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老朋友跟新朋友~~~

朵璽的賦活新生卵殼膜在很久之前也有發過專文介紹過唷!!!!

大家可以再去回顧回顧~~~

<試用>一覺醒來就有好膚質~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

這款卵殼新生膜我想很多人一定有用過

對於想要在夜間快速修復肌膚或是想要一頁快速美白的人來說是一款很好的晚安睡眠膜

因為我最近在試用美白產品

擦完美白精華之後在擦上卵殼膜

隔天睡醒之後發現肌膚會亮白很多

連續幾天用下來覺得效果真的很棒

當然除了這款卵殼膜之外~~還要介紹新朋友

是可以在家做簡單煥膚的面膜~~不過因為煥膚的成分對於敏感肌膚來說比較刺激一點

所以天生就是敏感肌的人還是要自己評估一下再決定要不要使用唷!!!!!  

 

Dr.Douxi 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蜂皇面膜+蛇姬面膜

 

1.jpg

賦活新生卵殼膜   衛粧廣字第10410658號

卵殼膜的好  卵殼膜的成分  使用方法其實也不用再多說明拉~~~~

因為包裝上面都寫得清清楚楚的

不過我想提一下一些比較重要的資訊~~~

這款卵殼膜給可以給予肌膚3大呵護  

1. 緊緻抗皺 ---卵殼膜素  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協同作用  淡化細紋  維持肌膚彈性

2. 保濕再修護  --- 維他命B5+玻尿酸鈉+甜沒藥醇+卵磷脂+神經醯胺3  給予肌膚深層保濕

3. 煥膚在抗老 ---摩洛哥堅果油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延緩老化

 

2.jpg

另外要分享的是卵殼膜的兩大類3種用法~~

保養前使用

1. 每天在保養前薄薄敷15-20分鐘後水洗  再進行保養

2. 每2-3天在保養前厚厚敷1-2小時候水洗  再進行保養

 

保養後使用

3. 在保養完之後 取適量敷著過夜  隔天睡醒水洗

 

我最常使用的方式是第3種

第2種我還沒有試過~~~

因為每天洗完澡的時間已經都接近就寢時間了~~

哪還有時間在厚敷1-2小時  哈哈 

 

4.jpg

卵殼膜質地 我覺得很像是 樹脂~~對...就是做美術作業會用到的樹脂

但比樹脂的質地還要沒有那麼黏~~

5.jpg

沒什麼味道~~很好推

6.jpg

取適量點在臉上再均勻塗開

就好像把自己的臉當成吐司  然後塗果醬那樣

7.jpg

8.jpg

圖完之後等待他乾掉之後就可以去睡覺了

記得在刷牙後再塗卵殼膜唷~~~

不然一不小心碰到水就很容易會有白白的屑屑

9.jpg

我都是擦完卵殼膜之後再吹頭髮

因為它乾掉之後就一點也不黏膩~~

也可以用吹風機再把卵殼膜吹乾一點

保證不會沾黏頭髮跟枕頭!!!!!

下圖的瘋婆子樣就是我在吹頭髮~~XDD

一點都不沾黏唷!!!!!!真的很棒

10.jpg

因為早上都忘記拍洗掉卵殼膜的樣子~~~所以我用手來示範給大家看~~~

主要也是因為用手比較好拍照拉~~XDDD

下圖就是擦完卵殼膜之後乾掉的樣子

感覺很像包覆著一層亮亮的保鮮膜

11.jpg

沖水之後就會看到有白白的東西出現

12.jpg

稍微用手搓一下比較明顯一點

13.jpg

這就是卵殼膜沖水過後的樣子~~~

14.jpg

把卵殼膜洗乾淨~~~

15.jpg

可以發現敷過卵殼膜的手比較透亮一點~~~

16.jpg

老朋友再次介紹完畢之後要來介紹新朋友~~~

 

【蜂皇活顏金粹面膜】 衛粧廣字第10502021號

守護肌膚對抗老化,恢復緊緻與彈性、煥透無痕晶亮光采
水嫩Q彈:提高肌膚水潤度,回復肌膚原有的透明感、光澤
 強化肌膚:緊緻、加強肌膚保濕效果的面膜
 舒緩肌膚:抗氧化效力,預防皮膚老化,並具有紓緩肌膚的功效
活化肌膚:維持肌膚新生,持續活化肌膚,深層緊緻賦活
滋養肌膚:補充養分、水分、使黯沉、缺乏活力的肌膚充滿彈性和健康的光澤,重現均勻明亮。

【蛇姬美人撫紋面膜】衛粧廣字第10502021號

守護肌膚對抗老化,恢復緊緻與彈性、煥透無痕晶亮光采
水嫩Q彈:提高肌膚水潤度,回復肌膚原有的透明感、光澤
強化肌膚:緊緻、加強肌膚保濕效果的面膜
舒緩肌膚:抗氧化效力,預防皮膚老化,並具有紓緩肌膚的功效
活化肌膚:維持肌膚新生,持續活化肌膚,深層緊緻賦活
滋養肌膚:補充養分、水分、使黯沉、缺乏活力的肌膚充滿彈性和健康的光澤,重現均勻明亮。

以上參考資料來自BloggerADs

 

這兩款面膜因為成分的關係  敏感肌的朋友請自行評估或是去找醫生

確定可以使用再用唷~~

我自己最近的膚況也是因為換季原因變得比較敏感一些

但我也還是要了解這面膜使用後的感受

所以在使用前後我都有擦上舒敏精華~~!!!

這裡我就先以蜂皇活顏金粹面膜來介紹

3.jpg

 

蜂皇面膜

包裝還蠻可愛的~~~那隻蜜蜂也畫得相當可愛~~~XDD

17.jpg

布膜相當的薄

所以使用的時候請先拿掉珍珠膜

將面膜貼到臉上後再慢慢拿掉藍色不織布

18.jpg

面膜本身相當的服貼~~~~

可以完整地貼合臉部肌膚

而且不會有太多的精華液一直滴

 

只是這款面膜再敷的時候有很特別的感覺

一開始敷的時候我覺得肌膚有點刺刺的  之後就會開始痲痲的

差不多約5-7分鐘之後臉部肌膚感覺很像被麻醉一樣  但又不是真的麻醉那樣

反正救是會比較沒有什麼感覺~~~

19.jpg

我大概敷了15分鐘左右~~~因為是比較刺激的成分  所以我也不敢敷太久

敷完之後可以很明顯感覺肌膚變得比較泛紅一點 尤其是臉頰

而且這款面膜敷完我覺得不會像其他面膜敷完肌膚透亮

反而肌膚看起來變得比較暗沉~~~好奇怪  哈哈

不過這款面膜敷完之後要再用清水洗過唷!!!!!  可能是因為成分的關係吧  我想~~~

20.jpg

洗完之後肌膚就變亮了~~~好神奇阿~~~~

臉頰泛紅的現象也比較消了~~然後小V臉稍稍微的出現了  哈哈哈

並不是很明顯就是了

然後會很明顯地感覺到肌膚比較緊一點~~~

21.jpg

因為肌膚才剛恢復完畢~所以我也不太敢這樣摧殘她

所以蛇姬面膜還沒有試用~~

但我想應該跟蜂皇面膜差不了多少~~~~

等之後有試用我在更新吧!!!!!

22.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現在購買組合有超優惠價格唷!!!!!

【Dr.Douxi 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100gx3+蜂皇面膜x3+蛇姬面膜x3 http://ppt.cc/cbQ0B

23.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