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熱啊~~~~~~

我昨天還去參加了人生第一場路跑~~

雖然只是短短7K 但太陽真的是超級毒辣阿~~~~

都快要變成小黑炭了~~~~

但在炎炎夏日裡~~肌膚最需要的就是水分 

所以保濕  保濕  保濕   保濕  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事情

當然保濕一年四季都重要

只是在夏天更容易流失水分~~~~

冷氣 太陽 不管戶外 室內都會讓這些外在因子帶走大量水分

肌膚藥水嫩了看起來才會透 亮  白~~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可以給肌膚大量補水的保養組~~

青井製粧----極地雪藻修護保養體驗組

1.jpg  

首先要來介紹一下青井製粧

這品牌我其實也是第一次認識~~~

以下就擷取一些官網的資料來為大家介紹青井製粧的品牌理念等等

我們堅持,而且我們做到!

青井製粧對於產品成分,致力於天然、純淨、低敏、安全、有效
避免使用具有刺激性的化學物質,以降低一般化學添加物對肌膚的傷害與負擔,
讓嚴選有益肌膚的珍貴成分發揮功效,回歸簡單愜意的生活態度與自在方便使用的保養哲學。

品牌精神
日式 / 優雅 / 質感 / 時尚 / 美好

青井製粧沿襲著日本職人精神,嚴謹細膩,以時尚優雅的風貌,融合創新求進的技術,
去打造符合生活美學的產品,引領消費者進入綻放美麗的祕密花園。

青井製粧全產品中的顏色、香味,都是來自於天然植物,分子非常細膩,可以協同配方持續釋放活性,
並在皮膚表層形成一層如絲緞般柔滑的保護膜,幫助平衡肌膚酸鹼值,抵抗環境。

每天醒來,肌膚都能保持在最佳狀態,做好準備,面對挑戰,迎向幸福、快樂,美好生活!

 

品牌形象    植萃保養     時尚風格     純粹生活 

1909年,英國作家法蘭西絲.伯納的兒童文學作品
故事中的主人因為痛失愛妻而將花園深鎖,多年後,小女孩拿著鑰匙走進花園,並細心照料,
用愛的力量,讓花園綻滿繽紛美麗花朵,為莊園帶來了全新耀眼的生命力。

 

堅持安全可靠! 

大自然蘊藏不凡珍貴成分,不論是花草植物或是礦石 海洋,都可能為我們帶來健康與美麗。

生長在酷寒極地、炎熱沙漠或是冷冽深海等環境下的植物,必定有著神秘又強悍的生命力,從這些植物中所萃取出來的天然成分

運用在肌膚保養美容上,不含任何化學成分才是安全又可靠的精純的天然配方。

 

以上資料來自於青井製粧官網 (click)

 

這次拿到的體驗品一共有

微分子賦活水凝露+微導入賦活水凝乳+羽絲縷隱形超潤面膜

以下就一一為各位介紹跟分享使用的過程吧!!!

 

3.jpg

這次的體驗品是極地雪藻系列的~~

什麼是極地雪藻呢~~~

他是一種淡水的單細胞綠藻~~~但是很特別的是因為一些外在環境因素還有自己的生理機能讓它呈現的是比較特殊的紅色~因此他也有西瓜雪的別名~~~

這紅色是來自於藻類的孢子~~主要是為了抵抗紫外線的侵害~

同時科學家們也發現~這種雪藻清除自由基的能力也很強~~~因此許多美容保養品都拿它來當作抗老化的成分

當然青井也是嚕~~~~~將具有延緩肌膚老化衰老的極地雪藻以科技方式微分子化並作成保養品 可以

保護級活化肌膚

形成保護層~~令肌膚回春

抗衰老

 

 

拿到試用品的時候 我持續的使用了幾天 感覺真的還不錯唷~~~

首先先來介紹微分子賦活水凝露

因為將成分微分子化~~所以滲透力很好~~~擦上去一下子就可以被吸收得乾乾淨淨

而且一點都不黏膩~~~味道聞起來是很淡雅的植物香味~~

質地清爽~好推  好吸收  不黏膩

而且擦完之後肌膚的水感很夠~~~水嫩水嫩的

 

