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  臉洗乾淨了  保養就成功一半了!!!!

如果臉上髒污沒有洗乾淨~~那擦上再多保養品也是沒辦法吸收的

反而給了藏在肌膚裡的細菌提供養分

這樣肌膚就會越來越糟~~~~~~~~~~!!!!

 

基本上如果沒有在上妝習慣的  只要使用清潔力足夠的洗臉產品即可

那像我平常都有擦一點底妝跟腮紅

所以我的洗臉步驟一率有兩大基本

1. 卸妝  把彩妝  防曬等等洗乾淨

2. 清潔  洗掉卸妝殘留及再次清潔肌膚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卸妝產品~~~~

是一款邊卸妝邊幫肌膚美白的一個卸妝產品

 

露得清 深層淨化亮白卸妝油

1.jpg

這款露得清的深層淨化亮白卸妝油市韓國原裝進口的

效果媲美專櫃品牌~~~~(是說我也沒有用過什麼專櫃的卸妝油拉~~~XDD)

但這款卸妝油主打不刺激  好卸   不致粉刺 卸完清爽

是一款在開架中CP植很高的卸妝產品

2.jpg

這款卸妝油呢~可以有效的卸除彩妝及髒汙  連防水睫毛膏都能卸得乾淨-----卸除的部分在後面有基本的簡單測試~~~大家往下看就知道啦~~

裏頭含有桑葚精華 (富含高濃度維他命)  以雙重淨白因子來達到明亮膚色的效果~深層清潔同時明亮肌膚

深層乳化配方~~~遇水乳化~瞬間沖洗乾淨!! 

另外這款卸妝油也有經過肌膚測試~~~不會堵塞毛孔  不會導致粉刺  眼周也可以使用~~(但眼周這一點我要保留~~XD

3.jpg

至於到底有沒有這麼厲害~~~以下做了一些小測試

我拿了手邊最難卸洗乾淨的彩妝品來做測試

分別有innsfree 跟 STARSUKI 唇彩  ETUDE HOUSE 及 Maybelin眼影  防水睫毛膏(這裡用的是 Maybelin)  KATE 超細眼線液筆  solon眼線膠筆   底妝 

4.jpg

接著擠上 露得清深層淨化亮白卸妝油!!!!  我大概擠了1.5下

5.jpg

接著我做了一件蠢事~~~因為我忘記先用卸妝油去溶解彩妝  直接拿水去乳化了~~~~(汗顏~~~

因為要拍照先把水龍頭打開一點~~然後一個太順手就....XDDD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看一下在完全沒有單純用卸妝油按摩過後的卸妝效果

6.jpg

驚!!!!!!!!!!!!!!!!!!!!!!!其實該掉的都掉得差不多了

剩下的就是很頑強的防水性彩妝!!!!!!

這是完全沒有按摩過後  擠完卸妝油就馬上乳化的結果喔!!!

其實真的蠻厲害的

7.jpg

但在這裡還是要教大家正確的卸妝步驟

所以我又去拿了一樣的彩妝畫在手上

不過這次我就忘記畫眼線膠筆了~~XD  多了 ZA腮紅  跟  PIXY美白防曬粉餅

8.jpg

一樣也是擠了大約1.5下的卸妝油  這次就有很乖的先用卸妝油按摩一下

讓卸妝油好好的融解一下彩妝

9.jpg

稍微按摩一下就只剩下難搞的睫毛膏跟眼線了

加水乳化之後  就只剩下眼線液~~~~睫毛膏已經消失無蹤了

10.jpg

沖洗的時候真的是瞬間沖乾淨~~~~

而且很清爽不黏膩

11.jpg

除了超難卸的防水型眼線液之外   其他彩妝都消失殆盡了

所以建議有在使用防水型的眼唇部彩妝產品

建議還是先以眼唇卸除液卸除會比較好唷!!!!!

12.jpg

謝完之後的手變得比較亮白一點~~~~~(我沒有再用什麼肥皂或是洗面乳洗過唷!!!!)

13.jpg

接著進入實際使用~~~~~

其實我拿到這瓶卸妝油就已經使用好多天了~~~只是因為假日才比較有空拍照這樣~~~XDD

這天臉上的妝分別有

1. NH 遮瑕膏

2. Bobbi Brown 彈潤精華粉底

3. PIXY 藥用美白防曬粉底 (定裝用)

4. Maybellin 咖啡色眼線液筆

5. Canmake 修容餅

6. ZA 腮紅

7. Etude House 眼影

8. NH 唇彩

9. innsfree 唇彩

 

外出遊玩之後回來底裝有掉了一些

所以又補了

maybellin 氣墊BB粉餅及 innsfree唇彩

14.jpg

彩妝最難溶解的部分不外乎就是眼彩跟唇彩了  (不然也不會出專門的卸除液~~是吧!!!

15.jpg

卸除臉部的卸妝油我通常都用2下~3下的量~~

先卸除半臉給大家驚嚇一下~~~XDDDD(電視上不是都喜歡這種  卸半臉的  哈哈哈

膽小者誤入啊!!XD

 

輕輕按摩之後我有加強唇部跟眼部  (因為說眼周也適用咩!!!

16.jpg

之後就加水乳化他~~~~~

乳化的時候我也會在按摩一下~~~~~

但我必須要說~~~~!!!!

我個人覺得眼睛還是避開的好~~

因為在按摩眼部的時候多少一定會有一些會流到眼睛裡去

因為要卸除眼線阿~~~~但是我覺得碰到眼睛之後很刺激耶~~~~~~

必我自己在用的卸妝油(不是眼唇卸妝液唷~~~)還要刺激

所以建議大家還是避開眼睛喔!!!!!!!!!!!

17.jpg

洗卸完成之後  彩妝已經幾乎都掉光光了~~~~~

18.jpg

除了眼妝還有一點點的小小殘留之外

其餘的通通都掉光光了唷~~~~~!!!
 

卸妝力是真的很厲害

19.jpg

全臉卸除完畢~~~~

大家可以忽略痘痘拉~~~~

自己手癢亂擠粉刺~~結果毛囊發炎長痘痘  >"<

所以大家不要自己亂擠阿~~~擠不到就記得拿擠粉刺棒或是找美容師唷~~~!!

20.jpg

除了亮白卸妝油之外  也還有保濕型的卸妝油唷~~~~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s://www.facebook.com/NeutrogenaTW

21.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