帶去日本~~~除了當定妝使用之外

其中一天我也直接擦上他出門遊玩~~

但他比較不太適合日本那種乾燥的環境~~~~

除非妝前保溼有做得很好~~~

第一、他很顯白~~~他上去之後肌膚很白 遮瑕度也不錯

第二、粉質很細~所以上妝也很服貼!!!  利用海棉兩邊不同來進行上裝跟粉底拋光~~~

所以擦完之後肌膚質感會很好~~~毛孔有柔焦的感覺!!!!

但因為日本天氣太乾~~所以到了下午我的妝有一點點掉~肌膚也有點乾燥!!!

所以乾燥肌的人或是要去乾燥地區旅遊的人  保濕做好就可以了!!!

3.jpg

4.jpg

 

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這款粉底液比我現在自己在用的雅詩蘭黛的粉底液好用太多了~~~~真納悶當時櫃姐為何不推薦我買這一瓶!!!! XD

這款粉底液擦完之後妝感很細緻~好推~不會卡粉~~而且上完肌膚有光澤感~~很不錯!!

粉底液本身也有一點香香的味道~~~一整天下來也不太會脫妝!!!

5.jpg

 

植村秀 鑽石光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在使用前必須先搖一搖~~不然就會像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一樣

擠出來是比較霜狀的粉底~~~~使用海綿上妝或是指腹都很好上~

擦起來妝感會很自然~~也帶有一點點淡淡的鑽石光感~~肌膚有光澤看起來肌膚很好

搭配鑽石光粉餅一起會讓底妝更完美更有光澤唷!!!!

6.jpg

 

DIOR 雪精靈光感氣墊粉餅

DIOR的這款氣墊粉餅粉感很自然~~而且也是越拍越亮的氣墊粉餅

遮瑕度很好~但妝感真的很自然~~粉撲本身也很Q很好上妝~~

抓粉底液的能力很好~~~也很容易就把粉底給拍均勻在臉上~完全不用費力

只是眼皮如果容易出油的人就不建議上在眼皮上~~或者可以用蜜粉稍加定妝 避免眼皮出油之後脫妝!!

後記~妝前保濕很重要唷!!保濕沒做好我覺得蠻容易脫妝的!!像我鼻翼部分就比較乾~~比較容易脫妝!!

7.jpg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超進化無暇粉底液

這次的美妝大使Make up FOR EVER的品項應該是高效防曬隔離乳

但我實際拿到的是ULTRA HD超進化無暇粉底液

我就以自己拿到的來分享使用的感覺~~~這款粉底液如其名~遮瑕度很好~但妝感不會感覺很重~反而很自然

而且很水很好推~~妝感很服貼自然~~稍微用點蜜粉定妝一下上點腮紅就可以出門了~~~

一整天下來妝感都維持得還不錯~~沒有脫妝的情形!!非常的適合沒有習慣在補妝的人!!!

8.jpg

 

碧兒泉  活泉保濕水CC防護隔離乳

這款隔離乳真的很水~~~而且防曬係數也很高!  完全可以把保濕  防曬  打底 一次完成!!!

是款懶人或是上班快要遲到的人必備的良品!!!!!

擦完之後肌膚瞬間很亮白~~~膚色相當的均一! 而且遮瑕度對我來說是還不錯的!!!

保濕度很夠~~所以一整天下來妝感都維持得很好!!!!  

9.jpg

12.jpg

 

BY THRRY 專業完美粉底刷

這款粉底顏色偏深一點~應該說是比較偏膚色一點~~我個人覺得很適合東方人偏黃的肌膚!! 擦完不會感覺很奇怪~~~

反而讓妝感有種說不出的自然!!!!  而且粉底味道好香~~好好聞!!! 哈哈

遮瑕度還可以~~~有嚴重黑眼圈或是痘疤的人還是要稍微再用遮瑕遮一下!!!!

不過值得說~~這款粉底水度也很夠~~一整天下來我的妝也沒什麼脫!!!!

10.jpg

11.jpg

 

資生堂 時空琉璃藏高亮采粉霜

這款琉璃藏高亮采粉妝的包裝~好可愛喔!!!!!!

圓圓小小的~~而且這款粉霜質地很水潤~~他會在瓶子裏面流動

但是擦到臉上就像是粉霜的樣子~~很特別!!!! 好推  很服貼!!!

而且上完之後肌膚會有很美的光澤感!!  而且上完其實可以不需要再定妝~~~~不過我自己還是習慣在上完底妝後定妝一下~~~(習慣了這樣!!XD)

只是一整天下來之後  鼻翼的地方有一點點脫妝~~~所以這款粉霜在使用前要加強局部的保濕!!!

 

15.jpg

16.jpg

17.jpg

雪花秀  無暇光感氣墊粉餅

雪花秀這款氣墊粉餅真的有驚豔到我

保濕力十足~~就像常常看韓國美妝部落客介紹化妝的時候他們都會說粉底擦完會有""丘丘咖搭""濕潤潤的感覺

但卻不會覺得肌膚太黏~~是很水感的一款~~~

妝感很服貼~~只是不建議上在眼皮處  可能是因為我眼皮比較會出油吧~~就會有一條線這樣~~~

但是!!!!!我要說她上完之後肌膚就像是沒有瑕疵一樣~~~光澤超亮~真的很棒!!!!要不是我底妝已經多到有10張臉也擦不完的那種地步

不然我一定會去入手這一款~~~因為他不用花太多時間去上~~拍拍拍  沒兩三下就拍完整臉了

更何況是正品那種大的氣墊粉撲~~(可能用量要注意一下~)  大推推!!!  只是夏天如何就不知道了  XD

 

18.jpg

19.jpg

20.jpg

 

EVELOM 喚采保濕輕底妝

其實它們家的產品我最關注的是他們的卸妝霜~~

每次看別人介紹都覺得好像很厲害~~~~~

不過這次是用到的粉底也讓人很驚豔~保濕力很夠

而且底妝上起來很服貼 妝感很自然!! 也有很棒的光澤感

不容易脫妝~~也有一點基本的防曬!! 所以坐辦公室的人其實不太需要再多擦防曬!!!!

也不容易脫妝~~~!!  

13.jpg

14.jpg

 

大家看得還過癮嗎?~  哈哈  粉底的介紹

要說我個人排行前5的粉底分別是  (沒有順序)

雪花秀  Boobibrown 雅詩蘭黛 Make up for Ever   EVELOM

以上五款是我最喜歡的

其他的也都很棒~~但對我肌膚來說可能會有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不滿意

可能是我自己妝前保養沒做好  噗ㄘ

大家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去使用唷!!!!

另外 除了Boobi Brown  MAC有做過旅遊測試  其他粉底測試都是上班時間測試妝感的維持度  

所以外出遊玩的妝感維持不太確定唷!!!

以上~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