 

 

 

6.jpg

肌膚狀況一般般的時候我會用化妝棉來擦拭全臉

如果肌膚比較缺水的時候

除了用化妝棉之外  我還會額外再用手~~再取一點水凝乳輕拍在全臉~~~

等於是二次擦上化妝水~~~

7.jpg

之後再搭配水凝乳來鎖水~~~

通常這樣擦完隔天睡醒肌膚還是一樣水嫩

而且妝感也比較服貼一點~~~脫皮卡妝的現象會改善很多

這款水凝乳採用的是微脂囊的科技~~

將極地雪藻等其他植萃成分完整的包覆在微脂囊裡~~~

擦到肌膚上之後可以讓有效成分達到肌膚底部~~提升肌膚鎖水力 緊緻度~~同時也增強肌膚防禦力~~

 

8.jpg

 

因為是作為一個鎖水的成分

所以我在用量上就會少很多~~

畢竟我還是喜歡清清爽爽的~~~~

水凝乳的話擦多了也會覺得油膩~~~!!!

但是也還是很好推就是了  味道也很舒服

然後我主要是擦在比較乾燥的兩頰~~!!

其他部位就是輕輕帶過這樣~~

9.jpg

10.jpg

 

面膜的部分~~我個人真的很喜歡~~~~

敷完也不太需要再做什麼後續保養~~

有時候我就是化妝水  面膜 敷完 之後就去睡了~~也沒有再擦什麼乳液乳霜

2.jpg

這款面膜裏頭含有很多保濕的成分

就是要大量的注入水分到肌膚裡~~~像是絲瓜  甘草  山藥等等  當然還有保濕界的明星玻尿酸  以及 Na-PCA等等的長效保濕因子

給肌膚提供高效的保濕~~~

一盒裡頭一共有3片~~

4.jpg

那這款面膜是羽絲縷隱形面膜~~~

看名字就知道是一款很薄透的面膜~~~

他跟我之前分享過的一些隱形面膜很像~~都是超薄式的

所以一共會有3層~~

敷臉的方式我想應該就不用再多做說明了~~~~~

11.jpg

面膜很薄透很服貼~~~~

而且精華液很多也不會亂滴

12.jpg

大概敷了15分鐘左右拿下來臉上還是有很多精華液~~~

利用手掌跟指腹輕輕按摩直到精華液都吸收了

拿下來的面膜也不要忘記~~可以拿來擦在脖子  手  腳上喔~~~

全身肌膚都要保濕才行呀!!!!!

13.jpg

敷完之後肌膚瞬間水亮起來~~~

很透亮~~

14.jpg

然後去路跑完回家當天~~

因為太陽超毒辣 我流了超級多的汗~~雖然有擦防曬  但我還是覺得肌膚有點受傷~~

畢竟在太陽下曝曬了2個小時~~~~~完全沒有遮蔽跟降溫的裝置跟地方

好多人暈倒送醫~~連我也中暑~回家之後頭痛得要死~~而且全身體溫都很高~~真是太可怕了!!>"<

 

所以我一回家洗完澡之後就是馬上擦上大量的玻尿酸保濕  還有敷上羽絲縷隱形超潤面膜

來好好呵護我的肌膚~~~(但我也真的是曬黑了~~肩膀也曬傷~>"<)

看看下圖的箭頭處就知道了~~色差一整個超嚴重~~根本就是黑了好幾階了

但是還是必須要先給脆弱肌膚保濕穩定之後再進行美白比較好唷!!!!! 

 

然後~~~這款面膜真的很棒~~~

敷完之後肌膚得到大量保濕  穩定了很多~~~

沒有曬傷後的脫皮現象產生~~~

15.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www.aoi-bio.com.tw                               

另外還有好康喔~~~                                         

 歡慶 青井製粧 新品上市即日起~5/31止,青井HONEYMOON,全品項8折優惠!

IMAG1146-1.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