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救星又來嚕~~~~~

不想運動的時候  靠他~~來幫你偷偷緊緻肌膚!!

最近超級開心的~~因為學校的游泳池整修好了

上禮拜去游了一下~~~池子超級乾淨的呀!!!!!

游得很舒服~~只是......總是有站在泳道中間影響游泳的人.....

然後還有明明游得很快根本就可以去長泳道的人~~~

偏偏要游在慢泳道給我們這些還不是游得很好的人壓力

這樣游得很不盡興耶!!!!!!!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可以游泳了!!!!!  壓呼~~~

 

但今天不是要介紹游泳~~~

是要介紹一瓶懶人救星!!!!!!  讓女生在不能運動的那幾天也可以持續不間斷的緊緻肌膚~~

BYPHASSE 絲緞緊緻運動凝膠

1.JPG

這款運動凝膠呢 光看後面說明人像也知道是眾人皆知的凱文老師所推薦的商品

來自歐洲的品牌

之前也有分享過一些相關的文章~~~

大家可以再去回顧一下~~

<邀稿--保養>承襲西班牙皇室500年的經典配方西班牙~居家尊榮級的享受~BYPHASSE蓓昂斯活泉水潤玫瑰果面膜!

<邀稿--保養>歐洲媽媽霜~擊退秋冬乾燥~超滋潤 超水潤~BYPHASSE蓓昂斯 全效滋潤霜 (全新升級版)!!!!

<邀稿--美髮>髮絲也要防曬~~~歐洲美髮頂級沙龍~BYPHASSE的沙龍PRO角蛋白全效髮膜

關於品牌介紹我就不再多說拉~~~~

 

2.jpg

這款運動凝膠在使用過後也可以慢慢地幫助肌膚緊實

利用裏頭添加的天然成分讓肌膚有彈性  改善肌膚鬆弛現象

3.jpg

這款緊緻運動凝膠顏色蠻特別的

很像海藻的顏色~~~味道呢~~~~不好說

感覺很像是野生草本~~但又不太像~~~

要說是香味~~但又跟一般聞到的香味很不一樣

總之我真的不會形容這款運動凝膠的味道!!!!

裏頭添加了墨角藻及野生大豆的萃取!!  還有多種天然植物的萃取  搭配緊緻因子一起給肌膚完整的保養

像是

紫菜類---給予肌膚保濕  增加水嫩度

七葉樹萃取---舒緩  減少肌膚敏感

茶萃取---抗老化  舒緩

墨角藻萃取---保持肌膚水嫩  是天然的保濕因子  有極佳的保濕力

野生大豆萃取---富含天然的植物性蛋白~保濕  抗老  

以上有很多都是保濕跟舒緩的成分

所以肌膚容易乾癢的人也很適合使用!!!

我通常都是晚上的時候擦!!!  因為早上哪有時間擦身體乳呀!!!  XD

取適量塗到腿上  腰腹部  或是手臂上

總之你想要緊緻哪裡就緊緻哪裡  

不過私密肌除外啊!!!!

 

以下我就以腿部來做示範跟分享

4.jpg

塗抹適量之後   均勻地塗在腿上

再用手掌或是拳頭加以按摩~~~~

小腿及大腿內側也不要忘了唷!!!

5.jpg

另外我覺得這款凝膠再使用的時候會感覺有一點黏

所以必須要花費一點時間讓她吸收

吸收完了之後 黏膩的感覺就會不見了

所以在擦完之後~~~除了基礎的按摩之外

我還會用手掌用拍的~~~就像是在拍化妝水那樣把凝膠拍進肌膚的感覺那樣

加速保養品的吸收~~~~

而且我按摩完之後會去洗手~~~因為手接觸最多凝膠  很容易有多餘的殘留

所以通常按摩完之後我都會去洗手就是了

6.jpg

以下是簡單3步驟!!!!

塗抹

7.jpg

按摩

8.jpg

在輕拍

9.jpg

簡單3步驟  就可以讓你偷偷變美麗~~~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www.rakuten.com.tw/shop/lovelymall/product/8436097092666/

https://goo.gl/kig1S6

10.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