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屬WOMEN的城市競爭力

我很喜歡這樣的solgan~來台北上班之後不難看到路上很多業務女生穿著套裝或是穿著襯衫

身形完美 踩著高跟鞋走在路上氣場強大的那種風姿

或者像空姐那樣~~溫柔婉約卻有氣質強大的氣場~~~

小時候我也曾經夢想可以成為這樣的人  哈哈 只可惜我太矮了~~~但現在好像規定放寬~~要不要試試???  哈哈哈

 

但長大之後發現其實那種女性都很辛苦~~

自我要求很高就會很努力運動  吃東西也會忌口  可能背負很大的壓力

畢竟要面對客戶總是要有比較好一點的形象才會比較好

當然也不是說我現在的工作很輕鬆拉~~領域不同就會有不同壓力

一個是沒業績壓力  我是沒data壓力~~~XD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股隱形的力量~~在我們為工作默默付出的同時~他也默默的為我們的身形默默在付出!!!

穿上它!! 讓無形的支撐力給你完美的身型!!!!

 

Mollifix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翹臀平口褲

1.JPG

 

這次拿到的體驗品分別是塑身衣跟平口褲

包裝很美~~很像百貨公司在賣的那種禮品內衣褲

就算拿來送禮也很好看!!!!

 

2.JPG

5.jpg

 

裡面還有防塵透明袋裝著

之後帶子也可以留下來外出旅遊的時候用很好用!!!

根據我目前的身形~我要拿M比較適合

雖然S也可以~~但是可能會因為壓力過大穿起來不舒服~

畢竟塑身衣這種東西不是說塑越緊就越好  是要適當的壓力慢慢調整身型

所以各位在挑選的時候就依照尺寸表上面的身高跟體重去選擇就好

不要貪心唷!!!!因為如果穿起來不舒服就不會想要繼續穿了!!!對吧!!!XD

尺寸表大家可以到下面網址去看看

http://122.147.235.114/photo/mollifix/mf_web/product/item/EMX49001B1000/notice/size.html

 

3.JPG

塑身衣跟平口褲攤開是這樣~~裡面還附上兩張身材很火辣的模特兒

一個就是要人以這樣為目標繼續努力!!!!!  好聰明的方法~~~~

4.JPG

我突然覺得這MODEL好像Ella喔~~~~  是她嗎??  哈哈

而且身材很火辣~~~~~很羨慕有這樣的好身材

感覺穿什麼都會很好看!!!!

 

6.jpg

裏頭還附有穿著方法

記得任何塑身衣都是由腳往上套的唷~~~

這樣才可以很完整的包覆多的贅肉~XD

7.jpg

8.jpg

她的縫線做得很好  很牢固

而且穿上去你也不會覺得那邊有縫線~~

隱形感覺非常好~~~

10.jpg

這款塑身衣之所以有這麼完美的無痕效果是因為它使用的是日本鎖邊布料  讓你穿起來可以很服貼你的身型

另外她裡頭加了21到人體工學攜械式剪裁設計~~可以完整的包覆你的身體~塑造完美的身形

同時加寬肩帶  穿起來之後比較不會覺得有壓力

在腹部的地方也有3段式分階的加壓設計~漸進式的雕塑身材~讓腰腹部的贅肉都收起來!!!

另外在靠近胸部的地方也有做胸型的托高集中設計~~~這樣穿起來就會~~~火辣辣!!!哈哈  

就是電視上內衣廣告很常出現那種阿~~集中托高~~~

下免幾張圖片就是試穿的重點~~~

小腹都乖乖地收好!!!!  穿起來真的不會不舒服

11.jpg

 

12.jpg

背面的設計也很好看~~~這樣看感覺腰圍少好多吋!!  XDD

而且肩帶寬度我覺得這樣很剛好~~不會太寬也不會過細

穿起來很舒服~~後面的V設計穿起來感覺很性感!!!!

不過記得穿的時候要注意前後  因為我一開始是穿反的    哈哈

至於前面~~~你們就看火辣辣model的照片就好~~我就跳過了

13.jpg

感覺看起來很像是有一條條痕跡的感覺對吧!!!

對~~~~因為我沒有穿好  哈哈

穿好就不會有這樣的痕跡嚕!!!!

如我前面剛說的~~~

這款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我曾經穿著他去上班!!一點都不會不舒服

而且因為塑身衣緊身的效果~~~你也會整個人都很自然的挺胸

不會駝背!!!!

14.jpg

接下來是平口褲的部分~~~這是採無痕內褲的那種設計

穿起來就是無痕內褲的感覺

但這款有一點壓力  另外他因為做得比較長

所以可以完整包覆小腹跟腰部~~同時亦有提臀的感覺~~~

同樣是使用日本鎖邊布料製成~~~完美無痕

採用12到人體工學機構式剪裁

360度斜角力學提托臀部~~打造完美翹臀

另外在腹部的地方也有加壓面料~~打造平坦小腹

 

15.jpg

前陣子去日本吃了很多好料~~~~

加上回國之後瘋狂下雨

所以我都沒有去戶外走走~~~

另外我其實也沒什麼在運動~~~哈哈  (誰叫學校泳池還在整修!!!  ><)

所以整個人就快要變成馬鈴薯啦!!!!肉鬆的跟什麼一樣(大哭)

以下是出賣肉體時間~~~~小腹的肉很多啊~~~

名符其實的小腹婆了  (好啦 我會慢慢養成運動習慣的!!)

 

17.jpg

現在就先讓祕密武器來當我的好夥伴吧!!!!!

跟小腹掰掰~~~~YA~~

之前看歐美連續劇的時候~會發現有些女主角身上也都會穿塑身衣~~~

難怪他們穿洋裝跟緊身禮服都很好看

完全沒有贅肉啊!!!!!  超羨慕的

16.jpg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沒什麼愛運動又想要身材美美就去穿上塑身衣吧~~XD

 

想知道更多請上

Mollifix官方網站 : http://www.mollifix.com/Shop/                                                                         

Mollifix超自我系列 : http://www.mollifix.com/Shop/itemlist.aspx?m=1

18.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