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路跑很盛行耶~~

是說...自從脫離學校生活之後

戶外的運動我幾乎沒有在做了

爬過幾次山之外....就再也沒有在戶外做運動了

什麼籃球阿  排球阿  羽球阿~~~通通都沒有

只剩下游泳跟健身房的跑步機跟腳踏車而已~~~

忽然也不曉得是哪個神經接錯~居然去報名了ELLE辦的路跑活動~~

這就開啟我人生第一場簡單小路跑~~~~(跑完之後就覺得以後絕對不要再參加....哈哈哈)

因為當天天氣超級熱啊~~~整場下來都可以一直聽到救護車的聲音~~

我覺得我可以撐完真的是很厲害了~~~XDD

好啦~~~今天不是要介紹路跑這活動

今天是要分享運動完大多數人都會喝的運動飲料~~~~

是台酒生技出的飲料唷~~這算是第二代的產品了

除了給予基本的補充之外~~~還增加了可以增強體力的BCAA

而且還一次推出兩種訴求 兩種口味唷!!!!

台酒生技~FREE+椰子水/金桔檸檬

1.jpg

金桔檸檬口味

我覺得這款喝起來有點像是在喝液態的愛玉檸檬~~但是味道很淡就是了

裏頭有美容因子a-EG~膳食纖維~~很適合女生喝~~不過...有果糖  有熱量  也還是不要過量~~~

2.jpg  4.jpg

另外是椰子水~~~~裏頭含有胺基酸

我去路跑那天也是帶著他一起去~~

椰子水裏頭通通都沒有不該有的~~像是起雲劑阿   甜味劑那些~~

所以可以安心地喝!!!

3.jpg    5.jpg

當天去路跑我就是帶著椰子水去唷~~~

因為跑完一定超熱~~~剛好來點椰子水降降火氣呀!!!!哈哈

 

跑步前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

充分的熱身

補充電解質跟蛋白質

所以我一早起床就吃了香蕉跟茶葉蛋~~~

雖然只是短短7K~但對於腳底受過傷的我來說也算是很大的挑戰了  哈哈

 

 

6.jpg

跑完之後~~~喝了點水補充水分

之後就立馬補充椰子水~~~~補充身體流失的電解質!!!

我只能說......當天真的超級無敵熱的

大太陽  一點雲都沒有~~在完全沒有遮蔽的河堤邊跑步

一旁還有濃濃堆肥味.....OMG  沒吃早餐聞到都想吐了

也是因為這天害我曬超黑......>"<

不過還好跑完還有一個大橋下的空間可以遮陽

不然應該會熱死一堆人~~~~

7.jpg

跑完全身都是鹽巴結晶~~~~

除了小時候在田裡亂亂跑有出現這種現象之外

這還是第一次在身上有這麼多鹽巴結晶出現~~~哈哈

總之初路跑完成~~~~

 

8.jpg

然後....我真的很討厭這種會讓身體黏黏的流汗阿~~~

還是游泳舒服多了!!!!


 

9.jpg

接下還要參加很多場婚禮耶~~~~

為了告別很多小肉肉~~好像還是得做點這種強度較大的運動耶~~~哈哈

好啦!!!  我會加油的

 

 

注意~~運動完一定要補充水分補充電解質唷!!!!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s://www.facebook.com/ttlfreesportsdrink

 

 

10.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