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女神香水洗髮精系列出新品嚕~~~~~~~

金泰熙代言的這一款香水洗髮精我用過很多款

每一款都很喜歡~~~香味很自然恬淡 而且都是無矽靈添加

可以洗乾淨頭髮又可以有自然的髮香~

洗完頭髮也都超柔順超美麗的

在2016年已經變成韓國一線女星  文采元代言嚕~~

不管怎樣都是女神~~~~~

 

Elastine 香水洗髮精  綠野迷情系列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30298】

1.jpg

Elastine 的香水洗髮精在韓國算是市占率很高的一款洗髮精

女孩們應該都很喜歡洗完頭之後頭髮香香的吧~~~~~

但有特殊的香味又能持久就更棒了~~~~

因為我自己也很愛~~~~哈哈

頭髮香香的給人家的印象會比較好啊~~~~

而且他們的洗髮精都是為了亞洲人設計的

所以我用過之後頭皮都沒有不適感~~

 

2.jpg

這次的香水洗髮精是韓國LG集團首次跟法國首席調香師 Jean Marie Santantoni合作

以獨家的九道合香工法 打造前 中  後  三階段的迷人持久香味

分別是

前味  柳橙  橙花

中味  天竺葵  鈴蘭  茉莉  (潤髮乳就多了--玫瑰)

後味  白麝香  廣藿香

這樣的香調算是一種自然的木質香調~~~

不過我個人覺得很像小時候在媽媽梳妝台上聞到的香水味道一樣~~

而且那瓶還是老爸的古龍水香味~~~XDD

一開始擠出來的洗髮精跟潤髮乳的香味真的超像老爸的古龍水味道的 哈哈  有種懷念的fu~~

 

3.jpg

新系列的Elastine 香水洗髮精提升了香氣的持久度

LG的香氣研究所的香氣開發技術透過""香氣持久乳化技術"" 讓香氣可以更持久的散發

所以洗完之後可以一直聞到飄來的陣陣髮香~~~~~好喜番!!!

 

4.jpg

上完一天班其實髮尾都比較毛躁一點

畢竟我都是長期待在冷氣房做實驗或是整理實驗結果的

但因為我平時對於頭髮的保養還算是做得不錯

所以也不至於到太毛躁

5.jpg

比較困擾的是額頭的部分~~

因為臉上會擦保養品  防曬品跟底妝

到了下午有時候臉部肌膚出油會沾染到頭髮

所以瀏海常常就會有點油油的感覺

真令人討厭~~~><

6.jpg

進入試用階段吧~~~

洗髮精擠出來是沒有顏色的~~~~~

這點我很喜歡~~~

因為之前買的香水洗髮精有一些擠出來是白色的

我個人比較偏好透明的洗髮精

7.jpg

泡沫很細緻~~~很好沖洗

真的很香~~~~XDDD

8.jpg

洗完頭就是要潤絲~~~~

我喜歡用多一點潤髮乳來潤絲頭髮

9.jpg

均勻地塗抹到髮中至髮尾處

等待約3分鐘左右就可沖洗

頭髮潤絲的過程也是會聞到好香的味道~~~XD

老爸古龍水的味道!!!!哈哈哈哈哈哈

10.jpg

11.jpg

頭髮潤玩很柔順~~~~

12.jpg

吹整完之後頭髮很柔順

但重點是香氣~~~

真的還蠻舒服的

我自己喜歡這樣的淡淡木質香調~~~~

13.jpg

14.jpg

15.jpg

現在買還有機會抽名牌包唷

活動訊息~~~~~

登錄發票 抽LV 經典款包
活動時間:2016/4/20~2016/6/1
活動辦法:凡購買Elastine髮香魅力商品,隨包裝上吊掛『魅力卡』乙張
掃描魅力卡上的QR CODE,即可至活動網頁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抽中LV經典款手提包及多項好禮喔!
 

16.jpg

 

以上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