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分享兩款被我已經用光光的精華液~~~~~

當初接到妲己佳人的邀約時其實有點猶豫~~~

因為手上一經有不少文案在進行~~~~深怕無法好好體驗保養品

但現在回想起來~還好我沒有拒絕這次邀約~~~~

因為這兩瓶精華液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好用啊!!!!!!!!!!!!

 

其實廠商開了很多清單~~~但我最後選擇這兩款精華液~~~

天后水樣保濕精華液 and 天后極淨白植萃精華液  

2.jpg

妲己佳人的保養品幾種系列~~~

我挑選的都是他們的天后系列保養品~~~

希望擦完之後就像天后級影星那樣擁有水潤澎彈 白皙透亮的完美肌膚!!!  哈哈

3.jpg

白金銀的包裝~~簡約奢華的包裝~~~而且容量也剛剛好~~~

4.jpg

5.jpg

首先先來介紹天后水樣保濕精華液~~~~

這款保濕精華液很讓人驚豔~~~

而且在官網上~這款保濕精華液的標語下的很讓人覺得大膽----鎖水長達一週的保濕傳奇

在這款保濕精華液裏頭含有來自天然  並擁有世界專利的精粹深海魚鮭魚蛋白DNA~葡聚醣及天然醣類異構物~

還有還有~~~裡面含有Pentavitin®專利鎖水磁石,使用10秒有如敷上面膜般保濕~可提供持續72小時不間斷的保濕修護

以及~~含有10種以上天然植萃配方~天然呵護~長效水潤

 

6.jpg

這款保濕精華液的質地一開始很像稀釋過的膠水~~

而且他沒什麼味道~~~連香味都沒有

稍微推開之後就可以感受到她滿滿的保濕補水力

而且吸收速度很快~~清爽不黏膩~~~

可以很明顯感受到肌膚水潤水潤的~~

上禮拜去路跑完回來之後我就是擦上大量的天后水樣保濕精華液

給肌膚大量的補水才舒緩了我曬傷的肌膚~~~

穩定膚質的效果很好!!!!!

7.jpg

曬黑的肌膚給了大量水分之後就是要開始美白~~~

其實在還沒跑路跑前我也擦了一陣子的天后極淨白植萃精華液~~~

這款淨白精華液裏頭添加了

以7種美白植萃複方Alpaflor® Gigawhite並且結合了妲己佳人最新美白科技

給肌膚提供24小時極淨白修護力~有效煥白淨斑。

連續使用7天就能感受肌膚淨白~~

 

8.jpg

 

這款淨白精華液的質地相當的水~~~

而且跟保濕精華液一樣都沒有味道~~

質地很清爽不黏膩  很好推  吸收度也都很快

路跑完回來擦了兩天的保濕精華之後就一直使用這款淨白精華液~~~

膚色回來的速度還算滿意~~~!!  哈哈

9.jpg

 

這裡額外分享一個小秘訣來加速肌膚的補水跟美白

我自己最近都這麼做~~感覺效果還不錯唷~~~

 

就是濕敷!!!!

 

10.jpg

先把濕敷型的化妝棉分成兩半~~

一半擠上適量的保濕精華液

另外一半擠上適量的美白精華液~~

我大概都是按個5-8下的精華液

之後再將化妝棉合起來

分別從兩邊再倒入化妝水或者是絲瓜水~~~~~~

11.jpg

接著就濕敷到臉上去~~~~大約5分鐘!!!  

因為要濕敷5分鐘~~所以化妝水要很多很多!!!!  

或者拿個噴霧瓶裝上化妝水OR 絲瓜水   在大約2-3分鐘之後噴上去  保濕補水~~

12.jpg

濕敷完之後肌膚變得比較透亮白又飽水度很夠~~~

這是個簡單又快速的保養方法~~~~

最近如果懶得花時間敷面膜我都是這麼做的!!!XDDD

13.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官網:www.darlin.com.tw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arlintw

14.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