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香香的

身體當然也要香香的嚕~~~~~~~

其實我自己對於沐浴乳比較沒有要求~~~~

應該我對於身體保養我算是比較不上心的  哈哈

有拉~~前一陣子買了韓國的香水沐浴乳~~~~XD

身體乳偶爾擦擦~~因為很多身體乳都黏黏的~~~

身體雕塑霜也是偶爾擦擦~~~因為有些也是擦完會黏膩

黏膩的東西都會影響我使用的頻率~~~只有覺得需要的時候才會擦一下

所以身體香氛一直以來我都是注重頭髮  不然就是噴點淡香精而已

這次試用到這一款沐浴乳及身體乳總體來說是滿意的!!!!

沐浴乳跟身體乳都有很自然的香氛~~~像是我之前去上芳療的那種精油的享受

UNT法國香浴美體系列   北衛粧廣字第10501146號

1.jpg

UNT大家一定不陌生

指甲油跟保養品我不知道用過多少了  XD

這次他們推出的身體清潔保養系列很厲害

他們跟法國百年香氛廠合作推出了這一系列的 ""UNT法國香浴美體系列""

調製滋潤型的沐浴乳配方

讓你洗澡就是在保養肌膚~~~~~

搭配精油香氛~~~讓你在沐浴的時候就是放鬆心情提升自我的時刻

 

這一系列一共有分別3種不同系列的沐浴乳及身體乳

沐浴乳方面

荔枝玫瑰

薰衣草

檸檬馬鞭草

身體乳方面

蜀葵花

薰衣草

蜂蜜

4.jpg

5.jpg

我拿到的體驗品分別是

檸檬馬鞭草及荔枝玫瑰橄欖沐浴膠  +  薰衣草 及  蜀葵花乳油木果身體乳

2.jpg

沐浴膠的部分裏頭的基底是由有液態黃金之稱的橄欖油製成

橄欖油的運用我平常也喜歡拿來做為唇部去角質的基底

用橄欖油加砂糖1:1比例或2:1混合

再把橄欖砂糖拿來去角質!!!!  不會造成環境汙染  橄欖油的滋潤效果又超好~~~~

這款沐浴膠也是用橄欖油精華當基底~~~再加上椰子油根葵花籽油

清潔並滋潤肌膚~

 

另外身體乳的部分就是使用高純度的乳油木果為基底再加上甜杏仁油

這兩款都是很好的身體保養用油~~~~高滲透又不黏膩的特性  讓我很喜歡他們的身體乳~~外裏頭也有加入了橄欖油及葵花籽油  

更加滋潤!!!

3.jpg

荔枝玫瑰跟檸檬馬鞭草沐浴膠的顏色其實都一樣~~~

就是淡淡的褐色

但是味道是天壤之別

荔枝玫瑰橄欖沐浴膠的味道是非常非常非常甜的味道

玫瑰味道很淡   但是荔枝味道撲鼻而來  相當的甜

 

而檸檬馬鞭草的味道就比較草本的檸檬草香味~~

味道聞起來就是檸檬草精油的味道

 

 

6.jpg

 

7.jpg

加水稍微搓一下就會有很細緻的泡泡

但是開始洗的時候會發現泡泡會很迅速地消失

非常沒有在洗澡的感覺~~~~XD

所以也很好沖洗!!!!

但是洗完之後身體不像是被肥皂洗過的感覺

反而很像是擦完身體乳的感覺!!!!

滋潤水嫩!

總之洗澡的時候不太習慣就是了!!!!!

 

8.jpg

9.jpg

接著是讓我很喜歡的身體乳~~~~

我拿到的是薰衣草及蜀葵花乳油木果身體乳

薰衣草乳油木果身體乳打開之後就可以聞到相當相當濃的薰衣草精油味道~~~~

因為我平常就有再用薰衣草精油來薰香~~~所以我很喜歡這個味道

就是薰衣草精油的味道  不是香精的味道

 

蜀葵花乳油木果身體乳的味道比較恬淡一點~~  我覺得沒有薰衣草那個味道這麼強烈!!!

但是香味也不錯!!!!  

10.jpg

身體乳的質地比較水一點~~~

就像是臉部保養的乳液那種~~

流動性很高!!

11.jpg

塗適量在腿上~~之後在均勻地塗在腿上

加點按摩加速吸收~~擦完之後我覺得不會有黏膩的感覺~~~很清爽很舒服

但是.....取決於你擦的量!! 擦太多肌膚無法吸收也是會黏膩的!!!!

順便幫小腿大腿放鬆一下!!!!

藉由按摩也可以加速腿部循環  稍稍維的消除一下腿部腫脹及水腫!!!

12.jpg

13.jpg

擦完之後因為肌膚補充水分及營養~~所以看起來比較白皙透亮一點!!!

在擦的時候也可以聞到陣陣飄來的精油香味~~~

好療育的享受!!!!!

14.jpg

擦完之後如果勤勞一點我會再抬腿一下!!!!!

畢竟站著或坐著做實驗整理數據一整天下來腿部也是會有腫腫脹脹的感覺

抬腿一下~~~消除一下腿部壓力~

15.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UNT 法國香浴美體系列:http://www.shopunt.com/tch/french_natural_body_series/c/434

 

16.jpg

 

以上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