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來自南法純淨的長壽村-芙樂思的產品~~

在1972年由一位農業專家所創立的有機品牌  並以小鎮之名命名

所有芙樂思品牌的保養品都是100%從產地原裝進口的~~

天然純淨並且通過歐盟認證的唷~~~~!!!!

 

這次提供的體驗品一共有3款

我拿到的是 

芙樂思蜂王漿能量日霜

1.jpg

這款日霜裏頭含有珍貴的100%新鮮的純蜂皇漿~~

我只有吃過蜂皇漿  但我沒有擦過蜂皇漿~~

不過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蜂皇漿的好~~~~

在蜂群裏頭只有蟻后才有資格享用蜂皇漿~因為他要孕育下一代需要豐富的營養~~~

所以蜂皇漿是一種很營養的物質~~

 

2.jpg

除此之外裏頭也添加了許多有機植物萃取還有保養用油~~

所以也是一款相當相當滋潤的產品

因此我在使用的時候都會小心的控制用量~~~

 

這款日霜的使用步驟是在所有保養品擦完之後的最後一道

因此用量就是少少少少少~~

畢竟前面已經擦了很多保養品

最後一道保濕所水的保養乳霜就不需要用得太多了

不然會油到臉部煎蛋~或者根本無法吸收~~

3.jpg

也因為他相當的滋潤~~所以如果有要去乾燥地區旅遊的人非常推薦他進入必帶名單裡面

因為一條就可以完成所有保養~~~

4.jpg

乳霜有一股很濃的蜂皇漿味道~~~

味道很舒服很好聞~~

 

5.jpg

質地算濃稠~~但很好推開

6.jpg

試用在手上的話~~稍微按摩一下就可以吸收~~~

7.jpg

一開始用的時候因為沒注意到她很滋潤的這件事~~~

所以就直接擦上去

搞的臉有點油~~~

所以之後我都是先取一點在手心上之後搓搓搓

搓熱了之後在輕輕拍到臉上去~~~~

8.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芙樂思官網http://goo.gl/Boc4Nl                                                                                                     

 芙樂思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leurance.TW/

9.jpg

 

以上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