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茶時間~~!!!

對~~自從開始上班之後常常多了一種吃食的時間

就是午茶時間!!!!!

來杯咖啡~來點小餅乾~~或者....偶爾來塊雞排  哈哈哈

不知不覺就會慢慢變胖!! 很可惡啊!!!

女人一過該有的年紀代謝就會下降得很明顯耶~~~~

所以我很常喝有膳食纖維跟小綠人的綠茶或麥茶等無糖茶類或者黑咖啡~~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像我這種待在辦公室裡下午偶爾會來點下午茶的女人~~

一個可以有飽足感又不會有罪惡感的點心時刻~~~

 

 康萃美活輕纖餅乾+美活代謝Plus咖啡

1.jpg

先來介紹咖啡的部分~~~因為我個人還蠻喜歡喝咖啡的~~

不過因為我胃不太好~所以也不能太常喝~~QQ

這款咖啡裡面還有兩種咖啡豆唷~~~

阿拉比卡咖啡豆跟綠咖啡豆~~

阿拉比卡很有名我知道~~但是綠咖啡豆就真的沒聽過~~~

美國一名博士奧茲博士(Dr. Oz)在ABC新聞台 有介紹~~綠咖啡豆中的綠原酸含量高達45%以上~~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2.jpg

另外裏頭含有

可可豆萃取

擁有專利的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 ----提升代謝和燃燒~~抑制吸收~減少攝入的碳水化合物~

菊苣纖維+Fibersol-2 ---增加飽足感~協助消化

 

3.jpg

小包隨身帶著走

或是放在辦公室裡

下午累了也可以來一杯提神一下

熱量也很低~~~!!!

4.jpg

可以泡成熱飲~~也可以做成冰咖啡~~~

不過咖啡這種飲品我幾乎都是早上喝比較多拉~~

畢竟還是有咖啡因~~~我怕晚上睡不著~~~XDD

8.jpg

沖泡式的咖啡我幾乎都喝熱的

而且在辦公室裏面也有冷氣

喝點熱飲平衡一下~~~~

這款咖啡喝起來的味道像是在喝榛果拿鐵

很香很好喝~~~但我覺得有一點點甜就是了~~

配著早餐~開啟一天活力來源~~~~

9.jpg

另外~~我發現了一個方法讓這咖啡喝起來更香濃一點~~~

就是先把咖啡沖入約半杯的水把咖啡溶開之後再加入牛奶~~~~我選用的是低脂牛奶~~

但我想用全脂的會更香一點~~

這樣就有一杯超級香濃的咖啡了!!!!

真的很好喝~~~~像是double的榛果拿鐵!!!!

12.jpg

超級好喝的~~~~~~~

有種喝著好喝咖啡還可以偷偷提升代謝力~~

一兼二顧啊!!!!

13.jpg

接著來介紹輕纖餅乾

一款熱量很低又超有飽足感的小餅乾~~~

5.jpg

裏頭有很多健康的穀物~像是燕麥片拉  小麥片  黑麥片~~~

都是營養很多蛋熱量很低的穀物~~~

每一分的熱量也沒有超過50大卡~~~

而且重點是.....吃一份就可以好飽!!  (我是說認真的!!!XD)

6.jpg

一盒裏頭有10包  共20片

7.jpg

 

 

10.jpg

只是在吃的時候一定要墊著衛生紙

因為會一直掉屑屑~~~

只是...他真的沒什麼味道拉~~~

聞起來很香  但吃起來真的沒什麼味道~~~

只是...我對他的熱量感到有一點點疑惑~~

因為放在衛生紙上可以很明顯地看到油漬~~~哈哈

不過吃一包就真的超飽~~~飽到連晚餐都吃不太下!!! XD

11.jpg

基於他吃起來沒有味道的原因~~~所以我想了一個可以吃起來比較好吃的方法~~~

先把輕纖餅乾捏碎~~~

之後再加入生菜沙拉裡

淋上健康的油醋醬~~~~~~

好吃的輕纖餅乾生菜沙拉佐香檸油醋醬就完成啦!!!!

好吃低卡又健康~~~

14.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857189

 

15.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